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上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考日本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2023-03-08 17:00:05 字數 4856 閱讀 7709

1樓:life囧貓兒

去日本上大學需要學歷要求、經濟要求。

1、學歷要求:首先要求申請人具備高中(12年)或高中以上學歷,並且要求有相當於日語能力測試達到2級以上的水平;

2、經濟要求:要求申請人能夠支付去日本留學費用。如果選擇申請英文授課專業的日本院校留學的學生,則不對日語能力提出要求,但是此類課程比較少。

2樓:小建專用

已有日語一級證是一個很有力的條件。你的要求是上一個好一點的大學。提供2種方案給你。

1.直接申請國公立大學 2.申請10月份去日本在日語學校帶上半年,在考國公立大學。

如果找中介的話,要他們提供國公立的入學申請資料。他們會告訴你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如果是自己辦,首先要想辦法弄到大學的申請材料。

在找一個懂辦理簽證檔案的人幫忙,這樣你最少可以省7000元。 你說的資產證明是擔保金證明吧,25萬大體上是那樣,我那個時候,在銀行裡做了個假的,現在不知道假證明會不會被查出來。 4年的大學費用國公立和私立大學不一樣的。

國公立一年在60萬日元左右,私立的話在80-100萬日元左右。但是無論在**,好好學的話,能得到文部省60萬日 元獎學金,那就很輕鬆了。 生活費方面一個月大約在8萬日元左右,你必須打工,好的話一個月可以收入15-20萬日元。

去國公立大學的要求是,日語,英語,數學都要好。因為這些科目是入學考試必考的,還要加上面試。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9、問:到日語學校留學需要具有什麼資格或條件? 答:

要具有高中(12年)或高中以上學歷,日語能力需達到相當於日語能力測試 4 級以上的水平。此外,還要有能力支付留學費用,留學意志堅定並有明確的留學目的。 10、問:

到專修(門)學校留學需要具有什麼資格或條件? 答:要有高中以上( 12 年)以上學歷,有日語能力測試 2 級資格證書,能夠支付留學費用,留學意志堅定並有明確的留學目的。

11、問:到大學留學需要具有什麼資格或條件? 答:

要具有高中( 12 年)或高中以上學歷,有相當於日語能力測試 2 級以上的日語水平,能夠支付留學費用,留學意志堅定並有明確的留學目的。到設定英文授課專業的學校留學的留學生,沒有對日語能力的要求,但是這種課程很少。 13、問:

準備留學手續的材料時,需要注意些什麼? 答:請仔細閱讀你報考學校的招生簡章及通知,按照學校的招生簡章的要求,準備好必要的資料。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或有什麼問題,請向我中心**諮詢。個人資料的遞交一定要嚴格遵守時間規定,請提前做好準備。 14、問:

證明日語能力時,需要日本國際交流**主辦的日語能力測試的成績嗎? 答:如果留學學校沒有提出此項要求,一般是不需要的。

學校會通過考試和麵試來考核學生的日語能力。但是,如果有時間和機會參加日語能力測試,還是儘量參加。因為日語能力測試的成績比其他日語能力的證明更具有可信性。

4樓:精準_計劃

高中:應屆畢業或往屆不超過2年的,參加高考的,成績在380分以上的,學歷或者高考成績必須在網上認證參加j-test考試需要通過e級別或者日本語能力測試達到3級的可以順利申請大阪東京,否則簽證率不能夠保證。選好要去的日本學校,這是打算去日本求學的第一步。

瞭解日本大學的方法很多,可以通過網際網路查詢,也可以通過信函聯絡。如果你選擇去日本留學,也就是到正式的大學中讀書,基本條件是要有12年以上的受教育證明。如果你選擇「就學」,也就是語言學習,那麼條件就寬鬆多了。

只要你想去,似乎機會隨時都在等著你。而且,到了日本後,還有重新選擇留學的機會呢! 當然,除了合適的專業,日本大學的收費,一定是你必須考慮的因素。

自收到錄取通知書起,你的求學簽證手續,也到了該辦理的時候了。這時最先要做的,是趕快請在日本的親屬、經濟擔保人、或者學校方面,到日本的地方入國管理局辦理求學的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這個證明書非常重要,可是申請簽證的關鍵。

因為必須要在日本申請,大約需要1-2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所需材料包括有效護照、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及影印件、日本入境簽證申請書1張(在使館領取)、**1張(豎橫3.

身份證或暫住證、戶口簿及影印件、最高學歷畢業證書的公證書、入學許可書(影印件)、入學申請書(入學願書)的影印件、申請人的在職證明書、日語學習證明書、經費支付者的在職證明書、提問書(領館提供樣式)。

5樓:夏目柚菓

作為一個已經在日本上了2年的留學生,就由我來告訴你去日本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1、學習夠滿12年,即高中畢業,或者更高,就是你在高中畢業之後讀了專科或者大學,都是可以的。

2、要求你的日語得過基本的考試,還要有200個小時以上的日語學習時間。這裡值得說的如果你要求的是英語授課,日本對於你的日語要求是沒有的。

3、出國留學花費一般都會比較多,如果要去日本的話,還需要你有財產證明,你要提**存款單。

如果想去日本上大學的話,必須要學好日語,我推薦你選擇櫻花國際日語學校。它的辦學宗旨之一就是「營造學習氛圍,激發學習興趣」,以提高語言交際能力,生活化,興趣化的交流。並且,該校已經在全國30多個城市開設了日語培訓中心。

櫻花國際日語機構可以提供隨時隨地學習的方便條件,新穎科學的多**授課和對日本文化的深入接觸。全方位的讓你學習日語,學好日語。點我預約日本升學1對1指導。

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在校大學生不是非要等到大學畢業才可以去申請。如果大一想盡快去日本留學, 可能需要重申讀大一,需要參加日本高考,如果沒有日語基礎需要申請日本的語言學校。如果大二大三轉學申請日本本科的話,需要有同等的語言能力(可以申請日語授課(n1或者n2,根據專業不同)或者英文授課(雅思需要6.

5)。另外大三結束就可以申請日本的修士或者走sgu專案(適合英語水平比較好,日語沒學或者沒成績又想赴日留學的同學,這種途徑可接受的院校很少)。日本出國留學中介口碑查詢系統以及日本出國留學志願參考系**https:

ozs=6023-111

日本留學條件 不同學位條件不同。

高中留學條件:

日語初級或者有 70-100 學時日語學習經歷,面試即可入讀。中國初中畢業、高中在讀的學生均可申請。再有就是在日本讀高中的年費在 90 萬 -160 萬日元之間,含學費和生活費,不同地區費用有所增減。

本科留學條件:

1、 大學本科的主要留學條件、資格如下:

2 、高中 (12 年 ) 以上學歷,且年滿 18 週歲 ;

3 、日語能力達到相當於日語能力測試 n2 級以上水平 ;

4 、有能力支付留學費用 ;

5 、對英語授課課程的留學生無日語能力要求,但可能需要提交 toefl 等英語能力證明。

研究生留學條件:

1、 研究生院的主要留學條件、資格如下:

2 、大學本科 (16 年 ) 或同等學歷,且年滿 22 週歲 ;

3 、日語能力達到相當於日語能力測試 2 級以上水平 ;

4 、有能力支付留學費用 ;

5 、對英語授課課程的留學生無日語能力要求,但可能需要提交 toefl 等英語能力證明。另外,大部分日語授課的研究生院也會要求考生提交英語能力證明,建議大家在報考前準備好。

7樓:青科飛洋日語和留學

在日本申請大學院需要什麼條件?

8樓:煙波裡酒為故鄉

同學你好,鑑於你的情況,可以把你的均分、雅思成績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考日本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9樓:蔚藍留學網

去日本上大學的條件:

1.高中畢業,持有相應畢業證書。

2.日語能力測試達到或相當於n2或以上。

3.能夠支付出國留學期間的費用。

4.日本英語課程沒有日語能力要求,但他們可能需要提交託福和其他英語能力證書以及sat和其他成績。

材料補充:去日本上大學還需要考試:

1.參加eju考試。

這是一所日本大學對日本留學生日語及相關專業能力的測試。每年有兩次機會,大約在6月和11月;

2.學校考試。

這是許多日本大學的必備專案之一。

10樓:樹影下得小時光

去日本留學的要求為:

1、學歷:需要滿12年或者12年以上的教育經歷(高中、中專、技校學歷或者以上學歷);

2、日語:具有200小時以上的日本語學習經歷,最好有日語能力考試等級證書證明;3、年齡:正規教育畢業5年以內的(部分學習畢業2年以內的)18-35歲之間;

4、經濟:能夠提供300萬日元或者20萬左右的銀行存款證明;

5、經濟擔保:最好選擇自己的父母作為擔保人。

6、根據日本學校申請時的一些經驗,越來越多的學校除了考核學生的日語能力外,更偏好英語好的學生,尤其是排名靠前的名校。

去日本上大學的條件

去日本打工途徑,去日本打工要什麼條件?

首先你在國內必須無不良記錄,其次你去日本必須辦簽證,需要你表面入境理由,你的情況頂多作為旅遊,限期內不回國你會被當地 及海關扣留,並遣返回國,日本當局會記錄你逾期不返的不良記錄,再想去就很難了.你想長期在日本的話除非你辦理到日本的某所學校留學,那留期可以長些,或者你有日本的公司聘用你,給你打證明 必...

想去日本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去日本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1 要有大學本科學歷或同等學歷。2 有相當於日語能力測試 2 級以上的日語水平。3 能夠支付留學費用。4 留學意志堅定並有明確的留學目的。5 對英語授課專業的留學生不做日語能力的要求。日本的研究生類似於中國的旁聽生。研究生通常在4月或10月入學,入學後,進行1年左右的準備學習。研究生在所屬研究室作為...

想去日本上大學要怎麼申請,想去日本讀大學要怎麼辦手續

一 日本留學的四大申請方案 1 上日本語言學校 可以先去上日本語言學校,然後參加日本大學院舉辦的考試,進入日本大學院,進行相關的碩士課程的學習。日本語言學校的入學條件 留學生需在中國完成最少十二年以上的正規學校教育 國內的高中 大專 大學本科畢業生都可以申請,中專,技術學校,bai高等職業學校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