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哪一刻讓你覺得生活不易

2022-03-16 20:43:40 字數 660 閱讀 5729

1樓:萌新小主

當我獨自一個人在北京打拼的時候,為了多賺點錢,我選擇了過年加班不回家,看著別人都可以和家人團聚,而我為了生活還在打拼,屬實感覺非常的不容易。

2樓:知哥82341俠笛

我天生是樂天派,遇到事情從來都不會拘泥於問題,更多時候困難越大可能越發想大笑。感到生活的不易,第一次讓我感觸深刻的是上大學時候的一年春運。和往年一樣。

車站給學校留足了一定的票數。因為我的大意,結果只能臨時去車站買票,從來不曾體驗那望不到視窗的長龍,一個人上個廁所回來,簡直欲哭無淚。

3樓:y夏如歌

今年冬天,去了母親租的房子住了幾天,房子裡有熱水器,我媽卻洗衣服從來都是用冷水洗,對我說:『』要節約。』』

4樓:消化

努力生活然後變「習慣了」,這是特別心酸的詞,它代替了所有的一言難盡。

5樓:虞芷珊

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無論怎麼樣,都是自己選擇的,跪著也要走完,沒背景沒實力,只能自己出來工作,要發展真的很難,在這個社會,經驗人脈都非常重要,沒這些,談什麼理想!

6樓:mdl11993源舅

生活中,我們一天天在長大,懂得了孝敬父母,懂得了珍惜幸福……可是父母在老去,孩子在長大!

哪一刻讓你覺得愧對老師,有哪一刻你會恨你老師呢?

當你辛辛苦苦地教導自己的孩子大半天,卻發現他根本就在夢遊一樣,什麼都沒有聽進去,忽然想起來自己小時候也曾經如此的浪費老師的辛苦教導,被氣憤的老師拎到講臺旁邊罰站,還不知道自己 惹老師生氣,實在是感覺愧對老師。學生時代的我們肯定都是不怎麼愛學習的,特別是上小學的時候,雖然也有些學生他們的學習成績非常的...

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可愛,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偉大?

1 我覺得姐姐笑的時候最可愛。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可見愛笑的女孩是很受歡迎的,就像和煦的陽光一樣溫暖著身邊的人,給人帶來滿滿的正能量。而我最喜歡看姐姐的微笑了,像春風般溫暖。2 當姐姐化了一個淡妝的時候,最可愛。明明姐姐的外形非常的青春漂亮,一旦化了淡妝後,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覺得這時候的姐...

哪一刻讓你覺得「人生無援,唯有自己」?

從超市買完泡麵出來,昏暗入夜的天空下起了小雨,有點冷,看了看前面行色匆匆的路人,又望了望根本看不到雨絲的昏暗天空,想到了只會有自己一個人的宿舍。想起了自己當年不知道哪根筋抽了,跑到遙遠的北國讀書,氣得母親很久不與我聯絡,寒暑假回家坐在火車上,看著窗外的一片漆黑,很久才能見到的幽暗燈光都讓人倍感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