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Cross Polo的發動機奔騰B50的一樣嗎

2022-06-05 11:00:11 字數 5839 閱讀 3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cross polo是 ea111

奔騰b50 ea113

哎 聽到你要買大宗我就心痛啊

德國人真不是個好東西

為什麼我們就那個呢 日本人不好 德國人也不是好鳥我朋友修車,德國車就前三年 但是日本車至少前三年不會出現問題總體的質量就是豐田遠勝德國車,小問題太多了德國發動機一般都比較差 為了提高動力壓縮比調效方面就要大日本車溫和 但是夠用

實在是太多要說 了

我建議你買日本車 不然就買德國的算了。 最好豐田本田 至少保值,群眾的眼光是雪亮的

上次大眾途棺要加價提車

我和我哥哥去試試 除了外觀和動力真不怎麼樣但是我們一說到要提車 那個人說不行 現在要加價哈哈 我們轉身就走 說買豐田去

那個人趕緊拉著我們 說 ;萬事好商量 !! 呵呵 悲劇

2樓:提倡盜版

應該是不一樣的,自動擋會比較耗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cross polo是 ea111

裝配車型:上海大眾polo、朗逸、明銳、晶銳奔騰b50 是ea113 捷達用的就是這個發動機。

毫無疑問,ea111比較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cross polo是 ea111

奔騰b50 ea113

都很落後,113更落後... 都一個s h i t樣,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落後,一個比一個差

6樓:orson唐

大眾cross polo的好點!

大眾polo與大眾crosspolo有什麼區別

7樓:夏高逍雅

polo是小型兩廂轎車,也曾專為中國設計、生產、銷售過三廂車型;cross是跨界的意思,用在polo上,就是在polo的基礎上,提高底盤離地間隙和通過能力,也叫跨界型polo。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crosspolo就是polo的運動加強版,適合年輕的,比較喜愛運動的年輕人。你也可以對比福克斯與福克斯st,高爾夫與高爾夫gti。

有何不同 大眾cross polo對比polo

9樓:匿名使用者

cross polo3970×1682×1462的車身尺寸2470mm的軸距相比polo小有增長,但2470mm的軸距保持不變,crosspolo用的就是polo的底盤和外殼,只是加了裙邊,改了下懸掛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cross屬於跨界風格,空間更大一些,polo定位於家用更經濟實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款完全不同的車型,雖然它們的底盤架構基本差別不大,但是大眾cross polo的定位是屬於旅行車的範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是外形設計不同,兩款車**相差很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crosspolo屬於跨界車,空間上更大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外觀不同,內飾配置也會有差異,**不一樣

15樓:我們會有喵的

少了一個單詞cross

crosspolo和普通polo區別

16樓:王海冰摩羯

crosspolo和普通polo的區別有**不同、車身重量不同和油耗量不同。

一、**不同:

1、crosspolo:crosspolo的售價在11.39到13.33萬元之間。

2、普通polo:polo的售價8.59到12.59萬元之間,差距不是很大。

二、車身重量不同:

1、crosspolo:crosspolo的車身重量在1100到1135千克之間。

2、普通polo:polo的車身重量在1060到1135千克之間。

三、油耗量不同:

1、crosspolo:crosspolo的油耗量是6.5l每千公里。

2、普通polo:polo的油耗量是8.8l每千公里。

17樓:六味帝皇丸兒

crosspolo是polo改良版,兩者在外觀上、效能上以及配置上都有不小的差異,先分點說明兩者的區別。

一、**上的區別:crosspolo的售價在11.39到13.33萬元之間,而polo的售價8.59到12.59萬元之間,差距不是很大。

二、車身重量的區別:crosspolo的車身重量在1100到1135千克之間,polo的車身重量在1060到1135千克之間,可見,從重量上來說,車身的重量沒有怎麼改變。

三、油耗量:crosspolo的油耗量是6.5l每千公里,而polo的油耗量是8.8l每千公里。

四、外觀的區別:1.crosspolo在底盤上比polo更加的穩定,與polo相比,crosspolo的底盤升了15毫米,這個改變使得整個汽車在駕駛過程中更加舒適,並且能更好的適應崎嶇山路的行駛2.

crosspolo的前臉與一般大眾的u型前臉類似,但是crosspolo的前臉比普通polo的前臉設計更加讓人感到舒適。3.crosspolo增加了行李架的設計,在視覺上給人更加高大寬敞以及些許運動風、越野風的感覺。

五、其他一些配置的區別:1.cross polo是1.

6l的排量,而polo一般都為1.5l排量,相差不是很多,都是屬於小排量一方的。2.

對於驅動方式,cross polo是前輪驅動與polo驅動方式並無差別。3.兩者變速箱不同的是:

cross polo的變速箱有手動變速箱,以及手自一體變速箱。polo的變速箱有雙離合變速箱,以及手動變速箱,自動變速箱。

總的來說,cross polo的風格更趨向越野風,配置上也會更趨向越野車配置上一點。

18樓:ono佔用

polo是屬於跨界版車型。其實出現polo這樣的跨界版車型主要還是因為現在的人們越來越注重休閒和便利。大眾polo是比較受歡迎的一款車,全新版的cross polo也同樣很多人關注。

這兩款車的差別其實不是很大。主要的一些差別簡單分析一下。

1、外觀。像crosspolo的車身是比經典polo要長那麼一點點的,空間呢,相對來說就大了一點。外觀的話,差別不算大,就比如,車身前面的設計與經典polo的設計一樣,線條流暢,切割造型很大氣。

整體的造型就是屬於比較洋氣硬朗的。crosspolo的車頂是多了一個旅行架的,顯得更拉風了一點,顏色方面,crosspolo多了「橙色」這一選項,這一顏色是很多人選擇購買的原因,因為橙色顯得很有活力的感覺,非常養眼!

2、細節。crosspolo的底盤比經典polo要高一點。這一點個人感覺比較喜歡。

因為像底盤高一點的話,行駛在一些鄉間小路或者減速帶高一點的地方駕駛起來十分安全,哈哈連新手都不必擔心被剮蹭到,這也是很多女孩子選擇polo的原因,駕駛起來很舒服還很簡單。還有一個就是crosspolo的車身重量也比經典polo重一點,這樣開起來也就更穩了,安全性也提高了。

3、效能。效能方面crosspolo比經典polo好一點,方向盤更精準,駕駛起來很舒適。

4、油耗。其實就油耗來說的話,crosspolo和經典polo相差不大。他們的油耗都不算太高。

一般購買polo的幾乎都是用於家庭代步,當然還有一些是因為polo體積不算大,但是造型確實大氣,所以很多女孩子和家庭會選擇購買,價效比實在高。所以一般家庭代步,所花費的油費一般家庭都是可以承擔的,這一點上,購買過polo的車主都是十分肯定的。

19樓:我去叫彭于晏

polo是上汽大眾旗下的產品,polo有手動的有自動的,型號和配置也有不同,這裡問crosspolo和普通的polo有什麼區別,我們拿18款的1.5l自動安駕型和cross  polo 進行比較.

首先cross  polo 在**上和自動安駕型的polo不同,當然cross  polo要比自動豪華型要貴的,cross  polo廠商指導價是11.79萬,而安駕型的廠商指導價是9.19萬,**上相差兩萬多,兩萬多在配置上可以加好多的。

我們來看看cross  polo 和安駕型的配置對比。

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上看不出來,都是81kw,150n這一類同款車用的配置大多數都是一樣的,發動機也都是1.5l110馬力l4,變速箱就不一樣了,cross  polo 是六檔手自一體,而安駕是六檔自動,這個就可以看出來cross  polo 比安駕更有駕駛感,在長寬高上cross  polo 要比安駕大一些,當然車子大一些油耗肯定也要大一點,工信部給出的綜合油耗cross  polo 是5.8l/100km,安駕是5.

7l/100km,兩款車的軸距都是一樣的,都是2470mm,cross  polo 整車質量是1115kg安駕是1110kg,發動機型號都是ea211,排量都是1498,進氣形式都是自然吸氣。

在供油方式,缸蓋材料,驅動方式,前後架型別,都是一樣的。當然在整車質量和大小上不一樣,所以配置的前後輪在大小上也有差別的。在主被動安全裝備上cross  polo 就比安駕多了一個前排側氣囊,其他比如胎壓檢測,剎車輔助,車身穩定兩車都有,看不出差別,在操控配置上cross  polo 比安駕多了前後駐車雷達,cross  polo 有定速巡航,而安駕沒有,我覺得沒有定速巡航,在高速上開車很累,兩車都採用了發動機啟停技術,我覺得cross  polo 可以是高配了,所有車高配都配有天窗或者全景天窗,當然cross  polo還是有的,安駕就沒有了。

cross  polo還比安駕多了車頂行李架,因為polo是小型車,後備箱是放不了多少東西的,所以這點cross polo還是挺人性化得,在內部配置上,cross  polo採用了皮質方向盤,多功能方向盤,行車電腦顯示器,在安駕上這幾點都沒有,座椅配置上,cross  polo比安駕多了一個前**扶手,多**配置上,cross  polo可以用車載藍芽,單碟cd,配有6-7喇叭,在安駕上只有4-5喇叭,燈光配置上cross  polo配有自動頭燈,前霧燈,在安駕上也沒有,後視鏡cross  polo可以電動摺疊,配有感應雨刷,而安駕不可以電動摺疊,不配有感應雨刷,空調上cross  polo是自動,而安駕是手動。

我把安駕和cross  polo在配置,發動機,變速箱等都對比了一下,cross  polo比安駕貴兩萬多還是有道理的,在cross  polo上的配置比安駕多多了,兩萬多買這些配置也夠了,所以一分價錢一分貨。

20樓:秋寧說車

和普通版本的polo最大的區別就在於cross  polo是一個走跨界風格的車型,它相比普通版本的polo,它的底盤會要更高一些,以獲得更好的通過性。和普通版本的polo在外觀上也是有一定差別的,cross版本的polo在外觀上增加了側裙,在走一些爛路的時候比較不容易被樹枝或者是泥沙濺到。

其實這兩款車開起來的感覺都是差不多的,畢竟是同一個底盤,只是cross版本的polo在普通版本的基礎上增加了底盤的高度,在城市裡面行駛的時候,這兩臺車的差別基本上是感受不到的,它的底盤相比於日系的一些小型車的底盤要表現得更加的厚實,底盤傳來的噪音相對來說也是比較低的,雖然說它的級別只是a0級。從**上看,cross版本的polo在**上也要比普通版本的polo更貴一些,如果預算不是很充足的話,我覺得還是買普通版本的polo會更好一些,在同等的**下你可以買到更好的配置或者是更大的動力。

polo這臺車我推薦大家購買1.6版本的車型,相對1.4版本的車型,雖然說貴了那麼一點,但是它整車行駛起來的動力感受是要強很多的,特別是在滿載的時候,1.

4的發動機是非常吃力的,尤其是在夏天開空調滿載的時候,上坡的時候感覺發動機是非常無力的。而1.6的車型就會表現得更好一些,1.

6的車型在動力的表現上比1.4的車型增加了20多馬力左右,整體的動力差異還是比較大的。比較值得說的是這臺車並沒有因為級別的關係匹配上一個比較差的變速箱,這臺車採用的是一個6檔的手自一體變速箱,如果想要一點駕駛樂趣,可以換成手動模式,還是挺厚道的。

大眾捷達發動機漏油怎麼辦,大眾朗逸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你好,這個主要是發動機墊片或者油封損壞導致的,建議你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就可以了!您好 像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發動機油封損壞,或者是墊片損壞導致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汽車問題,找車問診。2萬專修技師,10分鐘內解答。大眾朗逸發動機漏油怎麼辦?發動機漏油,根據過往實際,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 1.上下缸體...

大眾朗逸發動機漏油怎麼辦,大眾捷達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發動機漏油,根據過往實際,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 1.上下缸體缸蓋墊燒穿串氣,導致有潤滑油滲出 發動機中間偏上位置 2.下缸體與低缸體連線處黏膠區域性不足造成的 你好,這個主要是是由於發動機油封或者墊片損壞導致的,建議你去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一般找到漏油部位然後進行處理就可以了!是換缸墊漏油還是凸輪助油...

大眾發動機噪音大怎麼解決,一汽大眾發動機聲音大是什麼原因?

具體是 的噪音,找出來才能對症處理!汽車噪音有四個 源頭 發動機噪音 輪胎噪音 空氣中的噪音和車身結構造成的噪音。1.發動機噪音。除發動機體發出的機械聲外,還包括進氣系統噪音,即高速氣體經空氣濾清器 進氣管 氣門進入氣缸,在流動過程中,會產生一種很強的氣動噪音。發動機噪音主要由擋火牆和駕駛室的前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