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訴書格式

2022-05-03 04:20:13 字數 715 閱讀 6243

1樓:連蕊佘申

天啊,你這不叫申訴書,向公司提更不叫公訴了,所以,只要簡單的述明申訴請求、事實和理由就行了,當然如果你要是向行政機關法院申訴,上面的那位你可以參照使用?

先寫個名稱

對公司職業女性的工資待遇不如男性的申訴書

再寫正文

簡單的述明申訴請求、事實和理由、所要求達到的效果。

落款姓名日期

2樓:charm發光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

申訴人(或申請人):姓名,性別,年齡,民族,籍貫,職務或職業,單位或住址。

被申訴人(或被申請人):姓名,性別,年齡,民族,籍貫,職務或職業,單位或住址。

被申訴人(或被申請人):姓名,性別,年齡,民族,籍貫,職務或職業,單位或住址。

申訴人(或申請人)因________一案,對________人民檢察院於____年___月___日所作的(年度)____字第_____號不起訴決定書不服,或者是對_______人民法院於__年___月___日所作的(年度)____字第___號的一審(或二審)刑事(或民事、行政)判決書(或裁定書)不服,特提出申訴(或申請再審)。現將申訴的請求(或申請事項)和理由分述如下:

請求事項

綜上論證,請求(以下寫明具體請求目的)

此致_________人民法院(或人民檢察院)申訴人(或申請人):_____(簽名或蓋章)

更多7條

離職書格式,離職證明書的格式

1 理由要充分 可信。寫辭職書,一定要充分考慮辭職的理由是否充分 可信。由於只有理由充分 可信,才能得到批准。但陳述理由的文字應扼要,不必。2 措辭要委婉 懇切。用委婉 懇切的言詞來表明辭職的誠意。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是懷著十分複雜的心情寫這封辭職信的。自我進進公司之後,由於您對我的關心 指導和信任,...

入團申請書 範文,格式 50,入團申請書格式

請看本人原創的精彩 oldq 1 入團申請書格式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團申請書 寫清楚申請入團的動機 理由,使團組織可以透徹地瞭解申請人的願望和要求。正文要從接受的申請書的團組織名稱下一行空兩格處寫起。申請書的正文部分一般篇幅較長,所以要注意分段。一 介紹個人的現實情況。對個人...

寫建書建議書的格式怎麼寫,建議書的格式怎麼寫

1.題目 寫 建copy議書 或 關於bai 的建議 書du 2.稱呼 開頭頂格寫對誰提的zhi建議。3.正文 有三部分dao組成,第一 要建議事。第二 建議的原因。第三 解決辦法。4.落款 在右下方寫出提出建議的人 公司 名字或名稱和書寫時間。1.題目 bai 寫 建議書 du或 關於 的建議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