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v電纜與配電箱的關係,yjv電纜與配電箱的關係

2021-03-19 18:32:29 字數 1619 閱讀 630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算出電流,三十千除以三百八除以一點七四等於五十左右,再按每平方三安計算,需十六平方銅芯線正夠用。

工地上變壓器到總配電箱的電纜用yjv的可以嗎

2樓:阿初哥

此種電纜不宜直放地面佈設。可用橋架佈設。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最好是定埋在地下。這樣相對安全些,希望可以幫到你,恆牛吧??

配電箱yjv-4x25+1x16是什麼意思

4樓:團長是

含義:yjv表示交流聚氯乙烯;

4*25+1*16表示4根(3相線+1中性線)截面為25mm²,和1個地線的截面為16mm²。

配電箱具有體積小、安裝簡便,技術效能特殊、位置固定,配置功能獨特、不受場地限制,應用比較普遍,操作穩定可靠,空間利用率高,佔地少且具有環保效應的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yjv--交聯聚乙烯絕緣低滷、阻燃、耐火型電力電纜

4x25+1x16是線的平方數

簡單點說就是選用4根25平方和1根16平方的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纜,五線制

6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箱yjv符合不用管,4根25平方的線徑,分別3根相線1根零線,1根16平方的線,是保護地線

7樓:不曾夨來過

選擇如下:sc 焊接鋼管 sc80 是80的管子sc100 是100的管子。

鋼管: 鋼管(steel pipe)是用於輸送流體和粉狀固體、交換熱能、製造機械零件和容器,也是一種經濟鋼材。鋼管生產技術的發始於自行車製造業的興起、19世紀初期石油的開發、兩次世界大戰期間艦船、鍋爐、飛機的製造,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火電鍋爐的製造,化學工業的發展以及石油天然氣的鑽採和運輸等,都有力地推動著鋼管工業在品種、產量和質量上的發展。

鋼管按生產方法可分為兩大類:無縫鋼管和有縫鋼管,有縫鋼管分直縫鋼管和螺旋縫焊管兩種。

8樓:匿名使用者

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五芯電纜火線零線25平方的地線16平方的

400a的配電箱用多大的電纜

9樓:匿名使用者

400a的配電箱用120的銅電纜。

查《工程常用資料速查手冊》有:能承載400a電流的銅電纜是120平方。如果用鋁電纜,需185平方。

以上載流量是在環境溫度40℃,空氣敷設,電纜芯數為3,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纜的條件下確定的。

電纜的選擇還與電纜長度、線路敷設形式以及電纜的使用環境溫度有關。如果電纜較長(大於50米),有穿管埋地敷設,且環境溫度較高,可選150平方的銅線。

10樓:呂實可雲

是400a的空開燒嗎

如果是的話請檢測一下線路電流

如果電流沒有問題的話

問題多半處在400a空開上把它換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200平方毫米左右的銅芯電纜。

12樓:baby李老電

照明配電箱用yjv-4*240+1

動力配電箱用yjv-3*240+1

電纜yjv和yjy的區別,yjy電纜與yjv電纜區別

第一個是交聯聚乙烯電纜聚錄乙烯內護套,第二個是交聯聚乙烯電纜聚乙烯內護套。y代表材料聚乙烯,v代表材料聚氯乙烯。yjy 交聯聚乙烯絕緣聚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yjv 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yjy比yjv耐水性 耐低溫性較好,yjv則比yjy阻燃性較好。後者的 高,copyyjy是銅芯交聯聚...

yjv電纜與yjy電纜哪個價格高,兩者的區別是什麼

一 相復 差不大。二 制區別 1 材質不同bai yjy是銅芯交聯du聚zhi乙烯絕緣聚乙烯護套電力電纜,daoyjv是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2 溫度不同 交聯聚乙烯的最高工作溫度為九十度,就氯乙烯的最高工作溫度為七十度。3 yjy 交聯聚乙烯絕緣聚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yjv 交聯聚...

關於配電箱接線的問題,關於配電箱接線的問題

一般抄的,6mm2及以下的電線按照實際接線是否有接線端子 分別套用無端子外部接線和有端子外部接線,10mm2及以上大截面線路則需要套用焊銅接線端子和壓銅接線端子兩個子目。接線端子本身 已包含在定額子目中。接線端子計算方法 每個配電箱按不同截面分別計算,一根線一個端子,統計所有配電箱不同截面的進線根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