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孩子的父母不是好父母

2022-05-20 02:28:44 字數 501 閱讀 5095

1樓:皇甫正信前彥

當然不好,現在一代比一代難教,雖然是這樣,但不能一味的打、罵,這樣都是不起作用的!

現在的教育更應該講究實用性,解決一個問題應該找到根本原因,打只會讓孩子在自己和父母之間建起一道厚厚的牆,那種隔閡會隨大人的不瞭解和一味的打和卯而加深!!雖然現在的孩子不好管,但不是還有成功的例子嗎?所以,父母的教育方法是很關鍵的,會影響到孩子一生的

2樓:單于向晨紅捷

我認為應該以說服教育為主,但對於小孩來說,你單憑說服教育是不行的,小孩子本來就不成熟,對生活的各類事情還沒有主動思考後果的能力,你給他講道理他不一定能聽得進去,他只會以他的童心去想事情。

一個人必定經歷過才會成熟,對小孩也是,對於做錯的事,要讓他明白其後果,所以我的觀點,初犯教育,屢犯就要動用家法了,但一定要有度,這個度就要做父母的自己去把握了,是否只是對事物本身產生的後果來懲罰,還是日積月累一併懲罰?我認為只能對某件事對其懲罰。

所以,在屢犯的情況下,父母可以打孩子。

父母打孩子屬於犯法嗎,父母打孩子算犯法麼?

刑法 抄 第二百六十條 虐待家庭成員,情節惡劣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使被害人重傷 死亡的,處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第一款罪,告訴的才處理。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

父母怎麼樣打孩子算是家暴,父母打孩子,到底算不算家暴

炎姬 為什麼我不吃炒白菜和番薯也要被木棍打...

父母打孩子算犯法麼

婚姻法 明抄確規定,父母對子bai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有管教du 和保護未成年zhi人子女的權利和義務。法dao 律賦予了父母撫養 教育和管教未成年子女的責任。教育孩子是一門科學,教育孩子的方法也很多,但是用打孩子的方法來教育孩子是最不科學的,也是法律所禁止的。當然,並不是說打孩子就構成犯罪,只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