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 Plus怎麼錄屏?錄屏有快捷鍵嗎

2022-05-02 12:32:12 字數 2545 閱讀 832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一、完整截圖方法:

1、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3、指關節截圖: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二、區域性截圖方法:使用單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一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也可以點選螢幕右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然後點選儲存**。

擷取的**預設儲存在相簿的截圖錄屏資料夾內。

三、擷取長截圖方法:

1、滾動截圖:從狀態列處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進行普通截圖。在擷取到的螢幕畫面上,點選進行長截圖。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2、指關節手勢進行長截圖:指關節敲擊螢幕,然後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字母「s」,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長截圖過程中,點選螢幕可停止截圖,並儲存已滾動的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nova plus用【雙指關節雙擊螢幕】就可以錄屏了

在設定裡面的手勢控制裡面有對這個功能的說明。

華為nova 4怎麼錄屏 ?錄屏有快捷鍵嗎??

3樓:華為終端客服

nova4手機錄屏方法如下:

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啟用麥克風錄製環境音。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指關節錄屏: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啟用麥克風錄製環境音。

如需結束錄屏,再次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

4樓:天裕網路公關

華為系統自帶錄屏功能,用2個指關節,同時快速敲擊2次螢幕,就可以開啟錄屏功能,如果想要關閉錄屏,同樣的操作再來一次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錄屏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選擇設定; 2、選擇智慧輔助; 3、選擇手勢控制; 4、開啟智慧截圖。 5、操作方法:使用雙指關節,也就是2個指關節,...

華為p20 pro怎麼錄屏 ?錄屏有快捷鍵嗎??

6樓:華為終端客服

2.  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  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7樓:水晶小達人

1、雙指關節雙擊錄屏:在錄屏前,可以進入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的開關,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始錄屏;

2、也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待螢幕中間出現倒計時,即開始錄屏。

停止錄屏的方式:

1)雙指關節雙擊螢幕,停止錄屏,檔案自動儲存;

2)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停止錄屏,檔案自動儲存;

3)錄屏過程中可以下拉通知欄,選擇停止(錄屏結束後按停止檔案自動儲存)、暫停和關閉(可不儲存退出)

華為mate 10怎麼錄屏 ?錄屏有快捷鍵嗎??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10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1. 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在下拉通知欄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

2. 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 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9樓:夏日悸動的旋律

華為mate10怎麼錄屏呢

華為榮耀v10怎麼錄屏 ?錄屏有快捷鍵嗎??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10錄屏步驟:

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指關節錄屏: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如需結束錄屏,再次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

11樓:嫋嫋

v10和mate10都有錄屏功能的,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約2秒左右就會啟動錄屏了。或者在開啟手勢控制中的智慧截圖後,用雙指關節雙擊螢幕也可以啟動錄屏,還有在下拉通知欄開關中也能找到螢幕錄製開關。希望能幫到你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雙指關節雙擊螢幕】就可以錄屏,停止也同樣是雙指關節雙擊。

雙擊的時候速度稍快一些,不要太慢。望採納!

錄屏華為怎麼錄屏,華為手機如何進行錄屏?

以華為nova7pro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

華為手機怎麼錄屏?華為手機怎麼開錄屏

以華為nova7pro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

華為暢享10怎麼錄屏,華為暢享十怎麼錄屏?

錄屏方式如下 1.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2.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從頂部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點選畫筆按鈕新增快捷圖示。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3.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設定 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