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英語上冊單詞造句,六年級英語上冊第28頁單詞造句

2021-06-18 14:29:08 字數 1197 閱讀 6983

1樓:冬天飄舞的雪花

take a trip i am going to take a teip with my mather.

read a magazine i am going to read a magazine in the bookshop.

go to the cinema i am going to the cineme in the eveving.

真不好意思,我電腦出了些問題啦,請將就一下吧,內個,將所有的大寫都轉換成小寫就ok拉!!!!!!!!!!!!!!!!!!

六年級下冊英語新人教版28頁的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早上,我們騎了三人自行車。馬克斯坐在自行車前面的籃子裡。

那是有趣的!我們拍了許多美麗鄉村的**。我們買了一些禮物和吃一些美味的食物。

下午,媽媽吃了一些壞了的水果感覺不舒服。所以我們待在旅館裡。爸爸和我想讓她開心。

我們化妝和表演一個有趣的話劇。羅賓扮演一隻狗的角色。他真可愛,馬克斯很喜歡他。

他跳到他身上和舔他。當然,羅賓不喜歡他。我們笑了又笑。

3樓:匿名使用者

四月23日,週五

今天是個晴天。一大早,我們一家三口就騎車了,max坐在自行車前的車籃子裡。很有趣,我們拍了很多美麗鄉村的**。

我們買了一些禮物並吃了一些美味的食物。下午,媽媽由於吃到了變質的水果有點不舒服,所以我們呆在了賓館。我和爸爸為了逗她開心,我們化了妝還表演了一個有趣的小品。

robin 扮演小狗,他很可愛。max很喜歡他,它跳到robin 的身上還舔舔他。當然,robin不喜歡max,我們都笑的很開心。

今天既是愉快的一天又是難過的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考一考大家,吳一凡是怎麼遇上馬克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 your the 課文

6樓:匿名使用者

ally alive; we sympathize with them, enjoy with them, grieve with them; their experience

7樓:匿名使用者

egdgdhaggjckhwjivhhwoifjkqihcklahkfoqh

六年級上冊英語練習題,六年級上冊英語試卷

六年級上冊英語試卷 你的有一些括號能不能改成橫線,而且每個空一個詞!謝謝!六年級英語練習題 本題選a選項。解析 看翻譯 a.你怎麼了?當然還有 對方做了令你很氣憤的事情,這時你說 what is wrong with you?就是 你有毛病嗎?言外之意,你有毛病啊,為什麼要這麼做?b.幸會幸會 問候...

小學六年級英語題,小學六年級英語上冊有答案的試卷

1.walk go to 後面跟動詞原型2.riding look 表明是用現在進行時態 ride改為進行時去e掉加ing 3.was yesterday表明是過去時4.dancing 一般現在時 5,walk usually表明經常這麼做,所以用一般現在時6.come will後面接動詞原型 7....

語文六年級上冊95作文,語文六年級上冊95作文300字

走在街上,忽然停住腳步,望望這個繁忙的城市,燈紅酒綠,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穿梭不息。忽然有一絲絲感悟。城市的忙碌是不是也會帶給城市煩惱呢?或許吧!不過這樣的煩惱又換來了什麼呢?是啊,換來了許多。從一個鄉村演變為小鎮,從一個小鎮演變為一座大城,現在成為燈紅酒綠,車水馬龍的大城市。是啊!城市也在成長,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