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愛玲的哪一句話讓你感觸頗深

2022-05-07 10:51:08 字數 1945 閱讀 4155

1樓:小美

「這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還不勇敢的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的確,我們的人生很短暫,如果你沒有夢想,那麼你每天就如同行屍走肉,找不到生活的目標和航向,白白的浪費青春年華。我們一定要在自己有限的生命中,去勇敢的追求,活出生活的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3樓:求註冊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這句話讓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深深的觸發了我的內心,那種對愛情的相思之情,原來愛情真的可以入股相識,想一個人真的可以想到天荒地老,讓人們沒有辦法去忘掉愛情的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你問我愛你值比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5樓:阿舞子

年紀越大,感觸頗深的句子越多,比如說:為什麼懂的道理那麼多,還過不好這一生。生而為人,我們一直被生活中的繁瑣困擾,鬱結,我們也知道應該把生活過的有聲有色,可我們就是沒那個能力去消化生活帶給我們的挑戰,我們缺乏勇氣,我們曾失望,一直在放棄與堅持中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十年,我不這麼認為。這句話永遠不會讓我忘記你深深觸發了我的心臟,那種對愛的愛,原來愛情真的可以知道,我覺得一個人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過去,這樣的人有沒有辦法做。忘記愛的美麗。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看不起你的夢想的時候,你千萬別往心裡去,因為別人真正看不起的是你的能力。一個沒有能力的人,到哪都會被人看不起,要想辦法證明自己是一個有能力的人,不學無術是不行的。

8樓:靜靜

生活像一件華麗的袍子,爬滿蝨子!

我們的生活,總在對我們微笑,這是前人告訴我們的,這種笑有時候是微笑,有時候是譏笑,有時候是恥笑,有時候是哈哈大笑!不管任何時候,都是旁觀者的笑!你總以為你的一生都在戰勝生活!

卻總是被它打趴下!

9樓:xiao知沐

喜歡一個人,會低到塵埃裡,然後開出花來。

真的會有一種喜歡不求相識,不求相愛,只求你萬般皆好❤

10樓:很任性的人

我剛剛夢到你了,但是我的愛情開始起航,是你來不急加入,還是我們錯過了彼此的幸福。永在天堂的你一切安好,送給張愛玲女士。

11樓:溪洛

在千萬人之中,在千萬年之間,在時間無垠的長河裡,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遇見你!

12樓:ray歐陽

你十分愛我,我也十分知道。——《小團圓》

13樓:在秋浦河跑半馬的北落基山狼

因為懂得 所以寬容 因為愛過 所以慈悲!

14樓:塔之子團戰

情出自願,事過無悔,不負相遇,不談虧欠。

15樓:解雄昊

我喜歡你,關你什麼事,千怪萬怪也怪不到你身上去

16樓:豬鯨落

傾城之戀裡面範柳原對白流蘇說的,你就是我的藥

17樓:一曲笙歌落

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18樓:飛白

張愛玲,胡蘭成自願結為夫婦,願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可是胡蘭成背棄了約定

19樓:印靖易

得不到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

20樓:摩景

真正愛過的人,一見面就會心軟

用一句話形容你的方言,用一句話概括自己,讓別人永遠記住你,是什麼話呢?

說起方言,我覺得我應該有一定的發言權 畢業於一所鐵路內部大學,有鐵路的地方就有我的同學,所以在短短的大學生涯中,我聽到了來自全國各地所有有鐵路的地方的方言是深有體會的。最清晰最易懂的方言 東北方言,眾所周知,東北話洋溢著苞米茬子的青春,大蘿蔔一樣的嘎嘣脆,如水的滲透力,穿甲彈一樣的衝擊波。傳說,一個...

一句話打,連起一句話,一句話打一字,連起一句話

這個謎語原本是 天鵝飛去鳥不歸,目目相對由心起,猜字謎 一句一字 連起來一句話 天鵝鳥飛去,我 生死心相隨,想 美女西邊遇,要 相親不離嘴,吻 情人耳邊伴,你 心悅盼團圓,親 苦戀您無意,你 愛如河逝水,可 伊人親朦朧,以 相逢只落淚 嗎 我想要吻你親你可以嗎 猜字謎 一句一字,連起來是一句話 第一...

讓我傷心的一句話作文,讓我傷心的一句話作文700字

讓我傷心的抄一句話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子,長相平平,學習成績也一般,尤其是寫作文,是我的 老大難 回想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根本不懂什麼是 寫話 每次寫 寫話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了,可在媽媽看來還是寫得亂七八糟,驢脣不對馬嘴。為此,媽媽經常對我大發雷霆,並且順手拿起一個木棍打我,我疼得大哭大叫,心裡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