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中「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是什麼意思?

2023-01-13 03:00:08 字數 4868 閱讀 7580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會預設把你的操作視為user的操作,實際上是操作與業務邏輯完全的分開了,你其實執行在administrator上,但是為了保護你不受病毒,木馬危害,因為預設木馬侵入是要你的管理員許可權的,「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就是讓你確認你開啟的軟體你保證沒問題就用administrator登,如果木馬偽裝在這個開啟的檔案裡那你就中招了。

2樓:方

和vista一樣吧,其實就是讓你確認下,不要誤操作,挺煩的。

windows7系統下比如我本身就是用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執行cmd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有什麼區別?

3樓:小時吧吧

不一樣的,例如你可以限制其他的使用者不能讀寫某個硬碟,cmd如果沒有管理者許可權的話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例如新增使用者或者解除安裝軟體。

4樓:依夢琴瑤

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就會讓cmd使用system許可權,比admin帳戶更高一個級別的許可權。

5樓:網友

①「管理員帳戶」與「許可權」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其實管理員帳戶與其它帳戶一樣,對不同的檔案,資料夾,程式等等有著不同的許可權。許可權有不同的等級,等級最高的是「完全控制」,管理員帳戶不一定就意味著「完全控制」,而本地帳戶完全可以獲取「完全控制」的許可權。

②啟動「命令提示符」程式有兩種狀態:當前使用者狀態,管理員身份狀態。前者只能執行一些一般的命令,後者相當於獲得了「完全控制」許可權。

③在「執行」文字框裡輸入:cmd,開啟的是「命令提示符」的當前使用者命令列視窗。

在win7下的「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與直接「開啟」有什麼區別

6樓:平浩利

區別大了,一個可以訪問更多檔案,更多地址,而另一個在訪問有些地址時會被阻止。明白了嗎,不明白hi我。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主要是針對一些需要修改比較多檔案的程式,訪問重要檔案、有些安裝程式也會被阻止。

這時就要用到「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了。他的初衷是防止病毒自動執行造成後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7時,會提示你建立一個登入名,為了安全administrator賬戶被禁用了。有些軟體的安裝只認administrator為管理員賬號,只能用這個賬戶安裝,這樣你使用自建的那個登入名安裝就會不成功。但你在自建的登入名以安裝時使用「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其實就是以administrator身份安裝,就請允許你安裝或執行了。

直接「開啟」是以當前登入名的身份執行。

8樓:吹水

有很大區別!「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時程式將獲得系統管理員許可權;而直接開啟時,一般情況下只有標準使用者的許可權。

注:管理員許可權將獲得幾乎所有的系統管理權,可對系統做所有的管理工作(如修改系統引數、修改系統檔案等);而標準使用者許可權僅獲得系統的使用權,對系統只有部分管理許可權。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加密的 一個可以隨便進的。

win7系統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執行 暫時提升當前使用者操作為超級管理員許可權作用是一般在對系統作出重大更改或者執行只要管理員許可權的操作時 用來提升許可權的。

示例:1、如果想修改或者刪除c:windows\system32\下的某個檔案 一般使用者是沒有執行許可權的。

必須 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 才可以通過命令刪除修改該檔案2、安裝解除安裝防毒軟體就是最常見的例子。

win7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怎樣設定

11樓:壤駟修

通過計算機管理永久開啟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號登入右鍵桌面的「計算機」 -選擇「管理」;依次「計算機管理(本地) -系統工具 - 本地使用者和組 - 使用者」在右邊的檔案裡面找到「administrator」並雙擊它,在「常規」選項下將「賬戶已禁用」的勾去掉,這樣就開啟了 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注:以後開啟任何程式都會預設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

對各別程式進行設定,讓它以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右鍵你想要設定的程式然後選擇「屬性」;換到「相容性」選項卡上,在特權等級欄下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單擊「確定」

通過快捷方式設定。

在任意一個快捷方式上滑鼠右鍵單擊「屬性」,切換到「快捷方式」選項卡,單擊「高階」按鈕,在「高階屬性」對話方塊中,勾選以下「用管理員身份執行」的選項,注:快捷方式的管理員設定也可按照第二種方法。

12樓:夫子嶺水上滑翔

方法一:使用管理員賬戶登入進入桌面。

方法二:對一些檔案使用管理員權力,比如右擊新增管理員獲取許可權。

我這裡給你個文字,複製到記事本里面,然後另存為reg登錄檔檔案執行即可。或者你使用軟媒魔方大師獲取也可以。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hkey_classes_root\*\shellunas]

@="新增管理員許可權"

"noworkingdirectory"="

[hkey_classes_root\*\shellunas\command]

@="c takeown /f \"1\"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isolatedcommand"="c takeown /f \"1\"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unas2]

@="新增管理員許可權"

13樓:泡影果果

工具:win7系統電腦一臺。

步驟:1、開啟win7系統電腦,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

2、點選【使用者】,然後選擇需要獲得許可權的使用者,如果沒有修改過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ion】

3、右擊【administration】,選擇【屬性】,4、在【常規】下,將【賬戶已禁用】前的小勾去掉,然後確定即可。

5、右擊軟體或者快捷方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6、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win7系統,程式一直需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4樓:電腦達人

1、開啟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號。

1、首先右鍵點選win7系統桌面的「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介面;

2、然後在管理視窗的左側依次「計算機管理(本地) -系統工具 - 本地使用者和組 - 使用者」選項;

3、在視窗的右側的檔案裡面找到「administrator」並雙擊它,然後在「常規」選項下將「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點選確定,以後開啟任何程式都會預設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

2、對程式進行設定以後都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首先右鍵想要設定的程式,然後選擇「屬性」選項;

2、在屬性視窗中換到「相容性」選項卡上,然後在「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前面打上勾,單擊「確定」就可以了。

3、採用快捷方式設定。

1、在任意一個快捷方式上右擊選擇「屬性」,在屬性面板中切換到「快捷方式」選項卡,單擊「高階」按鈕;

2、然後在「高階屬性」對話方塊中,在「用管理員身份執行」的選項前面打上勾,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完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7裡面,計算機右鍵,屬性,左面4個選項裡面,高階屬性設定吧,應該在這個裡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所需要的執行的軟體圖示上 右鍵—屬性 在相容性選項頁面把最後一項的勾去掉就完成了 例如。

17樓:網友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方式開啟命令提示符(cmd)後鍵入 開啟組策略後作如下更改:在「計算機配置」-「windows 配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下:

修改「使用者帳戶控制: 在管理審批模式下管理員的提升提示行為」選項為「不提示,直接提升」就不會再彈出提示框了。

18樓:在巨集村哼唱搖籃曲的銀樺

如果只是某個程式需要,直接右鍵 屬性 相容性 最下面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打上勾就可以了;如果是;如果是本地使用者和組沒有,說明你是win7的家普版。

19樓:網友

這個是windows系統自7以後的安全策略,目的是為了防止出現比如說惡意程式在使用者不知情情況下執行等等的情況出現。

建議使用裡面的第二或三種方案,比較簡單。第一種方案會給惡意攻擊者提供入侵你係統的方便。

win7系統怎麼設定成所有程式都預設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0樓:吉祥二進位制

啟用adminstrator超級管理員,以超級管理員登入系統即可。

1、在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上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開啟命令提示符後,執行如下命令啟用administrator: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按回車鍵,啟用當前系統的超級管理員帳戶administrator,下次用此帳戶登入系統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1、不知道你這樣做的用意何在?有這個必要嗎?

2、即使是內建賬戶,大部分程式也不是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的3、這樣做會嚴重降低系統安全性,試想一個病毒沒有管理員許可權它還能幹什麼?這樣做win7和xp還有什麼區別。

4、即使用內建賬戶,也不見得就是最高許可權了,你看看system32下的dll的所有權就不是administrator,刪除檔案會提示你許可權不足。

5、強烈建議你不要這樣做,強烈建議不要關閉uac,更不建議你使用內建賬戶!

22樓:_曉風子

你在管理員那個使用者裡就行啊??

怎麼設定win7一直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 開始 執行 cmd 右擊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2.輸入兩條命令 啟用管理員賬號和設定個密碼下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 yesnet user administrator mima2233mima2233改為需要的密碼 3.重啟電腦選擇a...

win7系統怎麼把檔案以管理員的身份開啟

單擊要更改許可權的資料夾右鍵,依次選擇屬性 安全 高階 所有者 編輯 把當前所有者變更為正在登入的使用者,並確認 回到資料夾屬性視窗,在安全選項中,單擊編輯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中自己所登入的使用者,在下方的許可權上,全部選擇允許,最後確定即可換的資料夾的管理員許可權了 1 程式檔案,只需要在...

win7怎樣賦予管理員的許可權,win7系統如何給使用者設定管理員許可權

1 通過計算機管理永久開啟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號登入 右鍵桌面的 計算機 選擇 管理 依次 計算機管理 本地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在右邊的檔案裡面找到 administrator 並雙擊它,在 常規 選項下將 賬戶已禁用 的勾去掉,這樣就開啟了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