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協議未經第三方,婚姻協議未經第三方

2022-04-18 01:20:13 字數 808 閱讀 1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是有效的,因為你們之間的協議是處分夫妻共同財產或者男方的個人財產,男方的兒子無權干涉。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婚姻協定來說,不一定有公證,如果有書面協定應該就沒問題了。

對於婚姻協議對財產的分配範圍應該是夫妻共同財產,你跟他結婚後,如果沒有事先約定個人財產,應該是對結婚後所得的合法財產形成共有。這共有財產的所有權是你們夫妻,跟第三人沒什麼關係。當然,如果涉及到監護撫養就另碼事。

對於財產是否歸哪個兒女來說,在當事人生前把錢給其中一個或是給全部兒女來說,這叫贈與,只要當事人自己願意就行。在當事人死後,這叫繼承。有法定繼承和遺囑繼承兩種。

法定繼承的話,那前妻的兒子有份,甚至對你死後的財產也有份。但是如果當事人遺囑歸某個人的話,就按遺囑來,但是如果當事人過世時,前妻的兒子還未成年或是在當事人生前主要靠當事人撫養或是在當事人生前盡過自己撫養義務的。應該適當分給甚至多給。

所以,這個協議並沒有違反什麼法律強制規定,只能說是違反道德公序良俗!

說這話就沒打算拿分:當後媽歸當後媽,不至於才剛結婚就算計把。如果這前妻的孩子以後是成年人才發生其他與財產有糾紛的事情,對於繼承這一塊,除非這個男的另立遺囑,否則按法定繼承來說,你和你以後的孩子都是有繼承權的。

就算擔心,你約定歸財產歸你就得了,為什麼還要約定那孩子一分不得……這看起來就挺缺德的不是?

3樓:深圳law律師

受到法律保護。但如果小孩未成年,則仍有撫養義務。

4樓:燕張氏

協議有效,但是免不了糾紛,一旦男方另立遺囑,就產生糾紛了

關於第三方協議的違約金是否合法,這份三方協議的違約金合法嗎

實習協議是如何約定的,參考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五條 除本法第二十二條和第二十三條規定的情形外,用人單位不得與勞動者約定由勞動者承擔違約金。第二十二條 用人單位為勞動者提供專項培訓費用,對其進行專業技術培訓的,可以與該勞動者訂立協議,約定服務期。勞動者違反服務期約定的,應當按照約定向用人...

三方協議問題,三方協議問題。

1,首先 復簽訂了三方協議,學制校就十分方便bai統計畢 業生就業情況了du,同時也zhi能確保檔案投 dao遞的準確性,這也是為什麼臨近畢業輔導員會不停催促大家籤三方協議了。2,具體來講,三方 指的是你本人 學校 用人單位,簽了三方協議對你本人實際上也是一種保障,如果到時候用人單位臨時毀約你可以獲...

第三方索賠,關於第三方賠償的問題

1 如果你與乙的合同約定一旦發生遲延交房,則乙方可以解除合同並追究你的違約責任的,則在你發生遲延交房後,乙方可以解除合同,並按照合同約定追究你的違約責任。但是你們的合同約定的違約金過高,不符合法律規定。一方面你要支付違約金一萬元,一方面還要雙倍返還租金,這不符合公平和誠實信用原則。根據合同法第一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