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各位回答 更年期冠心病可治嗎

2022-04-15 13:10:11 字數 1726 閱讀 90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服用蟲草粉,但市場天價且貨物真假難辨。建議到大型正規醫院中醫料理。

2樓:位學樂正

一般不好**,我姑媽就是這樣

更年期怎樣預防冠心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冠心病全稱叫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主要的病理生理原因是血管內皮損傷和脂質沉積造成的。

預防的話主要包括低鹽低脂飲食,高鈣飲食,長期堅持鍛鍊,生活休息規律,控制已經有的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

我母親有輕微的冠心病,血壓也不穩定,也有更年期的症狀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50

4樓:南寧居士

我對這類女同胞原來有冠心病都要求在更年期前徹底的**直到痊癒為準,免得到更年期合在一起不好**或加重冠心病的症狀。一定要積極是**冠心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的症狀,最好去醫院住院**

更年期冠心病和冠心病有什麼區別?更年期冠心病會自動消失嗎?

6樓:愛**愛生活愛科技

很多更年期婦女到了更年期忽然被檢測出有更年期冠心病,感到很意外。那麼,什麼是更年期冠心病呢?今天讓我們來學習一下。

什麼是更年期冠心病?很多人都沒有明確的概念。美國一項研究表明,在隨訪24年的873名婦女中,在更年期前幾乎沒有一例冠心病發作,但在更年期後的幾年中則有近40%的婦女被檢測出動脈粥樣硬化改變或有冠心病發作跡象。

這就是所謂的更年期冠心病。

在介紹什麼是更年期冠心病之前,我們先看看什麼是冠心病。冠心病的全稱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型心臟病,是指供給心臟營養,維持其功能的血管——冠狀動脈發生病變,導致心肌血液**減少,不能維持心臟正常的功能。接下來,如果冠心**血管病變導致心臟出現短暫心肌缺血、缺氧,叫心絞痛;若病情繼續發展,冠狀動脈發生梗塞,心肌從缺血發展到壞死,就發生了心肌梗塞,導致心臟功能嚴重受損。

那麼什麼是更年期冠心病呢?顧名思義,更年期冠心病是與更年期特點密切相關的,也是一種冠心病。但其發病原因特殊,與更年期體內雌激素水平下降有關。

女性體內的雌激素可以促進膽固醇的降解與排洩,促進血漿及大動脈壁中的膽固醇向肝臟轉移,進而被降解後清除,從而減少冠心病的發生。更年期女性卵巢功能減退,雌激素分泌逐漸減少,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易出現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而引起的系列症候群,其中尤以心血管症狀為主要臨床表現,出現胸悶,胸痛,心悸症狀,心電圖上也可出現類似心肌缺血的st--t改變,t波倒置,即出現更年期冠心病的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更易患冠心病,特別是絕經期的女性。女性絕經期一般在45-52歲,步入絕經期後,從未確診過冠心病的女性,容易把自己的不適症狀當作更年期的現象,例如胸口悶、走路喘、心臟怦怦跳,從而放鬆了警惕,很容易出現誤診及誤治的情況。有臨床資料顯示,65%的女性冠心病患者無典型心絞痛症狀,超過50%的急性心肌梗死女性無心肌梗死前胸痛症狀。

由於女性冠心病的臨床症狀通常不太典型,主要表現為主訴多,實際做檢查發現的問題卻很少,因此會干擾醫生對於真正女性冠心病病人的診斷,造成女性冠心病**率低,心臟病發作後的1年內,42%女患者會病逝,比男性患者高1倍,而女性在第一次心臟病發作後,比男性更易再發作。

如果一旦發現出現胸悶、胸背痛、腹痛等症狀的女性,一定要及時到醫院檢查,特別是排除心血管疾病,以便早發現問題,早**,防範於未然。

冠心病該吃什麼藥調理呢,我都好幾年了更年期

媽媽更年期,求救,媽媽更年期怎麼辦,老人更年期綜合症怎麼辦 求助

我也有同感,不過我小時候是爺爺奶奶帶大的。所以爸媽一直偏愛妹妹,現在妹妹都24歲了,還不會做飯,什麼家務也不會。有時覺得在家受嬌慣的並不一定好。雖然有時也覺得心裡不平衡。等你們都大了,他們就知道你的重要性了。如果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可以搬出去住,最好找個伴,畢竟一個人在外邊比較單純。等你賺錢大包小包往...

什麼是更年期,什麼是更年期

女人的一生分為幾個階段 第一就是胎兒期,就在媽媽肚子裡面,然後是新生兒期,新生兒期之後我們就要進入兒童期,十歲左右以後我們又開始進入了青春期,然後開始進入到18歲以後卵巢的開始發育,我們都進入了一個性成熟期,之後我們就可以生孩子,從少女變成了母親,之後我們到了40歲,開始出現了一些比方說潮熱,睡眠不...

什麼叫做更年期,什麼是更年期

更年期,對女性來說,是指卵巢功能從旺盛狀態逐漸衰退到完全消失的一個過渡時期,包括絕經和絕經前後的一段時間。對男性來說,是指50 60歲這一階段。更年期症狀,易發生渾身燥熱 眩暈,心悸,眼前有黑點或四肢發涼等症狀,需要特別注意保養。中醫論證,每天用5 10克的藥用玫瑰泡水喝,可以緩解更年期症狀。你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