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腰和腹,怎樣瘦腰和肚子最有效最簡單方法

2022-04-10 14:19:10 字數 6048 閱讀 7456

1樓:匿名使用者

腰部1.多吃膳食纖維高的食品

膳食纖維可以減緩食品釋放出能量,從而減弱脂肪在體內的聚集。每天纖維的攝入量應該為20-25克。水果,蔬菜,穀物含量高,肉類幾乎不含。

2.多吃豆制食品

豆制類食品也是很好的低脂食物。並且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每天應注意攝入適當的豆製品,如:豆腐、豆漿、豆奶等。

3.多吃些蛋白質少吃些脂肪

蛋白質可以提高你的新陳代謝率,因為你的身體在消化蛋白質的時候需要消耗能量。每攝入100克蛋白質,要消耗25克,實際攝入量為75克。否則,每100克脂肪只能消耗10克,將有90克留在你的體內。

4.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維生素被稱為維持生命的營養素,可見維生素的作用,在維生素中有些維生素是機體脂肪代謝的必需參與者,如維生素bt,它在**過程中可發揮如下的作用:

a、通過促進氧化和全身新陳代謝,來幫助實現控制體重的目的;

b、直接調節和增強新陳代謝,全面提高骨骼、肌肉發育水平,促進脂肪代謝,直接具有**作用。

5.吃好午餐吃少晚餐

在下午2點前攝入了一天中60%的熱量,剩下的熱量留給晚餐,因此祕訣就是早些吃晚飯,讓中午餐成為主餐,而少吃晚餐。誠心為您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好人一生平安,有用的話,給個好評吧o(∩_∩)o~

2樓:花的靈沫汐

晚飯少吃,儘量吃一些蔬菜,水果也要適量,最重要的飯後別坐,最好站半小時,做做家務什麼的,早上喝一杯白開水,零食少吃,因為其中的反式脂肪專門胖中間,平時可以撒300顆豆子在地上,一粒一粒撿,堅持一段時間,腰就會瘦下來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的,運動,但是也要科學的運動哈,比如,每天下午5點到7點是排毒最佳時間,你運動一小時比中午上午好很多,我建議輔助一點**產品,比如什麼**咖啡啊,光是心理作用就很有效果哈,希望你早日**成功!

4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可以多去鍛鍊的

怎樣瘦腰和肚子最有效最簡單方法

6樓:瑜伽小課堂

瘦肚子:這可能是最簡單的瘦腰方法!站著5分鐘,就能練出小蠻腰

7樓:

每天早上壓腿拉伸10分鐘。每天洗漱完畢,就開啟壓腿,把退太高到九十度,左右各壓10次,讓手臂上的肌肉,和肚子上的肉都得到最大程度的拉伸,一邊壓,一邊深呼吸。把肌肉線條拉到極限後保持三到五秒,慢慢放鬆

空腹的時候做平板支撐,從最開始的堅持30秒,再到一分鐘,再到兩分鐘,不斷堅持增長,肚子上的肉很快就會消失。做平板支撐是會出很多汗的,而且是一項專門收縮肚子的運動,非常有效。但是前兩天肚子會有痠痛感,那是脂肪在燃燒

晚餐只吃五分飽,如果平時吃兩碗飯的,那要瘦肚子的話,晚餐就吃一碗飯,並且少吃肉,都不要吃宵夜。早晨起來喝一杯白開始,然後上廁所,通通腸胃。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

這個習慣要長久保持下去才會有效果,不能半途而廢

兩個動作一個習慣堅持最少一個月就有效果,或者可以參照(竹竿俠)公眾裡邊的**法子也能瘦下來 祝你成功,加油!

8樓:安琪在旅途

瘦腰腹最有效的方法!簡單使用的**技巧,肚子的贅肉少了一圈!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雙下巴和小腿也長肉 用安摸霜好了

怎麼瘦腰腹

10樓:快樂**醫生

一、腰部最佳**辦法是進行腹部運動

過錯許多人以為訓練身上某個部位的肌肉,那個部位的脂肪就會「耗費掉」。實踐是,不管進行何種運動,耗費的是全部身體的而不是某個部位的脂肪。當然,假如你削減了全部身體的脂肪,那你天然也會看到腹部脂肪的削減。

二、要堅持健康一星期只需訓練兩次

過錯研討標明,人體肌肉不訓練,力氣很快就會衰退。在48一72小時以後有必要再訓練,才幹從頭取得傑出的健康狀況。科學家指出,每天訓練最有用,一星期訓練三次可堅持健康水平。

三、**訓練時有必要流大汗

過錯流汗只會下降體溫,使身體防止過熱,而不能**。訓練後體重可能會減輕一些,但減輕的是失掉的水分,一旦彌補了水,體重又會**。

四、其它瘦腰茶的輔助。適用於肥胖人群、**暗黃無光、愛美人群。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11樓:

腰腹部的贅肉應該怎麼減了?給大家介紹一個有效瘦腰腹的好辦法

12樓:健十**官方客服

瘦腰可嘗試以下方法:

1、空腹喝水,早上起床後馬上空腹喝杯白開水有助於消除便祕增加腸胃蠕動,腸道排便通暢才能使小肚子變得平坦。

2、飯後靠牆站,飯後不宜坐是一條鐵則,尤其是晚飯後半小時內,站起身讓整個身體背緊貼牆壁,可以讓肚子和腰部都得到鍛鍊並防止避免脂肪的堆積。

3、多喝一些酸奶,酸奶不僅含有牛奶的豐富營養成分富含鈣質和乳酸菌,還可以幫助抑制膽固醇幫助清腸作用改善便祕,加快腸胃蠕動,把體內的廢棄物的排洩掉。

4、其它瘦腰茶的輔助。適用於肥胖愛美人士。

13樓:happy星期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用呼啦圈**了

14樓:飄搖尋星

如果肚子上的肉很鬆 不緊。

那你可以考慮少吃多餐 加 戴束腰 ,如看過配合運動 擁有馬甲線都不是問題。

堅持戴一個月束腰 腰圍能小5cm左右。

我本人親測有效

怎樣瘦腰和大腿?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原地跑見效點: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上樓梯見效點:小腿、大腿、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實行方法:重複步驟1~步驟4的動作,20次為一組,左右腳各做2組。

step1—將小臺階置於身體右側,右腳踩在臺階上,左腳踩在地面上;

step2—身體微向下蹲,膝蓋彎曲時,不可超過腳尖。說明:這兩步的效果在於美化小腿,減少腿部贅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腳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將左腿向外側抬高,在最高處稍作停留

step4—數到5,將左腳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數時再換腳做。說明:這兩步可幫助消除臀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臀部肌肉,減掉臀部贅肉。

步行見效點:腿、腰

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劃一再擱淺。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no!

瞧這些「暴走」美眉們苗條的身材與容光煥發的精神頭兒,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勤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珈見效點:全身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週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跳舞見效點:全身

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跳繩見效點: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晨操見效點:全身、呼吸暢通(做晨操時請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喝水見效點:全身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

眾多的**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鹽療見效點:全身

用溫水衝溼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16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17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 全身都會瘦 如果單獨的這兩個位置的話 那就做深蹲和仰臥起坐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方法】

多吃蘋果

多喝酸奶 晚飯後

多做運動 要堅持

多喝水 不渴也要喝

多吃黃瓜 多吃水果蔬菜

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

少吃米飯 或以麵食代替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一定要在堅持

1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哦,每天吃紅豆要多瘦有多瘦

紅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臟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預防及**腳腫,有**之效。其石鹼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祕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

食用紅豆**可以讓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顯的曲線窈窕的特效。紅豆**法絕對有辦法讓你在兩個月之內,達到瘦13公斤左右的具體成效!而且瘦的部份正是腰和大腿!

如何瘦腰腹?

20樓:邶逸求磊

想進行腰腹部的**,我教教你最簡單實用,健康有效的動作;

建議你多做:仰臥起坐,

仰臥卷腹(平躺著上身不動,把腿收到腹前再還原),仰臥舉腿(上體躺著不動,雙腿併攏慢慢抬起到45-60度角,再放下),高抬腿仰臥起坐(把腳放在凳子上),

仰臥兩頭起(平躺,上身和腿同時抬起),

仰臥轉腰(準備和仰臥起坐一樣,雙手交叉放在肩上,不同的是起身時,左肘碰右膝蓋,躺下,再次起來時右肘碰左膝蓋後躺下,如此算一個),

俯臥起身(趴著腰部以下不動,上身抬起),

俯臥兩頭起(趴著,上身和腿同時抬起),

側臥起身(側躺著,起上身,腰部以下固定不動),側抬腿(側躺,上體不動,上面的腿慢慢抬起至45-60度,再放下)。

注: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6組,每組15-20次,組間休息1-2分鐘。

做完後記得一定要放鬆,伸拉腹部肌肉,或者雙手交疊順時針輕揉。

ps:每週最少5天運動,可以適當休息兩天。效果很好,見效很快哦!

21樓:

腰腹部的贅肉應該怎麼減了?給大家介紹一個有效瘦腰腹的好辦法

22樓:應新蘭掌霜

本人也曾為了這個問題煩惱了很久呢。不過現在我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啦。很簡單,就是直接到華美做了個水動力吸脂,效果立刻就出來

了。廣州華美可是家很有名的醫學整形美容醫院哦。絕對信得過的。

23樓:醜英哲滕工

有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生命在於運動,想**想更健康,是一樣的道理,平時也可以多喝點水

24樓:宣千牟曉燕

每天睡覺前坐仰臥起坐

開始做20個以後逐漸增多到每天40個就好

堅持一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長期堅持小肚子肌膚緊繃

腰圍將接近完美

25樓:洋桂花風娟

來分享一下這個

苓丹纖教你做個小腰

女要保持下去哦文章搜刮下就見了

怎樣瘦腰腹

26樓:

腰腹部的贅肉應該怎麼減了?給大家介紹一個有效瘦腰腹的好辦法

27樓:健十**官方客服

想要瘦腰和肚子,可嘗試以下方法:

1、空腹喝水,早上起床後馬上空腹喝杯白開水有助於消除便祕增加腸胃蠕動,腸道排便通暢才能使小肚子變得平坦。

2、飯後靠牆站,飯後不宜坐是一條鐵則,尤其是晚飯後半小時內,站起身讓整個身體背緊貼牆壁,可以讓肚子和腰部都得到鍛鍊並防止避免脂肪的堆積。

3、多喝一些酸奶,酸奶不僅含有牛奶的豐富營養成分富含鈣質和乳酸菌,還可以幫助抑制膽固醇幫助清腸作用改善便祕,加快腸胃蠕動,把體內的廢棄物的排洩掉。

4、其它瘦腰茶的輔助。適用於肥胖人群、**暗黃無光、愛美人群。

瘦腰瘦肚子的方法,怎樣瘦腰和肚子最有效最簡單方法

減肚子第一招 呼拉圈 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體力的運動。是腰部和腹部贅肉的剋星。每天晚飯後3小時轉呼啦圈,是最佳 時間。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和排毒,對減啤酒肚大有好處。減肚子第二招 良好的飲食習慣 與運動一起的還有就是要有好的飲食習慣,三餐要規律,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雜糧和蔬菜水果,吃過飯不要裡面就趴...

瘦腰腹的最快方法,怎樣瘦腰最快最有效

一 腰部最佳 辦法是進行腹部運動 過錯許多人以為訓練身上某個部位的肌肉,那個部位的脂肪就會 耗費掉 實踐是,不管進行何種運動,耗費的是全部身體的而不是某個部位的脂肪。當然,假如你削減了全部身體的脂肪,那你天然也會看到腹部脂肪的削減。二 要堅持健康一星期只需訓練兩次 過錯研討標明,人體肌肉不訓練,力氣...

如何瘦腰呢,怎樣瘦腰和大腿

一個動作瘦出小蠻腰 幹山楂片5片 超市裡賣茶葉的地方有的 薄荷葉少許,用開水泡入杯中,5分鐘後就可飲用,可反覆沖泡,每天堅持喝4杯,兩週同學腰圍瘦了很多 現在姐姐也在用這個方法 用了一週 用尺量腰圍細了2cm 堅持喝的話 一個月肯定能細很多的,很真心的把知道的有效方法告訴你 希望採納我的回答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