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蘋果手機好用我真不知道好用在那

2021-05-05 09:48:08 字數 542 閱讀 3846

1樓:秦

我也想發這個問題來著,原本用小米,朋友送了一部iphone xs max最高配置 ,使用一階段後,還是覺得小米好用(雖然小米也有問題)

蘋果使用痛點:

1. 無法自動切換訊號更好且有連線記錄的wifi2. siri無法自動解除安裝軟體,無法開啟熱點3. 無法一鍵清理後臺程式

4. 無法完美相容訊飛輸入法,需要跳轉

5. 看**號碼看不到之前的通話記錄

6. 通話無法錄音

7. 撥號碼,輸入很多位才能識別是誰

8. 2個月來莫名其妙發燙1次

9. 無法語音喚醒

我也問了別人,大部分人說 蘋果手機永遠不卡!系統穩定。 我想說 同等價位的手機 也不卡,甚至反應速度快過蘋果。

理性的講,可能蘋果手機的安全係數更高,但這優點,我不太感冒,因為~ 窮!

2樓:嗄尛花

你問的太多了…其實蘋果很多操作都簡化了,習慣了安卓的自然不習慣蘋果系統,就像我不習慣安卓一個樣,回答你最簡單的一個問題…截圖同時按住鎖屏鍵和home鍵即可

真不知道你們男生天天在想什么,真不知道你們男生天天在想什麼!

看這情形,我估計你也就初中生,這個很常見的吧,我在初中的時候也愛和女生過不去的,有時候就是想找事,吵架打鬧的,應該是青春期對異性的衝動與好奇 就像青春期愛和父母頂嘴差不多的吧 他肯定喜歡你 我現在喜歡一個我們班上的 我就老去 煩她 她自然就對著我一頓打一頓罵 不過挨她打感覺 蠻幸福的 這小子八成是喜...

我不知道該不該和她交往,我和她真不知道能在一起嗎

問問你自己,倒底對她的感覺是什麼,是愛,還是一個在你需要人陪時的一個玩偶,如果你是真的愛她,想和她在一起,就不要在意太多,因為能陪你的人是她,而不是別人,為什麼要把別人的意見,和看法當做你的全部呢?因為這樣,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倒底愛她的什麼,想好了,再告訴她吧,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哈哈 男生...

真不知道怎麼去對待我女朋友

就是因為她怎麼擠你怎麼軟,說句不好聽的話吧,人都是賤的,越容易得來的,或者對她越好的都不知道珍惜。說不定你偶爾反對一下她,她反而覺得你有個性了。天蠍座的麼?離開她,然後比她過的更好!愛情,不就那b樣麼?得不到的就更加愛。太過容易來的就不去理睬。這個是真理。對待女朋友不能象你那樣。浪漫是要的。太過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