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筍燉鴨肉可以下辣椒醬嗎

2022-04-28 09:47:50 字數 626 閱讀 4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料:鴨肉500克,竹筍300克

調料:鹽適量,味精少許,姜3片。

步驟方法

1、將鴨肉洗淨斬塊,在開水中煮4分鐘備用;竹筍切片2、鍋置火上,放入鴨塊,加適量水(沒過鴨肉),水開後打去浮沫3、鴨肉將熟時加入筍片、放入姜,適量鹽燉至鴨肉軟爛,加入少許味精即可營養作用:

竹筍富含蛋白質、胡蘿蔔素、多種維生素及鐵、磷、鎂等無機鹽和有益健康的18種氨基酸;纖維素含量高,其在腸內可以減少人體對脂肪的吸收,增加腸蠕動,促進消化吸收,減少與高血脂有關疾病的發病率;並含有多種可以防癌的多糖物質,是一種理想的保健美容食品。

竹筍味甘、微寒,無毒。在藥用上具有清熱化痰、益氣和胃、治消渴、利水道、利膈爽胃等功效。竹筍還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纖維的特點,食用竹筍不僅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去積食,防便祕,並有預防大腸癌的功效。

竹筍含脂肪、澱粉很少,屬天然低脂、低熱量食品,是肥胖者**的佳品。養生學家認為,竹林叢生之地的人們多長壽,且極少患高血壓,這與經常吃竹筍有一定關係。

2樓:歲月無痕

可以的,用泡椒問道更好,可以減少油膩 提高口感

3樓:瑩火蟲

我認為是可以的,要不然可以試一試?

辣椒醬的熱量高嗎?辣椒醬熱量高嗎 好吃不發胖

辣椒醬熱量 31大卡 100g 1勺辣椒醬 克 含有熱量6大卡,需要散步分鐘消耗完。辣椒醬屬於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脂肪都含量較少,能量較低,期間可少量食用。辣椒醬是用辣椒製作成的醬料,是餐桌上比較常見的調味品。以湖南為多,有油制和水製兩種。油製是用芝麻油和辣椒製成,顏色鮮紅,上面浮著一層芝麻油,容易...

辣椒醬怎麼生蛆了,能吃嗎,辣椒醬上有白色的東西還能能吃不

生蛆就別吃了,有可能是你上次吃的時候沒有蓋緊或者天氣比較炎熱 直接用吃飯的筷子吃過後去挑辣椒醬,都是容易導致變質的 壞了就扔掉吧,以免身體吃出什麼問題更划不來 是密封不好,被蒼蠅產卵了。扔了吧,不能吃了。當然不能吃了,趕緊扔了吧,別亂來。不要吃了。生蛆是由於不當的存放方式引起的,裡面會滋生大量的細菌...

如果我要賣辣椒醬,可以在自己家裡手工做嗎

正規來說,是不行的!要現做現賣,也需要店鋪!如果是包裝好的辣椒醬,屬於預包裝食品。必須有qs才可以銷售!話需正規是如此,但中國執行力差,很多人都這樣做!如何在 賣自己手工做的辣醬,農村家裡做的 可以拍照上傳到 然後開始推廣銷售。拍照 找美工處理下 在上傳。我家裡種了好多紅辣椒,想自己做辣椒醬去賣,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