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要賣辣椒醬,可以在自己家裡手工做嗎

2023-02-19 17:55:06 字數 1351 閱讀 6045

1樓:波波生活小創意

正規來說,是不行的!要現做現賣,也需要店鋪!如果是包裝好的辣椒醬,屬於預包裝食品。必須有qs才可以銷售!

話需正規是如此,但中國執行力差,很多人都這樣做!

如何在**賣自己手工做的辣醬,農村家裡做的

2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可以拍照上傳到**,然後開始推廣銷售。

3樓:可愛的森

拍照 找美工處理下**在上傳。

我家裡種了好多紅辣椒,想自己做辣椒醬去賣,但是不知道怎麼做。求簡單做法

4樓:

如果量不大的話就用家用的攪拌機,量大的話(商用)就要買磨漿機,大概在六百元左右,功率在500瓦左右。

想問一下,自己家做的手工辣椒醬,可以到外面賣嗎

家裡自制的辣椒醬,親戚朋友吃了都說很好吃,我想開實體店賣,可以嗎?求大神支招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單賣一個辣椒醬開實體店是不實用的,你可以考慮結合家鄉的土特產,開一個土特產專賣店,辣椒醬可以做隨禮跟土特產一起銷售,不單賣。如果你的辣椒醬好的話,回頭客就會越多,討要辣椒醬的客人也會多,這也是一種營銷策略,至於你想怎麼整要看你開店後的效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因為你單獨做辣椒醬這一樣,產品太單一了,就像老乾媽,你見誰單獨賣這一樣的嘛,如果你想做,可以開**賣,當然這要你的辣椒醬比較好,這要回頭客才多。

7樓:廣秀

先擺攤之類的,路人說好吃才行。開店賣食品好像要搞證的。

8樓:為夢想勢不可擋

可以啊,在熱鬧集市或人多的菜市場開最好。

9樓:月獨眳

別想了 頂多小範圍銷售 像是那些山寨辣椒醬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實體店需要不小成本,建議先擺個小攤試下。效果好再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支援你!陶華碧老乾媽就是這樣做大做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支什麼招呢?最好先通過衛生檢疫才好。

13樓:悲催的

你可以在**上賣。(我不是大神,隨便說說)

家裡自己做辣椒醬放到**上賣怎麼操作啊?好賣嗎?

14樓:男主

1全部不好賣的,**上賣吃的東西要很多證件的。你這樣自制的怕是不行。

手工辣椒醬的做法,如何自制辣椒醬

辣椒醬製作方法如下 主料 蒜200g 辣椒500g。配料 鹽20g。1 蒜去掉外層表皮,用清水洗乾淨後瀝乾水分。2 紅尖椒去掉裡面的籽,洗乾淨後瀝乾水份。3 紅尖椒切成細小丁,蒜也剁成細末,裝碗中備用。4 往碗中加入準備好的食鹽,然後用乾淨筷子拌均勻。5 裝辣椒醬的玻璃瓶提前用開水清洗過後,瀝乾水份...

青辣椒醬怎麼做,青辣椒怎麼做辣椒醬

青辣椒洗淨剁碎,加入豆瓣醬和鹽,上鍋蒸20分鐘,再將醋燒開後放入糖,冷卻後和大蒜一起,與青辣椒攪拌均勻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主料 辣椒1000g 輔料 大蒜3頭 豆瓣醬350g 鹽125g 白糖125g 味精200g 醋500g 製作步驟 1 辣椒洗淨晾乾。2 切碎備用。3 辣椒放入豆瓣醬和鹽調勻,然...

辣椒醬豆的做法,辣椒醬豆的做法大全

做法 新鮮的朝天椒,配幾隻紅尖椒 愛吃辣的人可以全用朝天椒 500克番茄,一塊姜,兩頭大蒜。以上各樣分別放攪拌機攪成糊狀。炒鍋放水一小碗,用中火煮,各種糊下鍋中,熬醬 蒜蓉留一半最後放 邊熬邊加鹽 糖 少許 米醋小半瓶。切記要不停地用勺攪拌以防粘鍋,由稀轉稠就可以關火了,然後下點味精,再把剩下的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