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會反彈嗎,做光子嫩膚會反彈嗎

2022-01-07 08:33:52 字數 4717 閱讀 9353

1樓:俎春厹

**是每個人變得好看的基礎,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張白皙無斑的臉,然而這都跟**脫不了關係,在現代這個人人都追求完美的社會,嫩膚手術更是成了很多人尤其是女性的追求,其中光子嫩膚更是被選擇的次數最多,光子嫩膚是採用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表面,它可以穿透至**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接下來介紹一下光子嫩膚會**嗎?

光子嫩膚的**效果是持久的,對於肌膚的小問題在很快解決後,一般不會**,手術過程中不會感受到任何的疼痛感,完全是微創的**方法,而且在術後不會出現任何的***,安全性極高。

2樓:儲晨權紅雲

在進行變美的專案時候,求美者會關注許多的問題,術後**是其中第一個,光子嫩膚是美白**的美容專案,需要按照求美者的**狀態和要求來進行多次的**,同時也為了降低手術的風險,術後是不會**的,但是在日常也要對**進行很好的護理才可以,日常的防晒,以及其他對**的養護都能有效的防治**的發生。

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性動力**,它提供非介入方法適應於不同的**狀態,安全有效,不會對**有任何破壞。光子嫩膚的治疔一個療程大約需要5-6次。每次**大約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鐘,二次**的間隔時間為十五至二十天。

把**分成數次的目的,是為在使**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時,極大地降低付反應的風險。

光子嫩膚實質上是一種鐳射美容技術,屬於醫學美容範疇。正規的光子嫩膚**,專業醫生要根據每個人的**性質、面部的不同部位設定光子的能量和**引數,而且每次都要調整,這樣才能保證**安全有效。

做手術相當於打好了基礎,後期的保養和護理是加固基礎的作用,一定要按照醫生在手術以後交代的注意事項來進行,可以有效的保護**。

3樓:杭整管嵐

一般不會出現**的情況,不過具體會不會**會受到**情況以及護理因素的影響。為了避免在光子嫩膚後出現**的情況,大家要去正規的醫美機構實施手術,因為這種機構有著先進的手術裝置和經驗豐富的醫生,可以在手術後取得一個理想的效果,並且在手術後也要認真的做好護理事宜,在平時生活當中要對肌膚做好保養工作。

光子嫩膚術後注意事項:

1、在光子嫩膚之後**是比較脆弱的,這個時候一定要做好防晒,如果外出的話要塗抹防晒霜,並且要打太陽傘,避免讓太陽照射到,出現黑色素沉澱的情況。

2、在光子嫩膚之後要注意面部的衛生,在手術後可能會出現**乾燥的情況,所以這個時候要做好補水工作。

3、在手術後當天儘量不要化妝,尤其是****可能會出現輕微發紅的情況,所以儘量不要去塗抹化妝品,那些含酒精類的化妝品,會刺激到肌膚。恢復期間不要去摩擦**部位。

4樓:佳美餘群

日常注意保養是不會**的。做完光子嫩膚一週後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這時需要進行第二次**,經過一系列的**之後,效果可以維持更久。

5樓:猶妙意

在光子嫩膚手術後,一般不會出現**的情況,不過具體會不會**會受到**情況以及護理因素的影響。

光子嫩膚術後注意事項:

1、在光子嫩膚之後**是比較脆弱的,這個時候一定要做好防晒,如果外出的話要塗抹防晒霜,並且要打太陽傘,避免讓太陽照射到,出現黑色素沉澱的情況。

2、在光子嫩膚之後要注意面部的衛生,在手術後可能會出現**乾燥的情況,所以這個時候要做好補水工作。

3、在手術後當天儘量不要化妝,尤其是****可能會出現輕微發紅的情況,所以儘量不要去塗抹化妝品,那些含酒精類的化妝品,會刺激到肌膚。恢復期間不要去摩擦**部位。

4、在手術後可以多吃含維c,e比較多的蔬菜以及水果,儘量不要去吃帶辣椒之類的食物,避免影響到效果。

5、在光子嫩膚後洗臉的時候儘量要用溫水清洗,不要用一些太燙或者是太涼的水洗臉,恢復期間不能做劇烈的運動。

做光子嫩膚會**嗎?

6樓:俎春厹

光子嫩膚出現**的情況幾乎是不存在,因此對於光子嫩膚手術之後**不會出現**現象是可以放心的,相反光子嫩膚手術後的護理過程會對手術效果的長久維持性起到一定的作用。

光子嫩膚的全面性功效能從基底層改善膚質、減退皺紋、祛除色斑、收縮毛孔、美白肌膚,一次療程即時擁有緊緻亮麗的肌膚,且不會對**有任何損傷,也不會**。但是**是一個有著自身迴圈更新週期的系統,是會隨著周圍的環境產生變化的,光子嫩膚**只能讓**恢復到一個比較健康的狀態,而無法阻止**的自我更新以及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

7樓:鬧乒鞍

會 什麼是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近10年發展起來的一種帶有美容性**的一種技術。可以說是脫毛的孿生兄弟。在我們脫毛的過程中,我們發現經過反覆的脫毛**後,脫毛區的**會變得相對光滑而靚麗起來。

當然首先發現這個有趣現象的是美國的**科鐳射醫生,他們驚訝的發現,當面部鬚髮脫除後,**明顯地變得年輕起來。當然,並不是所有的醫生對此發生興趣。其中有一位舊金山的著名的**鐳射**醫生叫位元,他對此現象非常感興趣,並進行了大量的研究。

結果發現,脫毛**後的這種使**年輕化的現象並不是偶然現象,而是**結構真的由於鐳射的照射發生了質的變化從而顯得年輕起來,並發現鐳射並不是最理想的光源,強光才是最合適的光源。於是,發明並誕生了一種利用脈衝強光來****光老化的方法,經過大約5次的照射後,**結構就明顯改變了:**的彈性增強不再鬆弛了、**的色素斑也消失了、細小的皺紋也開始消退了。

其綜合的結果是使**年輕而漂亮了。所以,當這一**技術開始應用以後,立刻受到好萊塢電影明星們的青睞,它們紛紛從洛山磯飛往舊金山位元醫生的診所來接受這種神奇的**。當然他們也給這種**起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名字:

photo rejuvenation,就是光使**返老還童的意思, 當然這個單詞後來被人翻譯為光子嫩膚。之後在商業性包裝和抄作下,尤其是近年來,光子嫩膚賦予了太多的不實際的內容。 總的來說,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衝強光(intensive pulse light, ipl)對**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其功能是消除/減淡**各種色素斑、增強**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色彩等 光子嫩膚有那些***?

幾乎沒有什麼***,非常安全,這是光子嫩膚**的一個非常大的優點。但是和任何**都一樣,**本身是具有兩面性的,光子一方面是**色素性**疾病非常好的**方法,但也有引起**色素性改變的潛在風險。另外人體個體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少部分人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痤瘡樣發疹和水皰。

所以**應在正規的醫院裡進行,不允許濫用。那種把光子嫩膚說成絕對安全,無限誇大療效,甚至在美容院裡就進行**的做法是不負責任的,應予以糾正 療後需要特別的**護理嗎 不需要特別的**護理,但是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妝品(包括各種去斑霜、去皺霜等),禁止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也就是所謂的換膚**),禁止**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由於色素斑以及各種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晒和防晒霜的使用是重要的。

當然**保溼霜的應用也是需要的 那些人合適進行光子嫩膚**? 總的來說,以下四類人是比較合適做光子嫩膚**的: 第一類人群:

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髒臉」的感覺,儘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掉。這類人是比較合適做光子嫩膚**的。 第二類人群:

面部開始出現鬆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改變。這類人也比較合適進行光子嫩膚**。 第三類人群:

想改變**質地,希望**的彈性更好,**更光滑,改善**晦暗。 第四類人群:面部**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這類人可以選擇光子嫩膚**。 通常前三類人群的**效果要明顯一些,第四類人群的**效果相對要差一些。另外,光子嫩膚同其他美容**一樣,如果您的**條件越好,**的效果也越好,如果你的**先天條件不理想,光子嫩膚**雖然有不俗的表現,但總的來說要差一些

8樓:夜空星微亮

1、光子嫩膚的功效:光子能無損傷穿透**,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去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光子作用於**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恢復彈力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

從而起到**抗衰老和使**年輕化的作用。光子可有效的作用於**的皮脂腺,調節和抑制皮脂腺功能,從而改善油性**。光子可穿透**,直達**深層的毛囊根部,破壞毛髮生髮中心,從而達到**脫毛的作用。

2、光子嫩膚的**效果是持久的,對於肌膚的小問題在很快解決後,一般不會**,手術過程中不會感受到任何的疼痛感,完全是微創的**方法,而且在術後不會出現任何的***,安全性極高。

9樓:杭整管嵐

嫩膚的原理是利用光熱和光化學作用,刺激膠原和強力蛋白,使膠原和彈力纖維再生重組,修復同時使血管組織功能增強,迴圈改善,效果不僅能使毛孔縮小還可以緊緻**,祛除細皺紋,增加**的光澤。

光子嫩膚是一項無創性**醫療技術,它的全面性功效能從基底層改善膚質、減退皺紋、祛除色斑、收縮毛孔、美白肌膚,一次療程即時擁有緊緻亮麗的肌膚,且不會對**有任何損傷,也不會**。但是,**是一個有著自身迴圈更新週期的系統,是會隨著周圍的環境產生變化的,光子嫩膚**只能讓**恢復到一個比較健康的狀態,而無法阻止**的自我更新以及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

10樓:改彭區海

光子嫩膚就相當於拔了你一層皮,把以前那層**去掉了,但這種效果只是暫時的,而且做了之後**會變得很敏感,經不起日晒

11樓:通仁睦雨珍

怎麼說呢!好的肌膚不是做一次或幾次光子嫩膚就可以造就的,就像每天要抹護膚品一樣,**需要長期呵護。所以不要指望做一次或幾次光子就可以一勞永逸,光子是護膚的一種手段,可以週期性的去做。

所以談不到什麼**,**了再去做就是了。

光子嫩膚會破壞角質層嗎,光子嫩膚有危害性嗎

不好,想做光子嫩膚,有什麼危害嗎?光子嫩膚有危害性嗎 但是?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光子嫩膚這種技術可以彌補各種傳統技術的不足之處,不僅適用性廣泛,而且效果明顯,而且 安全,可以說是目前最為理想的一種美容方法。這種技術可以對各種 問題進行解決,包括細小皺紋 色斑 雀斑 疤痕 青春痘 毛孔粗大 紅血...

上海光子嫩膚哪裡好,上海哪裡做光子嫩膚好

我知道有個地方是在 淮海中華大廈704室 淮海東路與人們路交匯處 我在那裡做了一個療程光子嫩膚效果很好的,我還有幾個朋友也去那裡做的不光做光子嫩膚,還有做瘦臉的瘦腿的效果都還可以,那裡專案也很齊全而且 也不貴,你們可以去看看。上海 做光子嫩膚好 5 光子嫩膚是一種鐳射美容技術,正規的光子嫩膚 專業醫...

光子嫩膚做的有副作用嗎,光子嫩膚有副作用嗎

光子嫩膚的光波作用準確,只針對問題部位,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損傷。光子嫩膚不會像水光針一樣,在肌膚表面造成創口,因此恢復時間短,不需要過多的護理時間。光子嫩膚有 嗎 光子嫩膚的 有哪些 光子嫩膚的 幾乎是沒有的,並且就現在來說光子嫩膚是一項非常安全的的技術。但是世界上並沒有絕對的安全,任何的安全都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