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2022-05-12 02:41:46 字數 1059 閱讀 2217

1樓:南牆你周姐

我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有點缺心眼兒,沒心沒肺的。所以我就算失戀分手了,也不會難過太長的時間,感覺沒多久就忘記了。而且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會在腦子裡想太久,比如之前丟手機,我也只是難過了幾分鐘而已,之後就想開了。

我覺得這樣子活著會比較輕鬆,而且很容易獲得快樂。

2樓:律政先鋒

我最大的優點呢就是隨性,我這個人反正就是對萬物沒有什麼樣的追求,不管是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做什麼樣的身份,我都能夠接受,總之生活過得去,我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所有的一切我都不抱有過分的想法。

3樓:我是大神啦

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性格開朗,比較和他人容易相處吧,因為我這個人本身是一個比較熱情的人,所以對待很多人都會比較有好讓別人感受到我的善意,我從來不去惡劣的揣測別人,我都是抱著最大的善意和他人相處的,然後我也樂於幫助別人,所以我的身邊的朋友有很多。

4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我最大的優點是知足常樂吧,對很多事物沒有太大的慾望,自己開開心心就好了,所以過的也比較輕鬆又自在,沒有太多煩惱,跟別人相處也都很和善,基本沒有關係不好的人。

5樓:生活達人鈺涵

我覺得我這樣有點就是,性格開朗,容易被人正常交流,不讓他人感到煩惱,以前的時候我也很自卑,慢慢的改變了自己,讓自己變的開朗,慢慢把這種情緒也帶給別人,讓他們也像我一樣變得開朗活潑

6樓:堯小黑

吃苦耐勞算是我的優點。從小生活在農村,放學回家都要跟著父母幹農活。對於別人吃不了的苦我卻不覺得有多苦。

也許是習慣性的感覺,也可能是在農村環境的磨練。雖然現在已經在大城市生活,這種性格一點都沒有變。

7樓:獨狼也有

知錯就改。

當別人對我提一件事,如果我覺得確實是自己的問題,我會立刻道歉,並且改正自己的錯誤。

有天因為一點小事和老婆吵架,吵完之後,我老婆說我你今天怎麼這麼小氣?我仔細回憶了一下吵架的過程,確實如此,本來只是小事是我太較真了。

想明白之後我就和老婆道歉了,我們家裡還是很民主的。

你們覺得自己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我認為自己的最大的優點那就是能夠熱衷於某件事情,並且始終樂此不疲,能夠專心致志直到完成。絕對的講義氣!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優點,所以很多人都願意和我做朋友,做人講的就是一個 義 字。優點就是我很懂事,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成熟,就是早熟吧。我爸媽一直在外面誇我懂事省心,鄰居們對我的看法也很好。我覺得最大...

你認為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我認為人生中最大的樂趣就是吃。因為民以食為天,每個人都非常喜歡吃,而能夠嚐盡世間美好的食物。每天都能吃到自己最喜歡吃的食物,我感覺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樂趣了。我認為人生最大的樂趣是知足常樂,我們要知道滿足,滿足現在的生活和物質條件,這樣我們的心態就會很平靜,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樂趣了。我認為人生最大的樂趣就...

人最大的優點是什麼,一個人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其自身的優點與缺點,但是優點與缺點又不是絕對的,一個人的思想有多遠他就能走多遠,一個人的目標有多大他的能力就有多大,人性的優點與弱點都是圍繞自己的目標而生存的。一個人最大的優點那就是活著 活著是最好的優點 那就是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並且努力去改正。孤獨一個人最大的好處是什麼?其實,當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