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有關光子嫩膚的問題,光子嫩膚適應症?

2023-04-17 08:05:04 字數 2058 閱讀 2350

1樓:曲珍閱旅劇

我已經了太多次,實在懶得再講了。

樓上朋友,別信那些商業炒作,騙你呢。

光子嫩膚如何?

光子嫩膚適應症?

2樓:汗晚竹紅鸞

很高興給你作答,光子嫩膚。

的適應症包括,手術造成**外部。

紅疹。不斷,**的紅腫,甚至是留下一定量的疤痕,加速衰老,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用,祝您能。早日**。

如何進行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的利弊,怎麼辦

3樓:來自吉州窯興沖沖的紫羅蘭

光子嫩膚的優點:

1.光子嫩膚是深層護理,作用於基底增加肌膚彈性及活力。

2.見效快,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不需要停工。

3.標本兼治,改善面部毛孔粗大,色斑,皺紋,瑕疵,血絲。

缺點:1.不同波長可以被不同的肌膚色素吸收,容易有色素變深或色素脫失。

2,並非適用於所有人,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而且對儀器的質量有要求,質量差的儀器,極易造成**灼傷或者留下疤痕。

3術後的**角質非常薄,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護膚品4容易影響**毛孔的正常排汗功能。所以建議你去有資質的機構**。

4樓:網友

光子嫩膚的光波作用準確,只針對問題部位,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損傷。光子嫩膚不會像水光針一樣,在肌膚表面造成創口,因此恢復時間短,不需要過多的護理時間。

5樓:美唄網

光子嫩膚**後**可能有不同程度的色素沉著,特別是經過第一次**後,色斑的顏色可能比以前更加明顯,這是一種暫時現象,它可以在一週內變淡。光子嫩膚後有輕微的燒灼感,被**的**可能有輕微的熱燒傷和輕微的發紅,光子嫩膚可引起不同程度的燙傷,如短暫性紫癜、水皰等,持續時間為半小時到兩個小時,有些可能持續12小時。

什麼是光子嫩膚

6樓:中醫**科邊醫生

光子嫩膚學名強脈衝光。 在醫療美容行業如果要 選擇一種價效比最高的鐳射 , 那一定非強脈衝光莫屬。 因為它幾乎無所不能。

痤瘡 雀斑 日曬斑 毛孔粗大 紅血絲 痘印 痘坑 細小皺紋 **鬆弛 膚色暗沉 各種部位的多毛等。

7樓:遊元旋箕綸

光子嫩膚簡稱ipl,是利用不同波長的脈衝來改變**光潔度、彈性,並能有效縮小毛孔。

8樓:轉身遇到真愛

光子嫩膚就是利用強脈衝光,直到皮下組織,對其進行光作用,不會傷害肌膚。

9樓:長滴美娜

沒做過。你有沒有嘗試過喝交元蛋白呢。

反正我試著呢喝的花青宜的。

怎麼說呢確實有改變的跟換了一張皮。

差不多挺好的可以試試哦。

10樓:新依美科技美容

光子嫩膚在美容界中是一種比較高科技的護理**的一種辦法。它可以穿過你**,到達**深處,從而分解色斑淡化斑點。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再生,從而去除**的皺紋,可以達到**緊緻光滑的作用,可以對**達到保護。

光子嫩膚是什麼?

11樓:中醫**科邊醫生

光子嫩膚學名強脈衝光。 在醫療美容行業如果要 選擇一種價效比最高的鐳射 , 那一定非強脈衝光莫屬。 因為它幾乎無所不能。

痤瘡 雀斑 日曬斑 毛孔粗大 紅血絲 痘印 痘坑 細小皺紋 **鬆弛 膚色暗沉 各種部位的多毛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光子嫩膚可被聚集到很小的**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準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附屬器官造成損傷。同時,光子嫩膚非介入的**方法適應不同的**狀態,安全有效,不會對**造成損傷。

根據波長不同選擇性的作用於**,在**美容方面主要針對淺表色素性斑,血管性病變,脫毛,最常見的有雀斑、日光性色斑、老年斑、毛孔粗大、**質地改善、毛細血管擴張、酒糟鼻、炎症期痤瘡。

最好去三甲醫院**,醫生的技術關係很大。

光子嫩膚會反彈嗎,做光子嫩膚會反彈嗎

是每個人變得好看的基礎,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張白皙無斑的臉,然而這都跟 脫不了關係,在現代這個人人都追求完美的社會,嫩膚手術更是成了很多人尤其是女性的追求,其中光子嫩膚更是被選擇的次數最多,光子嫩膚是採用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 表面,它可以穿透至 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

做了光子嫩膚變黑,為什麼做完光子嫩膚後變黑了

光子嫩膚的反黑出現在光子嫩膚或鐳射美容後的兩到三週後,如果是定點區域的祛斑,就會發現斑點部位光療後的粉色褪去,又有新的淡淡的棕色出現,比原有的色斑淺很多。如果是整臉的光子嫩膚,表現就是 均勻的黑上了一層,雖然黑裡透亮,但別人肯定會以為你做了美黑護理。光子嫩膚後防止反黑的最大關鍵就在於光子嫩膚頻率不要...

上海光子嫩膚哪裡好,上海哪裡做光子嫩膚好

我知道有個地方是在 淮海中華大廈704室 淮海東路與人們路交匯處 我在那裡做了一個療程光子嫩膚效果很好的,我還有幾個朋友也去那裡做的不光做光子嫩膚,還有做瘦臉的瘦腿的效果都還可以,那裡專案也很齊全而且 也不貴,你們可以去看看。上海 做光子嫩膚好 5 光子嫩膚是一種鐳射美容技術,正規的光子嫩膚 專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