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你覺得你家的寵物「成精」了

2022-11-25 07:00:09 字數 877 閱讀 5999

1樓:溫柔默片時代

當我剛剛教會我們家寵物坐和臥的時候,我覺得它非常有靈性,能夠聽懂我說話,能夠聽懂我的指令,讓我覺得它已經快要成精了。

2樓:熙熙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家的寵物聽得懂我說的話,就感覺我每說一句話他都會在那裡表示贊同啊,就感覺這個時候它成精了吧。

3樓:辰星

我家的寵物平時的時候怎麼喊他都不會有反應的,但是如果出一趟遠門餓了幾天之後,還沒有到家門口的時候就發現它已經屁顛屁顛的跑過來找你了。

4樓:枝媛谷

我家養了一隻烏龜,我爸每天都會為她以前是我問他現在是我爸問他,然後他居然看到我爸來的時候,他就會把頭伸出來,像要東西吃一樣,我覺得那一刻我感覺他是不是成精了。

5樓:知19449賦越

有一次我家的狗狗不知道怎麼搞的,知道我回來累了,不開心,它就可勁兒的逗我,還一直幫我提東西,就像自己的好朋友一樣貼心。

6樓:寶54986頸腥

有時候我媽媽問家裡的,我吃不吃?我要是不吃的話,給我家狗吃,所以我認為我媽媽有時候就把我當成我家裡的寵物。

7樓:娘46639陳彼

我男朋友說要在家裡養一隻狗,養一隻倉鼠,養一隻貓,養一隻小白兔。我幻想著我的家裡可能會變成寵物樂園吧。

8樓:花影有來耀

就是當時分手啦很難過,在家裡很久沒出門,然後一次終於奔潰了不停地哭,家裡的狗看見了就很安靜的坐在我身邊,還給我遞紙巾。

9樓:司人清

每次當我家的寵物一犯錯誤,我們在批評它的時候,它當時的神態我就覺得它彷彿成精了一樣,因為感覺它能夠聽懂我們講的話。

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可愛,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偉大?

1 我覺得姐姐笑的時候最可愛。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可見愛笑的女孩是很受歡迎的,就像和煦的陽光一樣溫暖著身邊的人,給人帶來滿滿的正能量。而我最喜歡看姐姐的微笑了,像春風般溫暖。2 當姐姐化了一個淡妝的時候,最可愛。明明姐姐的外形非常的青春漂亮,一旦化了淡妝後,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覺得這時候的姐...

哪一刻讓你覺得愧對老師,有哪一刻你會恨你老師呢?

當你辛辛苦苦地教導自己的孩子大半天,卻發現他根本就在夢遊一樣,什麼都沒有聽進去,忽然想起來自己小時候也曾經如此的浪費老師的辛苦教導,被氣憤的老師拎到講臺旁邊罰站,還不知道自己 惹老師生氣,實在是感覺愧對老師。學生時代的我們肯定都是不怎麼愛學習的,特別是上小學的時候,雖然也有些學生他們的學習成績非常的...

哪一刻你覺得母親真的老了

幫媽媽辦簽證需要一張 媽媽先發過來的幾張我說不好看,你換個角度好好拍。媽媽說好的。過了一會發過來了,那一瞬間覺得媽媽還是老了。大概她真的老了。父親走後,感覺媽媽就在慢慢交代事情,把家裡的一些證件都給長兄保管,有點病痛也不願意看醫生,也許父親的事打擊到她了,覺得自己也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走,有危機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