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自由飛翔》,怎麼寫,寫一篇作文《自由飛翔》,怎麼寫

2022-05-20 17:08:29 字數 3128 閱讀 5854

1樓:

幻想中為夢想插上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追逐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夢。

老班說過,現在的我們心比天高,夢想,信念,目標稍不留意,就會讓你失去一切,更別提什麼理想了。愛過的每一樣東西都會有失去的時候,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長久。因為我們是人,是富有感情,最高階的動物,就是因為人有情感,所以在失去的時候才會心痛。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老師,我身邊的一切,都會在我的不留意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以前的我,總是不放過身邊的每一樣東西,也總是拋棄我那些應該留下,卻沒有留下的東西。遺失了的美好,順著來時的道路,回去尋找,可是就算我趴著找,也找不到了。那曾經是我的最愛啊,我怎麼可以這樣……

小學畢業了,來到了新的校園,來到了另一個夢想的天堂。在這裡,我不會再象以前那樣的優秀。我劃落了,似乎到了沒人的世界,我變的孤獨了。

沒有了那個充滿愛的世界,沒有了愛我的人在我身邊,沒有了可發展的空間,我的夢想,我的信念,我的目標都該怎樣的實現?我無法想象。

在那個無人的谷底,我仍不願放棄我的夢想。我要出去,我要回到那個充滿愛的世界;我要出去,我要守在愛我的人的身邊;我要出去,我要實現我的夢想!於是我不顧一切的攀爬,摔倒了,拍拍身上的土,繼續爬……反反覆覆的動作,永無停止的攀爬。

就在我眼看者就要出去的時候,看到了我以往的朋友,我興奮,我吶喊……但是當我讓他拉我一把的時候,他卻頭也不回的走了。「他走了,他變了;他走了,這個世界變了;他走了,那些愛我的人變了…」太可怕了,我要窒息了,我崩潰了,我絕望了……此刻,我鬆手了,我又再一次的跌到了谷底。我對我的夢想不在抱有任何希望去實現,我對回到那個世界徹底絕望了。

我張開了雙手,微風扶過臉面,天空好藍啊,好久沒看天了。

2樓:風鈴兒緣緣

作文《自由飛翔》,可以從鳥兒的自由飛翔聯想到心靈的自由飛翔,境界一定要有昇華,文章才會感人。

如果我的答案有用請採納,謝謝哦!

寫一篇作文《自由飛翔》,怎麼寫?500字

3樓:吃飯刷槍

怎麼寫我哪知道聽老師的唄

怎麼用「自由飛翔」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在天空自由飛翔。

5樓:瀛洲煙雨

還想自由飛翔,所以他沒放棄。

。想象在此可自由飛翔、荒誕。

《自由飛翔》風格大氣而多情。

在這塊天地裡,你自由飛翔。

等,在山林天海間自由飛翔。

工商管理系是90後自由飛翔的天空。

能夠使用螺旋槳在空中自由飛翔。

洞中石燕自由飛翔,令人興趣盎然。

,任隨女人恨我自由飛翔。

破繭化蝶,才能自由飛翔。

嚮往自由飛翔作文簡寫

方能自由飛翔,前面一句該怎麼寫?

6樓:俠盜列那狐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

1悄然靜默生長

2努力勇敢綻放

3不怕前方險阻

4敞開幽閉心靈

5安靜積攢力量

6開啟心中枷鎖

7衝破萬千束縛

8內心充滿陽光

9**殘破雙翼

10放下無望執念

自由飛翔,除了說自己奮鬥外的造夢或者心裡**。非要選擇社會熱點接句,那多多少少就帶上政治官腔,俗人警句,味道變下乘了,實非良選,在當今社會這大染缸,自由飛翔,也就是嘴裡唱唱,實在難做。

11守住廉政之心

12戒貪戒毒戒賭

13凡事三思後行

14不做虧心之事

希望幫到你,覺得好就採納吧。

7樓:一笑二笑三笑

只有敞開心扉,方能自由飛翔。

8樓:木葉緋緋

守紀方能專注,專注方能自由飛翔

9樓:多半是廢了耶

擺脫一切束縛,方能自由飛翔。

10樓:深白色的雪花

放下負贅舒展羽翼,方能自由的飛翔!

11樓:惆悵的汪星人

緊緊握住夢想。方能自由飛翔。

12樓:老周買車

要有強健的翅膀

擁有夢一樣的理想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加入我dang,方能自由飛翔

作文讓我們同鳥兒一起自由飛翔

14樓:金玉良言

我是一隻小小鳥,怎麼飛也飛不高,盼望天空的美麗,盼望我的自由在**……我是一隻沒有自由的小鳥,整天被困在籠子裡。我何時才能與自由結下緣分。自由是童年的老師,沒有自由自然就不會快樂。

我整天呆在屋子裡,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我的心裡感覺不到一點溫暖,一點快樂,到處一片黑暗。此時我感覺到了孤單沒有親人的陪伴,是多麼的冷漠;沒有朋友的笑聲,是多麼的冷清;沒有快樂的回憶,是多麼的孤單。我害怕的藏在一個黯淡的角落裡,什麼也看不到,我到處找著親人的陪伴,可是沒有;我到處找著朋友的笑聲,可是沒有;我到處找著快樂的回憶,可是沒有。

我現在感覺不到一點一絲的溫暖;看不到一朝一夕的陽光;聽不到朋友的一聲一聲的歡笑。我什麼也感覺不到。每當我聽到一聲聲的笑聲,我的心裡就感覺到空落落的,雖然媽媽您把我的人留在了這裡,可是我的魂卻已不知道飛到何方,每當您把我的魂從遠方拉了回來,我在此感到了失落,我何時才能夠有屬於自己的自由;何時才能逃出黑暗的的角落;何時才能夠找回快樂的回憶。

我是一隻小小鳥,怎樣飛也飛不高,何時才能衝出困我的「鐵籠」;何時才能飛向我夢想的藍天;何時才能見到我夢想的「雲彩」。

我希望我是一個自由飛翔的孩子作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孩子們的雙翼,有了翅膀,展不開臂膀,只能原地飛翔。

向往外面的藍天,

嚮往明天的陽光。

掙脫大人們的臂膀,

對著天空大聲說「我要飛」

不願讓港灣,變成牢獄,

不要讓憂愁佔有我們的心堂。

小孩也有思想,

我們也有夢想。

雖然我們只是小孩子,

但我們知道外面的天空更美麗,

那才是我們想去的地方,

爸爸媽媽,開啟關押我的牢獄,

我們小孩也想要自由飛翔。

寫作文我想要自由,寫一篇作文我想要自由800字

我想做一個快樂的人,像鳥兒一樣在空中飛翔 我想做一個自由的人,像海鷗一樣在大海上飛翔 我想做一個無憂無慮的人,像魚兒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題記 每當看到鳥兒在空中自在飛翔,每當看到魚兒在水中歡快流動,我便會陷入沉思之中,我為什麼不能像小鳥一樣歡樂地唱歌?為什麼不能似小魚歡快地遨遊?為什麼要揹著沉重的書...

怎麼寫作文寫隨筆,怎麼寫作文寫一篇隨筆

內容來自使用者 精品中小學資料 怎樣寫隨筆 1 寫小事。2 論是非。3 看社會性。4 寫 語感 隨筆。寫小事宿舍裡有沒有可寫的東西?例如有人睡懶覺,有人好吃,有人講究梳妝打扮,有人吵架 教室裡有沒有可寫的東西?譬如某老師今天穿得很特別或講課令人忍俊不禁,某同學聽課酣然入夢或回答問題吞吞吐吐 廁所裡有...

寫動物,植物,人物寫作文怎麼寫,寫一篇關於植物或動物的作文

主要寫好具體內容,比如開頭簡潔明瞭,中間過程就像一個肚子,寫300 400以內,結尾寫出真情實感,在這三部分中,每個部分都得用上大量的好詞好句,成語也要好,分為頭 肚 腳三部分。題好一半好,我是 香港和蘇高 答題高手!祝你在作文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祝你好運!中小學生在寫作文的時候,關於動植物的寫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