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犬瘟的症狀有哪些,什麼是犬瘟疫有哪些症狀

2023-01-17 14:45:11 字數 1601 閱讀 1575

1樓:知寵健康

發燒。

持續高燒1天到3天消退,幾天後再次高燒。狗狗倦怠,厭食。腦炎型的抽風。神經性的抽搐。拉稀嘔吐、腹瀉是腸道症狀,最終以嚴重脫水和衰弱死亡。

犬瘟熱是一種犬科動物的疾病,根據國家農業部於2023年1月15日公佈的動物疫病名錄統計,犬瘟熱屬二類動物疫病,主要感染犬科動物,傳染渠道主要是通過與病獸直接接觸傳染,也可通過空氣或食物傳染,不屬於人畜共患病。

2樓:邢煥俠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臺

您好 我是寵物醫生邢煥俠,臨床經驗10多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51100xx,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是否驅蟲、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溫馨提示:

提問。狗狗拉血嘔吐不吃飯就喝水流鼻涕還拉稀。

您好,犬瘟的症狀主要是:咳嗽,流鼻涕,眼分泌物增多,喘,發燒等,後期還有可能是抽搐。建議去醫院化驗一下。

您好,有拉稀嘔吐帶血需要化驗細小冠狀。有流鼻涕需要化驗犬瘟。

提問。那就上面說的症狀屬於什麼。

這些症狀是犬瘟的症狀,只要有其中一種就需要排查的。

提問。那他為什麼光喝水。

拉血嘔吐會丟失水分,會想喝水。

提問。哦哦好的謝謝。

很高興為您提供寵物醫療諮詢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很高興為您提供寵物醫療諮詢服務,祝您生活愉快~提問。那狂犬病恐水是什麼意思。

怕水,有水會害怕的躲,甚至不敢喝水。

提問。哦哦好的,謝謝你。

很高興為您提供寵物醫療諮詢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3樓:網友

得了犬瘟的狗狗表現倦怠、厭食、體溫升高和上呼吸道感染。重症犬瘟熱感染多見於未免疫接種的幼犬。

犬瘟熱開始的症狀是體溫升高,持續1-3天。然後消退,很似感冒痊癒的特徵。但幾天後體溫再次升高,持續時間不定。可見有流淚、眼結膜發紅、眼分泌物由液狀變成粘膿性。

鼻境發乾,有鼻液流出,開始是漿液性鼻液,後變成膿性鼻液。

病初有乾咳,後轉為溼咳,呼吸困難。腸胃型的出現嘔吐、腹瀉、腸套迭,最終以嚴重脫水和衰弱死亡。

4樓:湧朗利

狗狗得犬瘟的症狀:控制不了情緒,不停的狂跑,控制不住大小便,發燒不安等。

¹·¹·è®îáóðääð©ö¢×´

¹·¹·è®îáêçê²ã´ö¢×´

什麼是犬瘟疫有哪些症狀

5樓:上海頑皮家族

瘟熱臨床表現多種多樣,與病毒毒力、環境條件、年齡、品種以及免疫狀態有關。

50%-70%的犬感染呈亞臨床症狀,表現厭食、發熱和上呼吸道感染。自然感染早期發熱常不被注意,表現為結膜炎、乾咳,繼而轉為溼咳、呼吸困難、嘔吐、腹瀉、裡急後重。

犬瘟熱神經症狀通常在7-21日出現,由於侵害的神經系統部位不同表現有所差異。大腦受損表現為癲癇、好動、轉圈、精神異常,中腦、小腦、前庭和延髓受損表現為步態及站立姿勢異常,脊髓受損表現為共濟失調和反射異常,咀嚼肌群反覆出現陣發性抽搐是犬瘟熱的常見症狀。

妊娠期感染犬瘟熱可出現流產、死胎、幼犬成活率下降等症狀。

犬瘟熱病毒侵害眼神經和視網膜還會造成眼睛的損傷,如突然失明、眼睛脹大、視網膜分離、視網膜損傷等。

狗狗查出得了犬瘟急急急,求狗狗得犬瘟的症狀,謝謝,急急急急急。

我的狗狗曾經得過,已經 犬瘟是一種病毒性傳染病,抗生素效果不是很好的,需要輸血,就是用打過疫苗已經產生抗體的狗血輸給它,連續3天,這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我的狗就是輸了血的。另外可以配合轉移因子 藥店有賣的,是膠囊 服用以提高免疫力。這個時候狗狗不喜歡吃東西,一定要給它吃一些流質高能量的食物增強抵抗力...

犬瘟症狀是什麼,犬瘟症狀有什麼前兆?

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 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 5 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有腹瀉。在以後2 14天內再次出現體溫升高,咳嗽,有膿性鼻涕 膿性眼屎這時候已經是犬瘟中期了。同時繼發胃腸道疾病,嘔吐 ...

犬瘟該給狗狗吃什麼藥,狗狗得犬瘟怎麼治療,吃什麼藥和食物?

首先,你家裡要去買專業的狗溫消毒液.要不然喂什麼藥都沒用,狗溫病毒會持續半年之久才消失.而且你在家還要經常消毒,一次,二次還不行.另外你朋友說吃藥也可以好.那難度有點大.可能性也很小.一定要打針配合吃藥,打一天針,喂一天藥.這樣省錢也有效.去醫院輸液 寵物醫院會知道該打什麼藥 之外.在家準備以下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