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掉的代入他人情感的傾向,怎麼改掉強烈的代入他人情感的傾向?

2022-05-24 18:05:11 字數 1137 閱讀 6211

1樓:十一維觀影

這樣的話我覺得你的情感還是蠻豐富的,可以多看一些比較感人的故事或者**,這樣習慣了的話,我覺得你的「抗性」應該會提高很多。

2樓:獨狼也有

你不去當演員,真的是可惜了。你這種代入天賦,是多少演員求而不得的。

學會用上帝視角來思考問題,當想要帶入他人情感時,把自己當作第三者,從客觀的角度先分析一下,看有沒有代入的必要。

3樓:影子

轉化思維方式,將其轉化為危機感,這樣促使自己更加努力,也是一件好事,凡事要想好的方面去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就要學習自我暗示了,在準備代入他人情感的時候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不要不要。那慢慢的就會變得好了。

5樓:達

不要把別人的感情強加在自己的人身上,不要因為別人的事而影響自己的判斷,要時刻保持頭腦的清醒。

6樓:殷香嵐

經常從不同的角度和立場看問題,要知道人都是選擇自己相信的角度看問題的,看到某個觀點自己認同,就覺得找到真理,這其實是非常不正確的,所以要在不同立場看問題,才會避免帶入別人的感情。

7樓:

我覺得或者就應該是要有自己的感受吧,可以嘗試把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吧。

8樓:鄭曼陽

不要憑著自己單純的想法妄下結論,更不要因為對方特別小的細節而影響自己的判斷方向,要堅定自己的立場。

9樓:無翼天使

‍‍學會塑造法看待事物,這個方法是我自己常用的,簡單的說就是看待事物每次對事物和人的行為進行前後對比判斷,如果有矛盾就開始分析問題所在。比如有一個人很勤快,又很會說話,又很謙虛,很多人都覺得她不錯,但是我多次發現她在某個事情上,在不同時期和不同人面前表達不一樣,而且都很真誠的感覺,我判定這人很假,心思和野心太大,會為自己目的不擇手段。告訴給某個很信任她的同事聽,沒信,結果最近一次分別向大領導彙報工作中,他在彙報完後,她忽然對他的工作提出很多建議,讓同事**不了。

原來她想爭取某個職位,而見大領導是難得機會,所以她想表現自己。‍‍

10樓:默默愛

每次控制下.沉重冷靜的想想要說的話.慢慢就養成習慣了

怎麼改掉粗心的毛病,怎麼改掉粗心的壞毛病

1 養成認真檢查的習慣 2 使用厭惡 對馬虎很嚴重的孩子,可以手腕上套橡皮筋,每馬虎一次,自己拉幾次橡皮筋,會有疼痛感。幾次之後,一做作業就會想到不認真就要手腕疼,這樣逐漸改掉壞毛病。同時,也可在認真做作業後,給自己一些小小的獎勵。3 學會自我暗示 告訴孩子,馬虎是壞毛病,但並不可怕,只要有決心改,...

心軟的習慣怎麼改掉?如何改掉心軟的毛病?

其實心軟這是一個好習慣,不用改掉,與人為善麻,如果不想讓別人誤會你,你自己把握好度就行,有些事是可以拒絕的,你如果是個開朗的人,平時可以哥們好朋友相稱,有機會的話就點一下他,讓他知道你門最多做個好朋友,大氣一點,有些事情不必太在意。如果你真想改掉心軟的習慣,那就對你周圍的人冷一點,高傲一點,不要輕易...

怎麼改掉遇事鑽牛角尖的壞毛病,怎麼改掉愛鑽牛角尖的毛病!求解

看你的形容應該是 座的吧?如果是的話,這其實很正常 的長處是事事精密得像臺儀器 短處就是患得患失,太在乎它人感受 讓自己輕鬆一點,別去想太多。無愧於心就ok求採納 怎麼改掉愛鑽牛角尖的毛病!求解 這需要自己的克服力了 但下次事情的發生開始了 心裡告示自己不要專牛角尖會內給自己帶來麻煩容 自己也惹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