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方法什麼比較好,珍珠粉美白效果好不好

2022-06-08 03:45:10 字數 586 閱讀 6034

1樓:龐映桖

我覺得美白的方法就是每天早上堅持喝豆漿,對於你的身材是相當的好的呢,珍珠粉的話,我覺得作用不是很大的呢,其實美白本來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你需要自己內調,外補會比較持久。正所謂一白可以遮三醜,美白一直女人們很重視的問題。我們要改變體內的黑色素,就必須從基礎開始做起。

以前我因為工作經常在陽光下被晒黑,結果用了很長的時間恢復,卻無法再回到原來的膚色,這使的我很懊惱,聽朋友們說有一家**店鋪叫優之店,裡面有一位老婆困了的醫師,她告訴我如何調理,吃那裡的中藥吃了五個月以後,療程比一般的要見效的快,這個在網上得到很多網友的好評,於是我周圍的閨蜜也有去上面買了來嘗試,覺得到是真的好有效,感覺吃完之後,**真的提亮了不少,給我們帶來了驚喜。

2樓:喂……唉

珍珠粉去藥店看看,一般會有的,美白**的話看你膚質,乾性膚質就用玫瑰粉,珍珠粉調入鮮奶敷面。油性的話用綠茶粉,珍珠粉,調入黃瓜汁敷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4樓:

一般網上有珍珠粉賣的,不過效果不敢保證;可以去專業機構或者藥房購買!

珍珠粉不美白嗎?珍珠粉能不能美白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本人經驗,珍珠粉美白效果非常好,洗面奶和爽膚水之後直接加在乳液中,均勻塗在臉上,差不多大半個月就見效了。不過,我買的珍珠粉是那種非常細的,比較貴,要注意別被騙,現在市場上很多貝殼粉假冒珍珠粉。可以美白,建議樓主內服加外用效果更明顯。我自己用過同仁堂...

珍珠粉面膜美白怎麼做,如何用珍珠粉做美白麵膜

平進如果使用珍珠粉做 的時候,先要看看你自己 的性質和用途才行。美白補水,可以用牛奶和珍珠粉攪拌在一起做 青春肌膚。可以用珍珠粉和黃瓜汁攪拌在一起做 延緩衰老 不讓臉長紋,就用珍珠粉和蜂蜜攪拌在一起做 珍珠粉和蘆薈攪拌在一起做 可以消炎去痘。珍珠粉的蛋清攪拌在一起做 可以收縮粗大毛孔和治理大油田的。...

雞蛋清 珍珠粉能美白嗎,用雞蛋清和珍珠粉來做面膜可以美白嗎?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珍珠粉外用美白效果不是很好,雞蛋清 珍珠粉的 我覺得最好不要用,我曾經也用過,尤其是如果 在臉上幹了就會反過來吸收 裡的水分,讓肌膚變得很乾燥。而美白要在水分充足的情況下效果好,因為一切新陳代謝都離不開水。一般情況下,只要是美白產品都會讓肌膚有些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