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東西?水果

2022-05-19 18:10:53 字數 579 閱讀 46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佛手又名九爪木、五指橘、佛手柑。為芸香科常綠小喬木。主產於閩粵、川、江浙等省的佛手,其中浙江金華佛手最為著名,被稱為「果中之仙品,世上之奇卉」,雅稱「金佛手」。

佛手的葉色澤蒼翠,四季常青。佛手的果實色澤金黃,香氣濃郁,形狀奇特似手,千姿百態,讓人感到妙趣橫生。佛手不僅有較高的觀賞價值,而且具有珍貴的藥用價值、經濟價值。

2樓:winnie的

佛手瓜[fó shǒu

guā]

佛手瓜(學名:sechium

edule),又名隼人瓜、安南瓜、壽瓜等,是一種葫蘆科佛手瓜屬植物,原產於墨西哥、中美洲和西印度群島,2023年傳入中國,在中國江南一帶都有種植,以雲南、浙江、福建、廣東、臺灣最多。佛手瓜清脆,含有豐富營養。每千克鮮瓜中含蛋白質5克、脂肪1克、纖維素30克、碳水化合物77克,還含有維生素c220毫克,核黃素0.

1毫克,含鈣500毫克、磷320毫克、鐵40毫克。佛手瓜既可做菜,又能當水果生吃。加上瓜形如兩掌合十,有佛教祝福之意,深受人們喜愛。

3樓:小優

應該是變異的佛手。手長多了點就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這個是古董相當值錢的那種可以。放收音機磁帶。尋呼機,英語bai beeper,簡稱dubp機,一款無線通訊產zhi品,當收到資訊的dao 時候,會專嗶嗶的響聲,所屬以在中國通稱為bb機,尋呼機大部分都是隻能接收簡單的資訊而不能發資訊,如果要發資訊就要打 去尋呼臺,bb機是90年代風行全世界的 通訊產...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是什麼東西

銀杏樹的果子。白果,學名銀杏,又稱 公孫果 為銀杏科落葉喬木銀杏的乾燥成熟種子。品味甘美。營養豐富。可以作名貴的藥膳。也能製成很多名貴糕點和多種罐頭或其他加工食品。白果樹雌雄異株,單性花,白果樹可以用扦插繁殖,也可以種子繁殖,用種子繁殖的白果樹要20 30年才能結果,所以白果樹又叫公孫樹。白果樹是我...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首先這是個利用紅外線的報警或探測裝置,因為它有一個紅外線接收和發射的視窗。比如有紅外線窗邊防盜報警器 火災報警紅外線探頭,煤氣紅外線報警探頭,都是一種紅外線報警裝置。從裝在房間頂內來看,應該是火災報警紅外線探頭,旁邊還有其它消防聯動裝置。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這是煙霧報警器,紅外線探測的,一般用於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