美白牙齒的方法有哪些?牙齒黃怎麼辦呀?誰知道美白牙齒的方法有哪些

2022-05-26 19:00:12 字數 5358 閱讀 6369

1樓:德倫口腔李醫師

1.牙齒美白貼片

不用費力對付單顆牙齒,只需要在上牙和下牙上各貼一片就能「橫掃」整排牙齒,每天兩次,每次30分鐘,7天左右即可見到效果,可保持12個月左右。不過只適用於自然生長的、健康的牙齒和牙齦哦!

2.潔齒器

使用前應該先徹底清潔牙齒和牙齦,用潔齒器的尖頭輕輕摩擦有牙斑的地方,不時變換摩擦方向。一週使用一至兩次,非常要注 重牙齦的牙釉比其他部分薄,不要過分用力。

3.電動牙刷

更好地清除殘留在牙齒表面、牙縫和牙齦邊緣的食物殘渣和牙垢,能比一般牙刷清除更多牙菌斑,選擇可更換刷頭的電動牙刷,健康又實惠建議天天使用,每次1分鐘,3個月更換刷頭。

4.牙縫刷

小巧柔軟的毛刷頭能深入牙縫,掃除牙刷夠不到地方的牙斑,讓牙齒從裡到外都乾淨。建議每週更換小刷子。

5.美白功效牙膏

**美白牙膏將潔齒口者喱和美白膏體同時獨立分包在一管牙膏內,預防牙結石,美白效果更加顯著。但是假如不做好牙齒清潔,再好的美白牙膏也不起作用。所以,建議在專業牙科診所洗牙後,再堅持使用美白牙膏。

6.潔牙泡沫

用來刷牙、漱口、清潔假牙都可以,能預防牙結石、酸過敏,還能殺菌消炎,美白牙齒,比傳統牙膏和漱口水更高效更方便。

7.美白漱口水

現在的漱口水種類越來越細化,通過在水中新增廣普抗生素進行口腔保健,抑制口腔細菌滋生,預防牙周病,並且讓牙齒整日清新。

8.牙齒美白筆(液)

這種方式很像塗指甲油,刷牙後,用牙齒美白筆的軟質刷子蘸上美白液,用上下的方式塗在每顆牙齒的正面上即可,不用漱口,只需15分鐘內 不要吃任何東西不喝任何飲料。據說「美容大王」大s是這種美白牙齒的擁戴者。但是,只適用於自然生長的、健康的牙齒和牙齦。

天天2次,7天左右即可見到效 果,可保持6個月左右。

9.齒鏡

這個小道具成角度的鏡頭和長手柄,能讓你不用對著鏡子齜牙咧嘴也能看到自己每一顆牙齒的狀況。

10.牙線

牙線應該在晚上應用,以確保當天所有的食物殘渣都被清除掉。選擇具有美白功能的牙線,雙重功效既能去除食物微粒又能清除牙齒刷不到的牙斑。

2樓:為________你

美白牙齒的方法,牙齒美白產品很多,但是選擇的時候不能夠盲目選擇牙齒美白產品,如何美白牙齒,日常美白牙齒的方法:就是注意清潔,牙齒的清潔可有效預防牙齒的再著色,也可以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進一步使用專業的牙齒美白產品。如何美白牙齒,另外,在早中晚要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潔。

外源性著色是由於牙齒表面存在著多種細菌,它們分泌許多黏性物質,日常飲食中的茶垢、煙漬以及飲用水中的某些礦物質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逐漸使牙齒變黃或變黑。如何美白牙齒,所以牙齒美白產品一定要選專業的,這樣才能看到效果!如何美白牙齒知道了,按照這種方法做就好了!

在選擇口腔護理產品的時候要注意的一點是,真正純植物無新增的都是一次性無菌小包裝的。

3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有好多種辦法的。都可以**的。但是有的就是慢點! 可以最直接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用鐳射美白。這個可以有效的去除牙齒髮黃的情況的!

4樓:娜塔美白茶好

首先,我們要考慮事先作好預防工作,比如使用一些帶有防晒係數的粉底或者

牙齒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5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6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週使用一次

7樓:渠仁齊珺

用食鹽、小蘇打等量,加水調勻,每日刷牙一次,3~4天可除牙齒表層所有色斑,使牙齒潔白..

8樓:檸檬愛美

1.冷光牙齒美白:通過對牙齒進行氧化性藥物的覆蓋,配合上低溫冷光的照射,讓藥物深入到牙齒表層,有效的去除深入的色素,改善牙齒的黃黑問題,讓愛美者重新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

2.牙齒貼面:通過對牙齒表層進行打磨,配合上特殊的粘合劑,將瓷貼面與真牙進行結合,就能夠較好的為愛美者呈現美白效果。

3.美容冠:通過對牙齒的表層進行打磨,去除牙齒病灶,配合上特殊的粘合劑,讓美容冠與真牙進行結合,達到牙齒美化的效果。

它的特點在於將牙齒的外形、顏色、排列、硬度都達到自然完美的效果,為某些對牙齒有特殊要求者提供了可靠的保證。4.超聲波洗牙:

超聲波洗牙主要是針對清除牙齒結石部份。因為牙結石更容易造成牙菌班的堆積,造成牙齦炎、牙周病,所以去除牙結石是一種醫療行為。建議根據自身情況而定。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9樓:駒吉勵俠

牙齒的顏色取決於牙釉質,不可任意隨意改變,如果你的牙上有汙漬或潔石,就去醫院洗牙,如果本身顏色就不好,建議做烤瓷冠美容

10樓:談納盤古

讓牙齒潔白的方法有很多.(一)使牙齒變白的方法1,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

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恩,並可以除口臭:)2,把桔子皮晒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3,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4,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6,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杆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

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二,關於洗牙等醫護手段f普通洗牙是有效果的只是可能過個一年半載可能又黃了主要是好像洗牙其實對牙齒很不好,聽說會破壞牙釉質,這樣以後就很容易長蛀牙,這就得不償失了.以上是對牙齒美白有哪些正確的方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1樓:東莞美齒**

你好,要美白牙齒可以通過洗牙,洗牙基本保持半年一次的頻率。嚴格來說呢,洗牙是從清潔入手的,不產生美白的功效,只是還原牙齒本來的顏色。建議去正規的牙科診所和醫院。

洗牙的同時,牙醫一般會根據你牙齒的情況給你一些建議,算是做了個小型的牙齒檢查。

12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牙齒美白有很多種,化學漂白包括家庭或診所藥物美白、鐳射美白、冷光美白等。遮蓋美白包括烤瓷牙、牙貼面和牙塗料。**不等,需要選擇適應症。

意見建議:冷光美白效果較好,**稍高,如果牙齒完好,只是有點黃,可以用家庭或診所藥物美白,**不高。正常情況下牙漂白是安全有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顏色主要取決於牙本質顏色,因為牙釉質是透明的,比如說像四環素牙,死髓牙或氟斑牙等,可以採用漂白劑進行漂白,但是這種漂白往往是容易**的,漂白的作用是有限的,目前考慮長久效果的話還是建議採用貼面修復或者是烤瓷冠修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牙齒美白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化學漂白通過不同的放置方式與牙齒接觸發生化學反應使牙齒變色,主要有冷光美白牙託式美白牙貼美白,冷光美白操作過程一般需要三十分鐘到一個小時,無***,效果一般可維持兩年以上,還有是通過洗牙噴砂適用於色素沉著的牙齒。希望幫到您。

牙齒髮黃,有什麼簡單的美白方法?

15樓:1515滅韓諞白

牙齒髮黃有什麼簡單的美白方法。如果你的牙齒髮黃,那麼你一定要經常刷牙選擇一款適合你自己牙齒的牙膏,然後你可以去買一個美白儀,我認為美白儀的功效還是非常顯著的。然後你在吃的東西上也要有一定的限制,不要吃過度油炸或者油膩的食物,這樣對你的牙齒不好。

16樓:猴95596樟殺

牙齒髮黃有很多的簡單的美白方法,就比如說我們可以去用小蘇打,加上食鹽去,對牙齒進行一個摩擦,這樣的話有效的可以去除牙上的黃色的物質,而且不會傷害自己的牙釉質我覺得這是非常不錯的一種方法,然後也可以購買一個美牙儀。

17樓:暗受

比較簡單比較方便的一個美白方法,就是用佳潔士的牙貼他們家的牙貼,真的非常的好用,而且**也是非常的便宜,收穫快樂還能收穫潔白的牙齒,何樂而不為呢?我真的是強烈推薦這個牌子。

18樓:琴凝荷

牙齒髮黃,想要簡單的美白,可以使用小蘇打刷牙,因為我之前牙齒就比較黃,然後我買牙膏的時候就選擇了一款小蘇打的牙膏,這樣刷了短短的半個月吧,就有顯著的美白的效果,比去美容店便宜多了。

19樓:回憶

你肯定得先去找牙齒髮黃的原因,有些人是生來牙齒就發黃,那想要美白起來就比較困難了,可以去諮詢牙齒方面的專家,他們會給出你合理的方法,然後如果你同意,就會給你安排一系列**,最後我相信你的牙齒可以變白,但是就算變白了,你知道日常要特別在意對她的維護,這樣子這樣子才會一直白下去,要不然過段時間就會變化成黃色。

黃牙有哪些美白方法?

20樓:木木夕卡卡

1.超聲波洗牙:有的牙齒表面有一些色斑,看上去牙齒就很黃,所以只要將汙染物清除掉,就牙齒就能恢復的更白一些,所以是可以通過洗牙做到的,洗牙可半年左右洗一次,同時在日常生活中可選用美白牙膏刷牙,注意少吸菸、少喝有色飲料。

2.烤瓷牙:烤瓷也是美白牙齒中效果較好、保持時間最長的,可使用幾十年。主要適用於中、重度四環素牙、黃斑牙、釉質發育不全、牙齒有裂紋、殘缺、坑洞的嚴重個例。

3.冷光美白:冷光美白就是將高強度藍光,經由光纖傳導,通過兩片30多層鍍膜的特殊光學鏡片,再經過特殊光學處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線和紅外線,將過氧化氫和直徑為20奈米的二氧化矽等為主體的美白劑,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

透過牙小管,去除牙齒表面及深層附著的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

做牙齒美白也是要選擇醫院或者是齒科診所,在現在的市場上很多的機構都是可以做牙齒美白的,所以要選擇一個服務比較好的地方做牙齒美白才能更加放心,上海雅悅齒科是一個很注重服務的齒科診所,醫師也都是很有資歷的,為每一位患者負責。

21樓:中地數媒

為了使黃牙美白,以下方法不妨參考:(1)漂白法:適用於牙齒輕微黃色,採用高濃度雙氧水漂擦、紫外線照射,反覆數次,即可獲得一定效果。

以上應找專科醫生來做。氧水注意不能擦到口腔其他部位。

(2)塑料薄片敷貼法:適用範圍較廣,可用於牙齒變黃、鈣化不良、牙冠小部分缺損等。根據牙型大小製成塑料小薄徵粘巾在牙面上而可改變牙齒色澤、形態。

(3)光敏固化法:適用於牙齒變黃,只需將變色的牙稍加處理即可,方法簡單易行。

有哪些美白牙齒的方法

22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23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週使用一次

簡單美白牙齒的方法,美白牙齒有什麼方法?

您好,知我抄藥妝肌膚顧問很bai 高興幫助您。du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zhi的美白方法dao。最常見的美白牙齒方法就是使用無糖木糖醇口香糖使用方法 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劑,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則容易導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還可以平衡嘴裡的酸鹼平衡並促進分泌唾液。唾液是我們嘴裡的天然清潔劑,可以...

什麼方法能美白牙齒,牙齒黃用什麼方法可以美白?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週使用一次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牙齒美白小竅門 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針對清除牙齒結石部份。因為牙結石更容易造成牙菌班的堆積,造成牙齦炎 牙周病。所以去除牙結石是醫療行為。當...

簡單美白牙齒的方法,簡單的牙齒美白的方法

牙齒美白小竅門 生活中,有些人因吸菸 喝茶使牙齒堆積牙垢,既影響美觀又防礙健,許多人選擇洗牙來達到美白的效果,殊不知既破費又易令牙神經外露。下面介紹幾種簡便又實用的方法 一 醋可除牙垢煙漬的小竅門 經常吸菸的人,牙齒會被薰上一層黑黃色的煙垢,用牙膏很難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齒去垢潔白。含半口食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