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下暑假樂園(遼寧師範大學出版社的)求答案各路神仙大爺,知道的告俺啊

2022-05-24 23:05:13 字數 2312 閱讀 6190

1樓:留下一片林

各個地區的暑假作業都會不一樣,同一個城市,可能有很多個版本;即使是使用同一個版本的,但各區縣的暑假作業編排或購買途徑也都會不一樣,這叫人如何回答呀!估計呀,可能沒人給得了完整而準確的答案。我個人覺得暑假這麼長的時間,好好思考,應該難不倒您的。

實在是搞不懂的,您可以求助於您的同學或老師。

小學五年級下暑假樂園(遼寧師範大學出版社的)求答案!!!!!!不回答我晚上12點敲你家門!!!!! 5

2樓:留下一片林

各個地區的暑假作業都會不一樣,同一個城市,可能有很多個版本;即使是使用同一個版本的,但各區縣的暑假作業編排或購買途徑也都會不一樣,這叫人如何回答呀!估計呀,可能沒人給得了完整而準確的答案。我個人覺得暑假這麼長的時間,好好思考,應該難不倒您的。

實在是搞不懂的,您可以求助於您的同學或老師。

遼寧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的五年級下暑假樂園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 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瞭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

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洞就要去補救,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不完全對,失敗後去好好的檢討反省然後再努力的做好那樣才能成功,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這樣。不要也不能選擇逃避,因為你在以後的生活中總會再面對,那時你還能逃避嗎?顯然不能。

不會的題(事),一定要去想辦法完成。1、帶著這個問題去看書,從書中找到答案。2、看自己平時做的練習。

3、先複習書本後再來做題。4、一定要帶著很強烈的自信心去做題。只有自己相信能做出來你才能輕鬆的做出來。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不管你這個知識學得再好,都不一定能做好做對。加油,一定能做好,ok!其實暑假的作業不用答案也可以,你不想做就在題目中抄一些東西就可以了,反正老師不會真的檢查的,不過前幾頁和最後幾頁要認真一點,因為預防老師檢查,老師檢查也只檢查前幾頁,然後翻到後幾頁打個分!

其實大多數老師都不會檢查的啦,因為 業太多,檢查麻煩,收上去只是扔到一邊罷了!所以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你找答案也不過是為了應付老師嘛,抄了也沒印象!所以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是最好的辦法!

我差不多每次的假期作業都是這樣,因為老師不會檢查

五年級暑假樂園答案 遼寧師範大學出版社

4樓:

把題發上吧,否則只有定了這張報紙的朋友有可能幫你答,他們還不一定會看到你的提問......

5樓:逍遙海風

其實有你那本書的孩子也一樣需要答案,有能力做出答案的人還沒有你那本書,雖然我就是遼寧師範大學的,可是沒有題也沒法做,又不能專門去買本你的暑假作業。在書店趴著做也不是辦法,還容易被拉到辦公室裡罰款,你說糾結不糾結,少年?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多多思考,就會!

暑假樂園語文閱讀五年級主編王桂珍遼寧師範大學出版社答案

7樓:玲瓏藝雪

自己寫吧孩子,你很幸福的,我們都早就寫完開學了

8樓:深夜寂靜獨自亡

用作業幫可以拍封面搜暑假作業答案

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暑假樂園(遼寧師範大學出版社)14頁第3題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142857是除數是7的除不盡的算式的迴圈節,而排在首位的數字是被除數和除數試商的第一次結果決定的。後面再按順序排序。

10樓:可可雪蝶公主

1÷7=0.142857142857......

2÷7=0.285714285714......

3÷7=0.428571428571......

4÷7=0.571428571428......

5÷7=0.714285714285......

6÷7=0.857142857142......

規律:商的迴圈部分都是以142857這六個陣列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都是,142857的迴圈

暑假五年級下冊數學遼寧師範大學暑假計算天天練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做好點吧

親,我的回答你滿意嗎?

滿意請採納一下哦!

五年級暑假樂園

假日樂園(五年級 答案

你作業到現在還沒寫好啊!下面是19到23頁答案,是國際蘇教版的一 1 時光2 鯨魚3 名族4 自私 二 木偶奇遇記 下面隨便寫 木偶奇遇記 因為這本書講述了木偶經歷了種種困難,使我們深受啟發。三 1 火燙 明白 2.嚴冬 寒冷 寒冷 盛夏 3.自己寫寫吧,白痴都會 一 1 b a 2 y x 3 3...

小學五年級下習作一

霧,似乎總和 冬 連線在一起。但我卻有幸在春天看到霧!早晨起床,發現窗戶上莫名其妙有許多小水滴兒。拉開窗戶一看,半空中飄浮著好多輕煙。腦子裡立刻浮現出 這是霧 的字眼。霧好大,用 大霧漫天 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白茫茫的大霧一直向遠處蔓延,似一朵朵白裡帶灰的雲,如花似絮 似一層層面紗,遮住天空羞澀的臉...

小學五年級語文下冊作文全冊,人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所有作文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 給遠方小學生 你好!接到我的來信,你一定很驚奇,我與你素不相識,怎麼會給你寫信呢?看了下面的內容,你就明白了。我無意中在網易論壇上認識了你。看到那一張張你和你的同學居住的草房和房屋裡的擺設的真實寫照時,才使我真正理解了 家徒四壁 這個詞描述的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很多茅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