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對自己特別失望

2022-04-30 15:10:22 字數 2246 閱讀 5606

1樓:沉夜孤星

大概就是準備考研的那段時間吧,周圍那些臨近畢業也已經拿到offer的同學都在為了自己的明天而很有盼頭的活著,而只有我在圖書館傻傻地孤注一擲:天天宿舍、圖書館、食堂三點一線,也是從那時候才知道煉心也是考研的主基調。印象最深的是那時候有一天回到宿舍,當時快11點已經算是很晚了,我前腳剛進門,後腳舍友也回來了,一直興奮地向我們宣佈她拿到了一家世界前五百強某公司的offer,我能體會她那麼高興的原因,畢竟之前她曾那麼努力的去爭取過,但當我祝福過她之後心裡想的卻是自己的路在何方,越想越迷茫、最終窩在被子裡偷偷地掉眼淚,可以說,那時候真的是一瞬間對自己很是失望了。

所幸,苦日子總有熬出頭的時候,當我拿到理想學校的錄取訊息時——驀然回首,敬往事一杯酒,一笑泯恩仇。

2樓:幹小容

記得那時,我去我表姐店鋪那裡玩,那時候大概初中,人膽子比較小,害羞。表姐那時候已經嫁人了,喊我去她家裡吃完飯,順便見見表姐夫以及他的家人。我有一個對我來說,但是不太好的習慣,總是喜歡「預演」就是提前把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各種情況通通想好。

因為膽小害羞,我每次「預演」這些事情都會如臨大敵,手腳很任性地出汗,大面積的出汗。晚飯期間如期而至,在去到表姐家之前,我內心會很緊張,然後我問表姐待會該說些什麼?表姐說的很淡定:

待會進門要打招呼,正常點就好。當時我一遍一遍地進行內心的掙扎,不斷地說服自己,沒關係的,打招呼就好。這樣也會使自己內心舒服一點。

敲門,開啟門。我跟表姐進去,來開門的是表姐夫的姐,表姐進去之後就跟我一個一個地介紹,我卻呆呆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腦子一片空白,也不說話,如同木頭人一般。幸好關注點不在我這裡,表姐很適時地轉移了話題,緩解了我的尷尬。

那一刻我真的好想鑽地洞,就這樣我尷尬的吃完晚飯。表姐送我回去的時候,也沒有說些什麼,但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失敗,很軟弱。雖然我表現不好,但是我表姐還是很疼我的,有空時會問我的學習情況,並且偶爾發紅包給我加菜。

太感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性格偏內向,又不甘於平凡,總想從事銷售工作,一來鍛鍊自己,二來提升一下自己的收入。可是總突破不了自己,心裡的障礙導致自己的執行力提不上去,總之就是對工作內容有所牴觸。舉個例子,電銷,**恐懼症,不願意拿起**跟別人溝通,把那頭接**的人想象成巨大的怪獸,明知道這是工作,明知道自己需要錢,卻克服不了這種心裡障礙,那一瞬間覺得自己很失敗。

4樓:翼39840囟捌

拜訪陌生客戶,去店裡給別人介紹自己的產品,推銷自己,如果店裡有一群人,自己就變得畏畏縮縮的,說話沒底氣,覺得自己很失敗。回頭想想這幾年,雖然上了個大學吧,似乎也沒咋樣,學習成績很一般,體育上沒什麼特長,玩遊戲又玩的可不好,唱歌也唱不好,反觀身邊的一些朋友,人家發展的都挺好,月薪過萬的大有人在,拋開這些不說,有些學習成績不怎麼好的,人家玩遊戲玩的倒挺好,或者唱歌唱的很好聽,而自己各方面雖然都接觸過,但是沒有一樣拿的出手的。

5樓:影子

有時候,忽然間發現在笑別人的時候,自己也犯著幼稚低階的錯誤。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歲月,上學的時候,成績上不去,感覺升學沒有希望,恨自己,對自己特別失望;工作的時候,看著別人某些方面走在自己前面,自己卻無能為力,錯也好對也罷,痛也痛了,都一步步走過來了!

6樓:辰星

想努力卻又使不上力的時候,就會對自己特別失望,覺得自己特別沒用!看著周圍的人發展的都越來越好而自己還在原地踏步,很羞恥!

7樓:知哥51668遲糖

每個人都有逆境的時候,要學會排解,或者先放一放。今年的我特別不順,工作不順利辭了一直也沒再找,**虧了大把錢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科三考了兩次都沒過等等,心裡無限落寞,想著自己怎麼會這樣。考試時一直對自己很有把握,練車感覺也還可以,第一次沒過還想著有些意外,第二次沒過就是對自己無語了。

到現在我都沒有把握,或者有些害怕去考第三次,怕再次過不了,真的不知道怎麼對自己交待了。

8樓:雜思記

高考成績出來的那一刻,太失望了,分數完全是我想象之外的,距離我的目標遠了很多,付出的一切好像都白費了。

9樓:小知83683訪鈉

有,有很多,尤其是每當靜下心,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就會有太多的後悔、遺憾湧上心頭,因為曾有無數的機會自己卻擦肩而過,很失望。

10樓:許哥說娛樂

聽到父母說別人家孩子已經買了房子跟車子了,而自己卻還是負債每個月還因為各種錢的問題給父母看臉色。

11樓:夕陽淺傾

我已經考了五次四級了,當我第五次看到四級分數的時候,對自己特別失望,嚴重懷疑我的智商。

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可愛,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偉大?

1 我覺得姐姐笑的時候最可愛。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可見愛笑的女孩是很受歡迎的,就像和煦的陽光一樣溫暖著身邊的人,給人帶來滿滿的正能量。而我最喜歡看姐姐的微笑了,像春風般溫暖。2 當姐姐化了一個淡妝的時候,最可愛。明明姐姐的外形非常的青春漂亮,一旦化了淡妝後,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覺得這時候的姐...

哪一刻讓你覺得愧對老師,有哪一刻你會恨你老師呢?

當你辛辛苦苦地教導自己的孩子大半天,卻發現他根本就在夢遊一樣,什麼都沒有聽進去,忽然想起來自己小時候也曾經如此的浪費老師的辛苦教導,被氣憤的老師拎到講臺旁邊罰站,還不知道自己 惹老師生氣,實在是感覺愧對老師。學生時代的我們肯定都是不怎麼愛學習的,特別是上小學的時候,雖然也有些學生他們的學習成績非常的...

哪一刻讓你覺得「人生無援,唯有自己」?

從超市買完泡麵出來,昏暗入夜的天空下起了小雨,有點冷,看了看前面行色匆匆的路人,又望了望根本看不到雨絲的昏暗天空,想到了只會有自己一個人的宿舍。想起了自己當年不知道哪根筋抽了,跑到遙遠的北國讀書,氣得母親很久不與我聯絡,寒暑假回家坐在火車上,看著窗外的一片漆黑,很久才能見到的幽暗燈光都讓人倍感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