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謝

2022-06-03 21:45:10 字數 1725 閱讀 9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坎貝爾解釋說,並不是所有事情都這麼順利的。有的時候,公司運轉的並不像他所期待的那樣好。過去也曾有過困難的時期,而他必須學著去適應這些壓力。

然而,他們公司現在已經到達這樣一個水平,每天他的職員就可以正常運作這個公司,而他所需要做的就是需要留心注意這一切就可以了。

坎貝爾也承認說,他本可以在其他商業線上賺的更多。總的來說,旅遊的回報並不是很高。他也有其他領域行業的朋友,他們賺的很多。

但是他並不後悔。他的朋友他們會嫉妒他,因為他做了自己喜歡做的事,而且還有了豐厚的回報。

2樓:匿名使用者

坎貝爾解釋說:「人世間的事情不總是一帆風順,有時候公司並不總是表現的如我們想象的那樣。曾經有過非常艱難的時候,那時我不得不應對壓力。

但是現在,我們(公司)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我的員工會做日常最基本的工作使我的公司正常執行,而我要做的只是監督就行了。」

坎貝爾承認,他可以在別的行業賺大錢。「經營旅遊業務並不是非常好賺錢。我有很多在其他行業的朋友報酬非常高。

」但是他不後悔。「他們(我那些朋友)嫉妒我,因為我得到了適合報酬的同時也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

3樓:吃蘋果的妞兒

坎貝爾解釋說事情並不總是那麼容易的。有時候,公司並不一如期待的運轉。會有困難的時候,我要學會處理壓力。

然而,我們現在已經達到一個水平了,我們的員工可以每天經營生意,我只留意一下就好。

坎貝爾認識到他可以在其他領域賺更多的錢。旅遊業漸漸的不好賺了。我有其他行業的朋友,他們賺的很好。但是他不後悔。他們嫉妒我,因為我能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又能拿合理的薪酬。

4樓:匿名使用者

坎貝爾解釋說,事情不總是那麼容易。公司有時並沒有表現不如我預料的。有困難的時候,我必須學習如何應付壓力。

然而,我們現在有了一個水平,我的員工可以執行的日常業務和所有我需要做的是保持對事物的眼睛。坎貝爾承認他已經贏得了更多的另一條線的業務。旅行一般不好。

我有其他行業的人非常高薪的朋友。但他並不後悔。他們嫉妒我,因為我是很好的收入做我喜歡做的。

如果能幫到你,請評個最佳答案,謝謝。

5樓:大屁股

坎貝爾解釋道事情不總是一帆風順的。有時公司運營的也不盡如人意。很多次我不得不在艱難環境下學會應付壓力。

然而,現在我和我的員工已經進入了角色,我所需要做的只是關注公司的發展。坎貝爾承認他可能在其他的商業領域得到更多。跨行業一般來說難度很大。

我有些朋友付出了很高的代價在其他領域。但他從不後悔。 他們羨慕我因為我能用合理的代價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翻譯有些個人的理解,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坎貝爾解釋說,事情總不會一帆風順,有時公司運營的沒有預期的好。在這些困難時期,我必須學會應對壓力。現在我們發展到了新領域,員工們的日常工作就可以做好業務,而我只需要監督好這些事情即可。

坎貝爾知道如果換一個行業的話可以賺的更多,普遍的旅行並沒有帶來好的回報。我有很多朋友在其他領域賺了很多錢,但是他不後悔,他們嫉妒我能夠在喜歡的事情上賺得盆滿缽滿。

7樓:

康柏說事情沒那麼簡單。「很多時候公司的業績沒有想象的好。在困境中我必須學會頂住壓力。現在我的員工們已經可以自如地管理公司,我只需要監督他們的工作就可以了。

康柏承認他可以在其他行業賺更多的錢。「出差的補貼並不多,我的很多其他行業的朋友收入都很高,但他並不感到遺憾,「他們羨慕我,因為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且有不錯的收入。」

急 請高手幫忙翻譯,急 請高手幫忙翻譯

遺餘力 spare no effort go all out do one s best發 音 b y y l 釋 義 留 餘力 沒有使完的力量。指把所有的力量全部使出來,沒有一絲一毫的保留。出 處 戰國策 趙策三 秦之攻我也,不遺餘力矣.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一定要人工翻譯 急!問題補充 需要人工翻...

請幫忙翻譯,謝謝了!請幫忙翻譯下,謝謝

請叫時尚警察!這是我的寵物恨。看,太多的陽光。太貴了太陽。沒有足夠的陽光!形容人的外表。一些人呼叫 時尚警察 對衣著指手畫腳的人 這是我特別憎恨的東西 或者特別憎恨的人 事 看,過分耀眼了。不是敲到好處的耀眼。請幫忙翻譯下,謝謝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1.他在夜深人靜後門有...

請幫忙翻譯

桌上的小叉子是用來吃色拉的,它們經常在喝湯的時候配合使用。這封信他會親自交給威爾森一聲。年輕一代的教育對一個國家是至關重要的,這是不言自明的。避免說一些有可能引起誤會的話語。1.餐桌上的小叉子是用來吃和湯搭配的沙拉的。2.這封信應當遞交給威爾遜醫生本人。3.年輕人的教育對國家的未來至關重要,這是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