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她的哪一句話,讓你覺得你已經失去他 她了?

2023-01-27 08:40:05 字數 827 閱讀 9766

1樓:峰佘無敵

我沒有拒絕過任何人,但是今天我只有這樣做,我別無選擇。

2樓:芮傲寒

大吵了一架後來找我,告訴我說:我從來都很愛你,但是條件不允許我們再在一起了。那一瞬間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就是分手的意思吧。

3樓:王倩

跟我說:其實咱們應該暫時分開一段時間,讓大家都冷靜冷靜好好想想,也許我並不是你心中最好的,我希望我天天能看到你高興的樣子。很婉轉的告訴我我倆不合適。

4樓:尹朶月

其實就算是分手我還一直覺得我倆可以和好,但是他有一天突然跟我說:希望分手之後,我們可以做朋友。依然可以開心的說話依然開心的玩耍。

分手後繼續當朋友我才意識到我‍‍已經失去他了。‍‍

5樓:群王問

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可我又做不到。沒有什麼比做不到更愛我更能讓我明白我倆不會繼續了。

6樓:辰星

特別平靜的看著我說: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明白的。 那種平靜的告知讓我知道我們倆已經結束了。

7樓:猴60648志已

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8樓:知哥84120浩湃

是「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這句話。

9樓:你即來

和你分手!不需要甚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哪一句話讓你覺得最勵志呢,你覺得最勵志的一句話是什麼?

努力一定會有努力的結果,但是不努力就什麼都沒有。播下一個行動,收穫一種習慣 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 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思想會變成語言,語言會變成行動,行動會變成習慣,習慣會變成性格,性格會影響人生。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覺得這句話最勵志。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

張愛玲的哪一句話讓你感觸頗深

這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還不勇敢的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 的確,我們的人生很短暫,如果你沒有夢想,那麼你每天就如同行屍走肉,找不到生活的目標和航向,白白的浪費青春年華。我們一定要在自己有限的生命中,去勇敢的追求,活出生活的精彩!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

用一句話形容你的方言,用一句話概括自己,讓別人永遠記住你,是什麼話呢?

說起方言,我覺得我應該有一定的發言權 畢業於一所鐵路內部大學,有鐵路的地方就有我的同學,所以在短短的大學生涯中,我聽到了來自全國各地所有有鐵路的地方的方言是深有體會的。最清晰最易懂的方言 東北方言,眾所周知,東北話洋溢著苞米茬子的青春,大蘿蔔一樣的嘎嘣脆,如水的滲透力,穿甲彈一樣的衝擊波。傳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