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有什麼好吃的,峨眉山市有什麼好吃的小吃?

2022-06-07 23:00:14 字數 3282 閱讀 5622

1樓:匿名使用者

雪魔芋燒鴨、峨眉鱔絲、豆腐腦

峨眉山市有什麼好吃的小吃?

2樓:文刀古月

峨眉山城區東門街 吉祥小區對面有一家老字號陳氏夜燒烤龍池烤魚味道巴適

3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腦。

炸土豆蛋烘糕

春捲熱串串

葉兒耙多了。來了峨眉問峨眉的步行街。很多小吃。

4樓:左轉的幸福

千萬別去好吃街。

水西門的小吃都還可以。

5樓:重德博學務實

峨眉山的泉水豆花,清水蘿蔔,高山老臘肉這些都挺好吃的,特別推薦一家叫「羅豆花飯店」的店子,蠻有特色的,而且超級好吃,運氣好還能吃到一些野菜,還非常實惠,服務衛生條件都很到位,老闆人不錯 值得一去哈 我們每次去峨眉山出差都要去那兒吃的。離天下名山牌坊大約3公里的地方,在名山路南段上,峨眉山老進山路口的斜對面,位於兩個加氣站之間。不多說了,去了一問就知道啦 特別適合一家人,或者同事一起去。

6樓:

多了!那就要看你的口味是什麼!

峨眉山市有什麼好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去吃豆腐腦,我覺得最最好吃的一家已經沒開了,老兩口估計會去養老了,不過還有兩家挺好:紅綠燈那家,青龍豆腐腦(舊體育場那邊),峨眉人都知道。

2、楊抄手,他們家的抄手皮說是自己擀的,超好吃,還有粉條,又滑又嫩。

3、夾餅,青龍豆腐腦那家的牛肉餅可以,還有就是「一線天(賣衣服的)口子上的那家的牛肉和肥腸餅。

4、砂鍋米線,感覺都挺好的

5,、豆花飯,我個人覺得天下名山那邊農家樂裡面的豆花飯比較好吃

6、齋飯,如果運氣好碰到了就試一下吧,寺廟裡的,挺有意義的

7、火鍋,東門那邊一片都是火鍋店,都還挺好的

8、麻辣燙,感覺和火鍋差不多,但和火鍋比便宜多了,八婆、六婆、梅園生意都挺好9、差點忘了,還有葉兒耙總彙的葉兒粑和米線。水果商市或者東門的湯鍋。

哎~~我都餓了。其實有好多街邊小吃都挺好的,一定去步行街逛一逛,很多吃的

峨眉有什麼好吃的小吃

峨眉有什麼特色小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特色小吃——  葉兒粑。顧名思義,就是用葉子包的粑。用糯米細粉做包皮,內有用白糖、花生、核桃、芝麻等合製成的餡,或用豬肉(半瘦半肥)和芽菜等配料做成的餡;用粑葉包好蒸後,即可食用,味道鮮美,令人回味。

  峨眉凍粑。峨眉凍粑只有在過年之前的

一、兩個月才有。先將米打磨成粉糊狀後,利用冬季的氣溫進行低溫發酵,再和以豬油塊、白糖,講究的人家再放點黑芝麻,用山中特有一種植物,俗稱「粑葉子」包好蒸熟,便可食用。

米線。峨眉米線,其好吃程度可與雲南過橋米線相媲美。先將米線用水泡漲,用豬骨湯將金鉤、姜粒等熬出味,加入木耳、黃花,時令蔬菜、米線,略煮兩三分鐘便可。

峨眉米線的種類很多,有泡菜米線、肉絲米線、元子米線、腦花米線、蹄花米線、酥肉米線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米線和好吃的吃吧

峨眉山那邊有什麼好吃的 能推薦下嗎?謝謝

10樓:瑤兒啊哦

首先bai,一定要去吃豆腐

du腦,我覺得最最好吃的一家

zhi已經沒開了,dao老兩口估計會回去養老了,不過還有兩家挺答好:紅綠燈那家,青龍豆腐腦(舊體育場那邊),峨眉人都知道。

2、楊抄手,他們家的抄手皮說是自己擀的,超好吃,還有粉條,又滑又嫩。

3、夾餅,青龍豆腐腦那家的牛肉餅可以,還有就是「一線天(賣衣服的)口子上的那家的牛肉和肥腸餅。

4、砂鍋米線,感覺都挺好的

5,、豆花飯,我個人覺得天下名山那邊農家樂裡面的豆花飯比較好吃

6、齋飯,如果運氣好碰到了就試一下吧,寺廟裡的,挺有意義的

7、火鍋,東門那邊一片都是火鍋店,都還挺好的

8、麻辣燙,感覺和火鍋差不多,但和火鍋比便宜多了,八婆、六婆、梅園生意都挺好9、差點忘了,還有葉兒耙總彙的葉兒粑和米線。水果商市或者東門的湯鍋。

哎~~我都餓了。其實有好多街邊小吃都挺好的,一定去步行街逛一逛,很多吃的(如果你碰到那個賣醃菜的老婆婆就幸福了,我半年沒吃到,想死了,她一般在步行街的頭頭上賣)。我個人覺得所謂的「好吃街」一般般吧,味道都差不多。

嘿嘿~~~我18年吃的經驗啊,貢獻地差不多了。希望你好好享用峨眉美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來吃的,峨眉真的是太源

多了,比如葉兒耙、豆腐腦,bai冒菜,串

du串香等等zhi,實在是太多了,要你去了才知dao道哪些好吃,建議你去的時候在紅旗大廈附近的一條街上逛逛,特別是傍晚的時候吃的相當多,還有就是商業街那裡,都有路邊攤,其它的啥葉兒耙、甜皮鴨之類的在其他地方哈,你可以到峨眉山後問,峨眉山的東西有點辣,做好準備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峨山去,抄手、火鍋、豆腐腦、砂鍋肯定要吃點。另外就是還得吃蹺腳牛肉,正宗的蹺腳回

牛肉在峨眉山市區答,盡膳口福蹺腳牛肉,這個店還有全牛席火鍋,峨眉山高山的放養牛,味道相當正宗。2023年入選樂山非物質文化遺產。根據24節氣的不同精選近60味名貴藥材精心煲制,體現了中醫防病治病以髒補髒的基本原理。

峨眉山人都知道了。

13樓:20021106王靜

最佳回覆食友:樂山bai白宰雞

du(缽缽雞),是中國一道zhi著名的經典dao

名菜。最為正宗,最為經回典還是四川樂答山一一夾江王汁水王雞肉。外公劉缽缽雞創立於2023年,樂山土橋街...

早年2023年一一2023年留學日本煉瓦亭。求日式燒烤及西點烹飪技術...首次提出及定義樂山味道...

指出樂山白宰雞發源地故鄉是樂山...王汁水永遠追求用正宗的土雞,做正宗樂山白宰雞(缽缽雞)...

14樓:

豆腐腦 在城中心一家看起來破舊的小店裡最正宗

開口笑 主要經營火鍋幹鍋甜點,味道不錯。叫個三輪,就會帶你去了。

燒烤 店名是再回頭燒烤 那兒味道不錯就是有點小貴 其實那裡梅子酒味道很地道

15樓:文刀古月

峨眉龍池烤魚很好吃 東門街 老字號陳氏夜燒烤

峨眉山美食街有什麼好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算是美食家了,回答得如此全面,詳細。

享用這些美食,如果你想省錢,建議上嘻嘻**網,**!

峨眉山哪裡好玩,峨眉山有什麼好玩的

夏天可以到清音閣一帶遊玩,比較近,一日遊就可以。日出 夏 5 45 冬 6 50 雲海 早上 9 00 10 00 下午 3 00 4 00佛光 早上 9 00 10 00 下午 3 00 4 00賞杜鵑 4月底至5月,萬佛頂賞杜鵑在5月至6月。賞紅葉 10月。消暑戲猴 6月 9月。玩雪滑雪 11月...

峨眉山有什麼特點,峨眉山的猴子有什麼特點寫出幾個詞語。

位於四抄 川盆地西南邊襲緣的峨眉山,海拔3099米,山勢透bai迤,青峰du疊翠,有 峨眉天下zhi秀 的美dao稱。峨眉山植被覆蓋率達85 左右,共有植物3000多種 動物約2000種,其中有許多珍稀品種,被譽為 自然博物館 峨眉山最初流行道教,唐宋以後佛教才日益興盛,明清時達到極盛。峨眉山寺廟林...

讚美峨眉山景色句子讚美峨眉山景色句子有哪些?

峨眉山位於中國西南部的四川省,是我國著名的遊覽勝地,1996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 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 峨眉山平疇突起,巍峨 秀麗 古老 神奇.它以優美的自然風光 悠久的佛教文化 豐富的動植物資源 獨特的地質地貌而著稱於世.被人們稱之為 仙山佛國 植物王國 動物樂園 地質博物館 等,素有 峨眉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