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去黃美白,吃什麼可以美白去黃

2023-03-16 21:55:06 字數 5641 閱讀 5305

1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2樓:拯救小橙子

檸檬,富含維生素c的東西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食物美白很慢的 需要長時間堅持。

吃什麼可以美白去黃

4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5樓:依詩黎

1.橙子。

橙子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相信每個人都是很瞭解的。身體多攝取維生素c,能夠很好的避免**受到電腦輻射、日光的侵害。能夠抑制色素顆粒的形成。

使得**白皙緊緻。尤其是愛熬夜的人來說,很多時候因為身體休息不夠導致便秘,而橙子中特有的纖維素和果膠物質,還有利於清腸通便,排除體內有害物質,確保身體健康,增強免疫力。

2.蘋果。蘋果含有極豐富的果膠,可以促進排洩,防止動脈硬化。由於熬夜的人很容易出現內分泌失調而便秘或者肥胖,**變差等。因此蘋果中大量的維生素和蘋果酸能使積存於體內的脂肪分解,可有效防止體態肥胖,增加血色素,使**變得細膩。

3、楊桃。楊桃總含有很多對人體身體健康有益的成分,比如維生素a、維生素c還有各種纖維質等成分。它含有豐富得果酸能夠抑制身體的黑色素沉澱。並且有著很好的保溼的效果。

對於幹皮或者是**組織都有很好的效果。尤其是熬夜的女性來說,楊桃是很好的水果。

4.葡萄。可說是水果美白的典範,經常熬夜的人臉上容易長斑長痘痘,檸檬酸能去斑、防止色素沉著,內服外塗都很有效果。專家稱其為美容水果,常吃檸檬可幫助消化吸收,令**光潔細膩。

5.香蕉。被譽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葡萄中含有豐富的葡萄糖及多種維生素,對保護肝臟效果非常明顯。葡萄營養價值極高,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能延緩衰老,非常適合熬夜的人吃。

6樓:**小熙醫生

1、食物引起的**發黃:胡蘿蔔、南瓜、橘子汁、空心菜、甘藍菜、芒果等蔬菜瓜果富含胡蘿蔔素,過多地攝入引起胡蘿蔔素血癥,導致**變黃,以手掌、足底最為明顯,其次是面部、耳後,嚴重者可累及全身**。

2、藥物引起的**發黃:長期服用帶有黃色素的藥物,如阿的平、呋喃類等也可使**變黃。

3、血液迴圈不良引起的**發黃: 肝直接影響血脈, 肝火旺或肝氣鬱結便易形成氣血不通,影響面部的血液迴圈,**自然暗淡無光。

4、皮脂油膩引起的**發黃:堆積在**表面的油膩、老舊角質及汙垢如不被及時清除掉引起**發黃。

7樓:憂鬱的兒童腸

美白全身要多喝水。

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水,睡前喝一小杯,讓細胞充分吸收水分,可以有效防止黑色素的出現,有美白功效。每天記得至少保證8杯水。

2、綠茶沐浴能全身美白。

將喝過的綠茶渣,放在浴缸內,注入熱水,在綠茶水中浸泡10-20分鐘。綠茶沐浴能有效去除**表面的油脂及汙垢,有爽膚除痱、柔軟角質的功效。經常用綠茶沐浴也可以達到美白的效果。

3、全身美白要把握出行時間。

紫外線是全身美白的的最大敵人,因而要儘可能的避開紫外線較強的時段出行,早上10點至下午2點是一天之中紫外線最強的時段,對肌膚的傷害很大,這段時候最好是不要出行,出行也要帶有防曬工具,如防止紫外線雨傘。

4、使用防曬產品可以全身美白。

烈日當空,怎麼樣也少不了防曬產品,每天出門要擦防曬霜,出行時每隔3-4個小時擦一次防曬霜,因為流汗有可能把之前塗的防曬霜衝沒了,所以要時時留意自己的肌膚,給予適當的保護。

5、全身美白要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

人體必需的物質少不了維生素c,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對全身美白很重要,如蘋果、葡萄、橘子等都能很好的美白。

6、全身美白要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能鎖住水分,支撐細胞,使細胞豐滿、水盈,讓**看起來充滿彈性、細膩又光滑。而且膠原蛋白可以一直黑色素的產生。

8樓:拉薩維多利亞顧問

美白淡斑:多吃富含維生維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檸檬、橙、獼猴桃也是極佳的美白食品。維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

多食豆質類食品,因為豆類含有的蛋白質對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甚有幫助,使肌膚更細膩白滑。

9樓:**科方醫生

果可能沒臉上來的快。 任何美白,防曬是第一步,不是隻有夏天才需要防曬的哦~其他季節也一樣的,臉上平時注意抹隔離霜,最好帶防曬係數的,夏天係數要相比高一些。 內在調理也很重要,我自己長期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b,維生素c有美白作用的,維生素b可以有效針對毛孔粉刺的問題,最後是維生素e,這個不建議每天服用,↑因為他是溶脂性維生素,人體吸收不了的話不容易排出體外的,前2者是吸收不了會隨尿等排出體外的。

平時日常飲食也是,別吃口味太重的食物,儘量清淡哦,多吃水果。

10樓:盧丙侖

吃什麼食物可以改善**?

吃什麼可以去黃美白 去黃美白的食譜推薦

11樓:韓露露

去黃美白可以吃山芋,蓮藕,木耳,梅子。

美白食譜一:山芋。

山芋有潤澤肌膚的作用,使粗糙的肌膚變得光滑。山芋和其他滑溜的蔬菜一樣,含具滋養、強壯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種酵素成分。這些成分可使細胞機能活性化,增進新陳代謝。

而這些功用正可強化胃腸、促進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膚粗糙。山芋拌鹹梅乾,更能促進新陳代謝美化肌膚。

美白食譜二:蓮藕。

蓮藕含豐富的維他命c及礦物質,具有藥效,其止血作用更為人所熟知。最近更證明了蓮藕有益於心臟,可控制有促進新陳代謝、防止**粗糙的效果。蓮藕粥尤具藥效,如果和蓮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粥中加入30公克的蓮藕。

美白食譜三:木耳。

木耳含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有淨化血液的作用,是對肌膚很好的食品。中國自古以來即視之為長壽不老、滋養、強壯及美容的聖品。木耳還有很多的食物纖維,很適合平常因便秘而造成**粗糙者食用。

炒或作湯都可以,可多吃一些,木耳加棗子的煎汁,效果加倍。

美白食譜四:梅子。

梅子是有多種效用的優良食品。吃或塗都有效果,自古即被視為寶貝。若用塗的,不只可****疾病,還可改善肌膚粗糙。

特別是泡鹹梅乾酒,效果更好。2~3個鹹梅乾泡一杯清酒,只需泡一個星期。洗澡時,拿泡好的酒小心地邊擦肌膚邊按摩,肌膚會逐漸變得光滑。

尤其對乾燥角質化的肌膚更有效。

另外,肌膚美白的關鍵點是減緩膠原蛋白的交聯度,提高肌膚深層的透明質酸含量,以及賦予細胞更新活力,同時需要做好防曬。

**黃的人吃什麼可以美白

12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13樓:秒懂百科精選

吃什麼可以美白**?

14樓:吃雞小妙招

可以擦擦保溼品,而且注意休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面色發黃的原因很多,比如:貧血、黃疸、原本膚色等,大量飲酒可能也會導致的。

建議多吃些補血的東西,合理的飲食,多吃些動物肝臟,多吃蔬菜水果。

補充花青宜膠元蛋白,注意鍛鍊,多呼吸新鮮空氣,保持良好的心情。

如果是因為其他疾病引起的臉色發黃,建議到醫院診治。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的方法有好多種呢。

17樓:玉桖楓

補水**吧。去除黑色素。

什麼方法可以去黃美白

18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19樓:郝宛白淦颯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溼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一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后,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20樓:

美白,就要對付黑色素。但黑色素這東西,遠遠比你想想難對付。

首先它看上去是表皮黑,其實根子在真皮層。

其次,日本醫藥株式會社2023年通過30多年的研發才搞明白黑色素的整個生命週期,以及每個生命週期各自的作用。

所以說搞清楚它都是醫學戰隊上場才搞得定的。

因此那麼多一線大牌那麼多多美白精華啥啥都沒用,原因就在於此,用一個化妝品級別的產品,怎麼能搞得定一個醫學級的問題。

不過現在終於有好訊息了,日本醫藥把他們研究出的黑色素成果,應用在護膚品領域了,研究了一個 美白臻的去黑色素方案,效果還是可以的,它是日本醫學機構搞出來的,安全和靠譜都兼顧了。目前好像已經進口到中國了。

21樓:欒霏闕念寒

妙美仕。鉑金--冰藍源凍力生肌膜,去黃美白補水效果很好。

22樓:畢起桓清雅

做**,「妙美仕。鉑金--冰藍源凍力生肌膜」美白,補水效果很好,**有光澤,光滑,細嫩,有彈性。美容院,**上都有。

23樓:愛笑的羽瑄

白天儘量不要在太陽下暴曬,不要吃含維c高的食材,比如西紅柿、芹菜等。早睡,這很重要。多喝水。

24樓:

使用:蜂蜜蛋白膜美白法。

將一個新鮮雞蛋和一湯匙蜂蜜倒在一起充分攪拌,用乾淨的軟刷子將其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適當的按摩,待其風乾以後洗掉。此法一週可做兩次。

2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壓力大、經常熬夜加班導致睡眠不足,喝酒多等都會導致膚色暗黃,並且長期面對電腦工作也很容易使膚色發黃憔悴。

美白方法:改善不良的生活習慣早上早起,睡眠規律,平時多敷些**來補充肌膚水分。

2 家庭主婦經常和油煙打交道,日積月累會燻成黃臉婆。

美白方法:塗隔離霜,在煮飯前在臉上塗抹隔離產品來避免肌膚與油煙接觸,從而改善暗黃的膚色,但是要記住,每天要必須認真的清潔臉部,預防毛孔的堵塞。

26樓:幸福的愛尚你

補水加美白就白啦,瞭解私我。

27樓:容綠

去黃方法:定期清除臉部廢棄角質、肌膚表面老化細胞的沉積,能讓肌膚淨白、通透,也能提高**的吸收能力。生活中應該多運動出出汗,多喝水,也可以使用一些含蛋白質的美容產品,幫助**排毒。

第一,平時應注意清潔和控制臉部油脂,防止毛孔堵塞。第二,心理狀態的變化能影響荷爾蒙的分泌從而給**帶來變化,所以應該時常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在愛生活愛家庭的同時我們也要愛護自己,工作繁忙時也要記得減壓,多和朋友家人聊天,可以去健身房,為臉部做做按摩。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櫻桃 紅櫻桃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尤其鐵的含量居各種水果之首。所以,常食用紅櫻桃可提高血液中的血紅蛋白,從而達到補血養顏的效果 西紅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紅柿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種,所以每天至少保證一個西紅柿,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檸檬 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含維生素c 維生素b1 b...

吃什麼水果能美白,吃什麼水果可以快速美白

番茄,黃瓜,橙子還有檸檬,都是富含維c的。可以美白。vc含量高的水果都能美白,檸檬最好。吃什麼水果可以快速美白 吃水果能美白本身就是一個謊言。吃什麼水果能美白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1 櫻桃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6562 櫻桃中含有的維生素c能...

吃什麼可以淡斑美白,吃什麼水果可以淡斑 什麼水果有淡斑效果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能夠祛斑又美白的食物有哪些?西紅柿,它是最好做實用的,我就用了,效果不錯!這個要根據你的肌膚情況的,你的斑點多長時間了 美白祛斑吃什麼維生素?去掉臉上斑點的小妙招 1.不要因為長斑而悶悶不樂 熬夜後發現臉上長斑了,也不要為此而悶悶不樂,肝主情志,情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