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淡斑美白,吃什麼水果可以淡斑 什麼水果有淡斑效果

2022-05-22 18:25:19 字數 5702 閱讀 9716

1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2樓:解憂雜貨商

能夠祛斑又美白的食物有哪些?

3樓:心亂亂

西紅柿,它是最好做實用的,我就用了,效果不錯!

4樓:great美悅

這個要根據你的肌膚情況的,你的斑點多長時間了

美白祛斑吃什麼維生素?

5樓:

去掉臉上斑點的小妙招

1.不要因為長斑而悶悶不樂

熬夜後發現臉上長斑了,也不要為此而悶悶不樂,肝主情志,情緒不好,心情低落,只會讓肝更加受累,加重長斑。

首先你得調理好心情,並且好好睡覺,如果不是非常嚴重,或者你發現的非常及時,經過一段睡眠調理,自然會得到改善。

2.自制祛斑**

蜂蜜蛋清祛斑**:粗鹽1茶匙、蛋清1個、蜂蜜1茶匙。蛋清與食鹽混合,攪勻至起泡後,加入蜂蜜,潔面後,先用熱毛巾覆蓋面部,讓毛孔擴張,再塗抹上蜂蜜**3分鐘後清乾淨。

可以引縮小毛孔,緊緻肌膚,還有很好的保溼,祛斑效果。

紅糖**:3大匙紅糖放在鍋里加熱,至漿狀時熄火,冷卻在15℃時,塗抹在洗乾淨的臉上,20分鐘左右洗掉,連用3個月,可以淡化**層的黑色素。

香蕉祛斑**: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加入適量的牛奶攪拌均勻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使用可以讓**變得細嫩、清爽、軟化角質。

3.吃些祛斑的食物

檸檬:將檸檬切片薄片,放1-2片入2000cc溫水中,當白開水飲用,剩餘的檸檬在冰箱中儲存,可存放1個月之久。經常熬夜的人臉上容易長斑長痘,而檸檬是一種祛斑的特效水果,讓**光潔細膩。

橙子:橙子和檸檬一樣是一種維生素c相當豐富的水果,而維生素c可以修復**受到日光的、電腦的的損傷,抑制色素形成,使**白皙潤澤。最好能在每次熬夜後,多吃一次,可以防止長斑。

楊桃:楊桃中有糖分、維生素a、維生素c以及各種纖維質、酸素等等營養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沉澱,同時,能滋潤**,對改善熬夜後的**乾燥,長斑效果明顯

6樓:美太櫻子祛斑

臉上長斑可以用以下方法內調,這個注意是口服內調,主要還是安全第一。

1.櫻桃去斑

櫻桃是含鐵及胡蘿蔔素較多的一種水果,它的養分非常豐富,對氣血較虛的人能起到補血補腎的作用,飯前食用200~300克能夠排程腸胃功能,對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處。而且富含的維生素對斑點淡化有一定的效果。

2.山楂橘皮飲去斑

首先,要準備好山楂50g、橘皮25g、蜂蜜10g;然後再將山楂和橘皮加水一起煮,煮好了之後晾涼,用紗布把渣子過濾掉直接取汁,再加蜂蜜拌和一下就能喝了。堅持飲用此飲,能起到不錯的淡斑祛斑作用。

3.洋蔥去斑

洋蔥能促進腸胃活動,加強消化能力,且含有豐富的硫,和蛋白質結合的情形最好,對肝臟特別有利,因此有助於排毒。洋蔥所含的微量元素硒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能消除體內的自由基,增強細胞的活力和代謝能力,具有防癌抗衰老的功效。

單從內調可以對斑點有一定作用,但是如果在對**外部的斑點作用一下,那麼去斑效果更全面。

7樓:雪芙楠美白祛斑

你好,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注意防晒,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

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8樓:美唄網

吃維生素e能夠祛斑。維生素e是人體必不可少的一項物質,並且有一定的淡斑效果。通常可以通過果蔬,堅果等食物獲得充足的維生素e。

想要祛斑也可以每天口服一片維生素e,但切記不能過量,且應該保持健康飲食。

9樓:維歐美內外祛斑

祛斑的方法有很多不一定只吃維生素,還有很多的方法祛斑效果很不錯的1.黃瓜汁洗臉法祛斑

將黃瓜榨成汁後,在每天洗臉的時候使用,洗完臉之後再進行按摩,這樣可以令肌膚美白細嫩,並且可以起到消除新生的

色斑。2.每天洗臉的時候用臉盆接水洗,在臉盆中加入一勺到兩勺的食醋,這樣可以減少臉部色素的沉著。還可以預防臉部皺紋產生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祕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紅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完以後,手臂塗抹一些食用油,輕輕拍打臉部。此外,讓我們還可以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給你的肌膚變得潤滑,改進不光滑**型別,除去黃褐斑。

2、蘋果**

蘋果不但是一種非常好的新鮮水果,它都是祛斑的靈丹妙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搗爛狀,隨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敷15分鐘,隨後用溫開水洗淨,二天敷一次,堅持不懈一個月就能夠看見自身的肌膚越來越細緻,黑斑也越來越少了。

3、土豆**

用馬鈴薯也可以祛斑,土豆皮削去,搗碎搗爛,隨後敷在臉部,等20分鐘後洗淨,二天一次,堅持不懈應用可以消除臉部的色素斑,給你的變白皙。

4、生雞蛋+醋

生雞蛋洗淨擦拭,隨後放進醋液裡,留意醋要浸入生雞蛋,過生雞蛋後等蛋殼都變軟了,取下生雞蛋,戳破薄皮取雞蛋清,隨後用這一雞蛋清敷在起斑位置,敷15分鐘後洗淨,可以合理祛斑,此外,侵泡過的蛋醋液還可以用於泡茶喝,也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5、冬瓜+白米醋

去相等的冬瓜和醋,將冬瓜打汁後與醋混合,並條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10分鐘後洗淨,每日用2-3次,能合理溶解色素,淡化老年斑,給你的**變白裡透紅。

6、金盞花葉汁祛斑

金盞花葉適當,洗淨後搗碎,塗抹在臉部,等10分鐘後洗淨,能去雀斑,去黃美白。

7、甜杏仁+雞蛋清

甜杏仁10克,碾成粉末狀,與雞蛋清混和,臨睡前洗淨臉後塗抹在臉部,靜候20分鐘,用溫開水洗淨,堅持不懈20天你能夠看見實際效果。

8、老紅糖祛斑

老紅糖祛斑可以直接性泡茶喝,還可以做成補水**,將適當的老紅糖與純蜂蜜並條,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面部,就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吃什麼水果可以淡斑 什麼水果有淡斑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1、菠蘿

菠蘿屬於熱帶水果,其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潤澤、透明,還能有效去除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呈現健康狀態。

2、蘋果

口感爽脆,且富含豐富的營養,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其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潤滑柔嫩,是世界四大水果之冠。

3、櫻桃

櫻桃中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櫻桃中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

4、檸檬

檸檬是世界上最有藥用價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維生素c、糖類、鈣、磷、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奎寧酸、檸檬酸、蘋果酸、橙皮苷、柚皮苷、香豆精、高量鉀元素和低量鈉元素等,可以排毒養顏,對黑斑、暗斑和雀斑都有一定的效果。

5、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另外還含有一種天然的果膠,食用可以有效的清除體內的垃圾,起到排出毒素,美白肌膚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淡斑有什麼方法,平時如何護理

吃什麼祛斑美白最有效

13樓:似懂非懂的

祛斑有很多方法

1.白朮醋

用料:白朮、米醋各適量。

做法:將白朮洗乾淨、晾乾。切片放入容器中,倒入米醋片泡一個星期,之後就可以飲用了。

每次服用10毫升,一日一次。

功效:長期服用可以祛斑、美容、健脾。

2.生薑汁

用料:新鮮生薑、新鮮茄子各1塊。

做法:將生薑和茄子洗乾淨,切成厚片,用來交替摩擦老年斑處**,至**發紅為止,每日1~2次。

功效:潤澤肌膚,消除老年斑。

3.梨奶

用料:生梨1個,牛奶50克。

做法:將生梨去皮、核,切成小塊,用榨汁機取汁,取梨汁30克與牛奶混合調勻。用棉花棒蘸梨汁混合塗於患處,每日2~3次,連用數日。

功效:清熱,潤膚,消斑。

4.蛋清檸檬

用料:檸檬1個,蛋清1個。

做法:將檸檬洗乾淨切開,擠5滴檸檬汁到蛋清內,拌勻敷雀斑處,15~20分鐘後溫水洗乾淨,一天一次。

功效:清熱,潤膚,去除油性**上的雀。

吃什麼藥可以美白祛斑

14樓:陽光趙大地

下面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吃什麼東西可以美白祛斑。

1、草莓

草莓是生活中常見的一種水果,含有多種營養物質,比如常見的維生素a、鉀元素、各種果酸、礦物質等,經常性的食用,能夠起到美白和滋潤保溼的功效,進而增加**的彈性。另外,草莓對於油性**的人也是比較適合的,可以起到去油、潔膚等多種作用;將草莓擠汁還能夠敷面使用,起到淡斑的作用。

2、橘子

橘子雖然也屬於一種普通的水果,可是由於其所含的果酸、維生素含量非常高,因此被廣泛的應用於護膚品、化妝品等當中。特別是橘皮中所含的維生素c含量是非常高的,因此在我國不少的地區,很多人都用橘皮泡水喝,以攝取人體所需的維生素c。此外,橘子中所含的一種機酸還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強肌膚的彈性,每天堅持使用橘皮擦臉還能夠平撫面部一些比較小的細紋。

3、櫻桃

櫻桃本身所含的鐵元素、胡蘿蔔素含量非常的高,營養非常的豐富,對於氣血較虛的人來說,經常性的食用能夠起到補血、補腎等多種作用。此外,櫻桃所含的維生素c、鐵元素都是可以讓人擁有好氣色的營養物質,所以多吃富含維c的櫻桃是可以美白祛斑的哦。

吃什麼祛斑美白最有效呢?上述的內容已經為大家介紹的非常清楚了。以上這三種食物經常性的食用對於愛美者來說的確能夠起到非常不錯的美白淡斑等作用的,希望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在生活中多食用一些這三類食物,其好處還是非常多的。

15樓:拉薩維多利亞顧問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臉上暗黃有斑點,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過度疲勞,保證充足的睡眠,建議可口服天然維生素c加天然維生素e,軟膠囊,按療程服用也可,維生素e軟膠囊扎破塗於面部,堅持使用會對,美白**有一定的作用,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到你,祝您身體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防晒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晒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晒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晒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儘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工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櫻桃 紅櫻桃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尤其鐵的含量居各種水果之首。所以,常食用紅櫻桃可提高血液中的血紅蛋白,從而達到補血養顏的效果 西紅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紅柿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種,所以每天至少保證一個西紅柿,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檸檬 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含維生素c 維生素b1 b...

吃什麼水果能美白,吃什麼水果可以快速美白

番茄,黃瓜,橙子還有檸檬,都是富含維c的。可以美白。vc含量高的水果都能美白,檸檬最好。吃什麼水果可以快速美白 吃水果能美白本身就是一個謊言。吃什麼水果能美白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1 櫻桃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6562 櫻桃中含有的維生素c能...

吃什麼蔬菜或者水果能美白,吃什麼蔬菜水果能減肥美白?

類似於這種食物很多的 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能夠達到美白的效果,比如橙子,獼猴桃之類,但是橙子有光反作用,經常吃的朋友注意防晒,美白食物方面多食珍珠粉 牛奶 杏仁等,再要求高一點的,只吃白色 淺色的東西,不吃深色的食物。另外薏仁對美白的功效也不小哦 用薏仁粉 牛奶調成 敷臉,能有效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