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從小帥到大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1-24 01:30:10 字數 840 閱讀 2770

1樓:猴05177潑吭

我是體會不到這種感覺了,最為顏值普通的人還是很羨慕那些從小帥到大的人,這就是上天的恩賜吧。

2樓:子之之樂人安

很感激老天讓我有一個好的樣貌,真的感受到長得帥會更幸運的,一直以來生活都比較順利,這絕對是上天的恩賜。

3樓:方寸眼光明

我感覺是從小到大很有回頭率,還有就是從小學到大學一直可以收到女孩子寫的情書吧,別的沒感覺到特殊的。

4樓:銘刻

有時候覺得很好,有時候會覺得很煩,因為有很多的人來糾纏你,不管你願不願意,他們都一如既往地這樣對待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帥到大最大的體驗就是不缺女朋友啊,從高中到大學真的是不缺追我的女生,以後再也不怕娶不上媳婦了。

6樓:沉夜孤星

沒有什麼特別的體驗,意境習以為常了,畢竟外貌不能決定一個人的所有啊,只有內在的品德才是最重要的。

7樓:駿馬而奮蹄

從小帥到大就是每天出門都有人像我行注目禮,很多人都會回頭看我,而且還會有搭訕的,真的是這樣的。

8樓:量安尚

我最多的感覺就是負擔吧,因為別人對我示好,我會首先考慮他是不是因為我的外貌才這樣對我的。

9樓:靳谷白

我覺得很幸福,因為從來沒有擔心過自己的外貌,幾乎是走到哪都是誇獎的聲音和讚美的聲音。

10樓:遇勳鬥

我最大的體驗就是別人對我很寬容,從小到大,一般犯的小錯,別人都能很輕易的原諒我的。

在你看來,在銀行工作是一種什麼感覺,詳細說說?

平均工資很高,一天忙到晚的員工收入很低。銀行櫃員太辛苦了吧,每天飯都吃不上不停的,數錢,相反大堂經理和金融客戶代表真的悠閒的一批。寧願去搬磚也要辭職,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銀行的工作是辛苦收入也不高 但我想問一下 什麼工作不辛苦又收入高。銀行沒有夜班,在企業 沒有夜班的。幹不完的工作,完不成的指標,拿...

在你看來被別人珍惜是種什麼體驗

被別人珍惜是一種當公主的體驗,把你捧在手心,心裡想的也都是你,把你當全部。對別人真心的還是比較好的,因為有人珍惜你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來同時也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別人的寵愛。被別人珍惜,就是感覺自己像一塊寶,讓別人保護的很好。肯定特別的幸福啊內心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感,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我都會感覺非常...

在你看來,整容後變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

整容前,不受他人關注和重視 整容變美后,會受到很多身邊人的注視。我高一那年,班裡來了個新同學,是從別的班轉過來的。那時的她有點 圓潤 不高,長的一般,不過身材還是很棒的。她喜歡 每天都會拿著手機對著自己一直拍,坐在她斜後方的我,經常能看到她的成照,還是蠻不錯的女孩子。她在我們那個高中,認識她的人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