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學新概念英語,六年級學英語學新概念好還是新目標好

2022-04-08 15:50:16 字數 1640 閱讀 2584

1樓:

不會很晚的,要看你是什麼水平了。如果你在小學英語程度不錯的話你可以看看一冊的後20課。我說的程度不錯是指學校考試起碼在班裡在前五名左右徘徊,學起來才不會吃力!

新概念一的跨度非常大,區區140多課就囊括了從小學三年級到初三的全部語法內容!如果你覺得新概念一過於簡單就可以直接入手二冊。建議二冊第一單元自學。

從第二單元開始可以報輔導班。學習新概念最好的方法就是背課文,每一騙都要背,因為新概念的課文都很經典。雖然聽起來很痛苦但也一定要背課文!

到了後期初中和高中有寫作的時候你會明白這有多麼有效!隨著學習的深入,到了新概念三,你會發現有的課文裡的用詞是那麼優美,那時背課文就是享受了!你要注意詞彙量,坦白地說,新概念的詞彙量很大,要多背,平時多做比自己年級高的閱讀和首字母!

就幫你到這了,我也試過來人,祝你成功!

2樓:無心傷害**

不會晚,要從一級開始,別人學到2級,不要嫉妒,人生,要一級一級爬

3樓:

個人經過tofel/gre考試後,發現學英語首先還是記憶單詞。什麼時候學新概念,這個不重要。

推薦本書《薄冰語法》,相當不錯,比各類老師講得好多了。

語法搞清,單詞記住,其他都容易了。

4樓:大吥列嗲

一級太簡單了,裡面的單詞都小學生記得啊。2、3完全可以的

5樓:旭

六年級學新概念1不遲,基礎好就直接上新概念2

6樓:玖甄兒

不晚不晚~從第二冊學起比較合適。

六年級學英語學新概念好還是新目標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新概念,這個比新目標內容要深,你要是在高中前踏踏實實學完兩本,你的高中英語學習簡直不用花多少時間,我自己就是個例子,我從幼兒園開始接觸英語,小學開始學新概念,第一本挺簡單的,第二本你會發現難度驟增,因為都是高中知識,第二本我是在小學高年級和初中沒過多久就學完的。在學第二本時候覺得第二本挺難,到了高中再翻出來看看怎麼那麼簡單,真的很有用。

8樓:h米音

新概念較於全面,循序漸進,建議學他

請問六年級孩子學新概念英語和新概念英語青少版那個好,我對這兩個不太瞭解。

9樓:

直接學新概念英語1或2好了。

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新概念】比較合適。如果孩子英語基礎好的話就直接學習【新概念2】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學習新概念英語。但是我覺得孩子其實只要把書本上的和老師所講的給全部領悟就行了,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學習壓力。

幾年級開始學習新概念合適?

六年級的孩子學新概念英語好,還是學初一的英語課本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通過了英語六級考試,說明你的英語水平已經很不錯了,基本的英文溝通、閱讀通俗文章等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通常說的英語六級考試指的是筆試考試,通過筆試以後可以考慮口語考試。根據教育部規定只要六級英語成績在425分以上就可以進行口語

六年級英語題目,小學六年級英語簡單題目

六年級英語不好怎麼抄 辦 提高英語襲 一 上課認bai真聽講,把課堂上的英語題掌du握zhi 二 把學過的英語題拿起來複dao習複習 三 從網上找幾道六年級的英語題起來做 四 經常和同學討論一些英語題的做法,把不懂的題目通過討論掌握好。五 業餘時間可以上網找些英語題起來做,這樣就可以學到加深一點的題...

六年級下冊英語答案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英語同步學習的答案人教版

pend and write.下面7個是短母音,發音時要短促有力.答案 1 選cinema 4 選well 6 選traffic2 選money 5 選fall 7 選bookstore3 選together 順序 5 1 2 3 4 1.actor的意思是男演員,所以答案是女演員 actress2...

六年級英語模擬試卷,小學六年級劍橋英語(join in 模擬試卷

你老師吧?出得和我們班試卷一模一樣?交大附小的?小學六年級劍橋英語 join in 模擬試卷 10 從12999英語網上可以找到的 yaozheganma 2011人教版六年級英語畢業考模擬試卷 呦,我上6年級時是蘇教版 不過書店也有得賣哈,六年級參考書那裡,有模擬的,語數外都有。為什麼不去書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