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前輩們給介紹一款數碼相機

2022-04-23 06:27:06 字數 1544 閱讀 2836

1樓:

看你的相機主要幹什麼用呢?是平時出門旅遊用?還是學習攝影技巧?又或者一般家裡聚會用?

對相機有什麼要求嗎?

不知道你的具體需求,簡單給你說說吧:

卡片機:如果想平常出去玩用或者聚會用就買卡片機吧,體積小巧,攜帶方便,樣子也都挺好看的。1500~2000可以考慮買柯達的v603,成像效果還是不錯的。

手動入門產品:如果想學習攝影技巧就應該買帶全手動功能的產品,推薦你買柯達的z650或者佳能的a530/540/630,這幾款都還不錯,p/s/a/m該有的功能都有了,**也基本上滿足你的要求。另外其實現在柯達的c系列相機做得好象也還可以,不過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了。

卡西歐算是做卡片機起家的,它的z系列卡片機做得還可以吧,體積很小,金屬外殼。它的優勢就在於續航能力超強!一般一塊電池能照500張左右。

而柯達的v系列和它相比就差遠了(大約120張)。卡西歐的卡片機總的來說是沒有什麼優點也沒有什麼缺點的。成像效果一般,說不出什麼太好太壞的地方。

至於那個公司的相機做得好,各有千秋吧,每個公司的戰略重點不同,有的是數碼單反做得好,有的是卡片機做得好,有些是手動入門機做得好。不好去直接比較的。

總的來說,不得不承認佳能在總體上還是不錯的,各個子市場上都有不錯的產品。

2樓:三個石頭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其實數碼相機過了500萬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成相差距了(當然這是就一般的沖洗**和電腦瀏覽來說的)如果要更專業的可以適當的選擇相素高的,因為這涉及到一個關鍵問題:解析度.相素越高肯定解析度也越高(當然這不是以插值相素為前提的)光學變焦可以為你提供在更多環境和條件下滿足不同焦距的拍攝.

所以,你需要什麼就選擇什麼.

我個人建議使用cannon的,相素好,沒有鋸齒,sony的是成相最差的,但是也是最時尚的,三星的成相上比佳能顯的柔和,但是飽和度並不是和好.

奧林巴斯的在相素上確實做的很出色,可以選擇尼康佳能的返修問題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經過那次風波後相信大家對尼康的質量都打了折扣.

松下專業性上和以上品怕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專業性排名:第一,佳能和奧林巴斯的

綜合性排名:第一,佳能

價效比排名:第一,三星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佳能a540 主要效能:有效畫素數:600萬 光學變焦倍數:4倍 數碼變焦倍數

:4倍 最大畫素數:620萬 最大光圈範圍:

f2.6 - 5.5 快門速度:

15 - 1/2000秒 網上**1550元。佳能是一家生產相機的老廠,其鏡頭成像質量不錯,是在我國銷量最大的一個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三星的價效比高

用過i6,覺得很實用,功能多,也簡單

外觀小巧,價錢也公道,現在就2000左右

網上都贊這一款價效比高

5樓:哈利的魔法師

z7590你自己去看看,非日系.施耐德鏡頭...

6樓:

給你個**,需要什麼可以自己上去查一下:

請幫我介紹一款數碼相機

數碼相機和數碼攝像機完全是兩個概念,雖然目前相機帶攝像 攝像機帶照相,但完全是無法比擬的,相機拍出的攝像,簡直不堪入目,呵呵。從成像質量上來講,現在1000萬畫素以上的小鏡頭照相機,一般用用也可以了。優點是 小巧玲瓏,攜帶方便,有的光變已經很高了,比如三星wb550 2200元 光學變焦達到10倍 ...

請大家一款數碼相機,請大家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普通的單反相機也比不上他,只是 有點貴。松下lx3gk lx3gk的核心部件是一款10.1百萬畫素的1 1.63英寸ccd,這也使得lx3gk與其它精巧型相機都有所不同。panasonic勇於挑戰業界潮流,不再一味追求高畫素,而是把lx3gk的1 1.63英寸大尺寸ccd的解析度限制在了10.1百萬...

一部數碼相機,介紹一款數碼相機

如果注重畫質。看一下富士元左右,我正在用很好的。介紹一款數碼相機 單電數碼相機吧!索尼nex5,可以換鏡頭,滿足不同需要!不知道你要的是數碼單反還是消費類卡片機哦。數碼相機,懂數碼相機的進來 索尼佳能相比較,相同的引數就不提了,個人建議選擇索尼 dsc wx100。至於富士機,因為xx原因,可以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