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是什麼,真不知道,都是用來害人的

2023-01-08 18:50:12 字數 4171 閱讀 1972

1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的閨,即是「閨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女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閨蜜以前都被我們稱做好友,死黨啥的,現在的稱呼可以說是越來越小資了。只是在怎麼變,我們依然是各自的女友,依然沒心沒肺的胡侃一通,在失戀的時候一起哭一起鬧,酩酊大醉時,相互擁著回家。

現在這個詞很流行哦,老徐的,甜食的,還有昨天剛去過的北國草的blog上都有用過。第一看到閨蜜,就浮現出《好想好想談戀愛》裡的四個女人,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有人曾說,女人和女人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只有競爭。這話雖說得有些偏激,但女人間的友情易變倒是事實,可以莫名其妙地成為朋友,也可能一夜之間形如陌路,女人心,海底針啊。而且,很多女人一談戀愛就有異性沒人性了,什麼朋友都比不過那個認識不過幾天的小子。

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

2樓:情感傾聽蘇老師

可以把你現在遇到的問題跟我講一下,我好為你進行分析判斷。

提問。我爸走了聽他好朋友給我講是我閨找其它女人故意找我爸對空話,我爸年齡大了又是單位上的,從那起就不敢出門,上山打羽毛球了,一直關在家裡沒二年就得悠欲症又是精神病死了,我聽到我爸朋友講了這些,我就想和我這閨蜜斷交?

你的意思是你的父親的去世,是因為你的閨蜜對其做了一些事情嗎?

提問。我那閨蜜以前給我說過她說你爸病也許是打羽毛球那裡受了剌激,我爸走死他最好朋友也說是那裡受了剌激,那個老頭還說我閨蜜最壞,?

是的我閨蜜和我爸朋友有一腿肯定我爸說過她,她心裡不舒服,我很重情義,以前什麼我可以原諒,但我這次永遠不想和她打交道了,父愛入山。

也就是說,你閨蜜和你爸的這些朋友進行過性生活,然後為了報復你的父親,是做了什麼事情,讓你父親兩年時間沒有出門的呢?

提問。是的。

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你父親不敢出門的呢?具體原因你現在清楚嗎?

提問。最好的朋友是最可怕的敵人,我爸在死之前三天就叫我把羽毛球拿給他看了又看摸了又摸。至從我閨蜜上山打羽毛球那些朋友就開始排次我爸不尊重我爸了,我爸非常喜歡羽毛球打了十多年,我閨蜜一上去就把我爸排走了,我肯定恨她,我對她女兒當親女兒。

結果她對我爸就是這樣,必定是我親爸,這種人對婚姻本身就不忠誠,而且內心也很險惡,建議早和這種人斷絕關係的好,畢竟對方給你帶來不了任何好處,如果有一天對方看不慣你,也會對你的人身安全構成威脅。

有的閨蜜真的會害人,明明別人很可愛,偏偏要教自己的閨蜜成熟,就是要害人,教別人做另一個人?

3樓:郭楨老師

有的閨密可能是當面一套背地一套,所以你才會覺得他害人,明明別人很可愛,偏偏要交自己的閨密成熟,可能是這個閨密覺得這個好朋友就適合這種風格。

4樓:網友

有的閨蜜就是會害人,她會把你的男朋友奪走,些事情不要跟閨蜜什麼都說,特別是男朋友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審美不一樣,可能閨蜜覺得這樣反差感更有魅力,別人的意見都是參考,聽不聽在自己,沒必要以惡揣度他人。

6樓:紫蘇花開

其實閨蜜這麼做也不是有意的吧,每個人的立場不一樣,他可能也是想著要你好。

7樓:零一衣

那我覺得你就可以不要跟這種閨蜜做朋友了,我覺得都應該是有共同性也有個性的。

什麼才是真正的閨蜜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是朋友關係,可以調侃。這才叫閨蜜。作家楊大俠楊科透露,閨蜜在於愉悅。

女人是不是什麼事情都會跟閨蜜朋友說的 20

9樓:雲上花海

夫妻之間那些超級私密的事情千萬不要往外說。因為這是夫妻間的秘密,就算是最好的閨蜜也不要隨便說如果說出去了,你的閨蜜很有可能對你會有其它的看法,如果這件事傳到你老公的耳朵裡,你老公肯定會很生氣的噢,很有可能你們會因此而吵架因此還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記住,這事一定不能往外說。

10樓:在天寧寺解鎖的娥眉月

不一定,也要看什麼事,什麼人。有些人比較大條,缺心眼,對誰都好,知無不言,這樣容易把自己置於一個尷尬的境地。有些人比較謹慎,雖說是閨蜜好友,也會對一些不該說的守口如瓶,姐妹間只聊一些生活近況,搞笑八卦,而不是什麼都說。

兄弟間也會有以上情況出現,不單單是姐妹閨蜜。

11樓:網友

得看是什麼樣兒的閨蜜吧。如果關係特別特別好的話,差不多什麼都會說的!不過也分人,也有人就什麼都不喜歡跟別人講,哪怕是特別親近的人也不會講!

12樓:網友

呵呵,怎麼說呢,應該是分情況說吧。分析分析,如果什麼都說,有些閨蜜是假閨蜜,沒必要說。還有,有些隱私不方便說的。再有,閨蜜也是分等級的,到什麼級別說什麼話。

13樓:鹿熠

這要看個人的性格了。有的人什麼時候都不會把自己的秘密告訴別人。其實一個人有太多不願意與人分享的東西,放在心裡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全部都說的,每個人心裡肯定有不讓任何人都知道的小秘密。

15樓:一一

我認為首先要看你和她的關係親密程度,人與人交往往往是我心換你心的。

16樓:追夢路上不寂寞

女人其實和男人的思想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脾氣秉性。不能一概而論。

閨蜜是那種什麼事都自已扛什麼都不肯說的人寧願自已承擔我該怎麼辦 看著她這樣真的好累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理,可能她內心受過傷,但並不代表她就不需要安慰了。你感冒了說小事不用特意來照顧,但內心還是希望有人陪。一個道理,你別管她怎麼說,還像以前一樣多多關照她,可以不談簽名的事。

18樓:舒濤愛你

既然她不說,這就需要你平時多觀察,然後才能幫到她,要不然只能幫倒忙。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太過堅強,幫她找個男朋友吧,有些事閨蜜級別不夠。

20樓:士念雁

有的事不說有他的理由。

有時候,連自己都不可靠,更何況別人。閨蜜,閨蜜還不是一樣做傷害對方的事情。這個世界上,哪有什麼真情

21樓:小瑤嗷

我最近也和你有同樣的感覺,不過仔細想一想,要是自己一個人行動,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一個人做不到的,總要和別人接觸,想開一點,不要把一件事聯想到其他對你好的人,每個人人生中總會遇見真正對你好的人,也許只是還沒到一定的時候,對你好的人是不會離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我們總是在想別人怎麼對不起我們,可是別人不幫你是本分,我們沒什麼好說的。別人傷害我們的時候,如果我們喪氣,那不更是讓他們得逞了嗎?我們應該過得更開心,沒有真情,只是還沒有遇到對的人,不要去改變自己。

23樓:平崗一聲笑

也許只是還沒遇到吧 我相信還是有的 人生那麼長消極苦了誰 人生那麼短消極苦了誰……樂觀起來也許下一個朋友值得依靠一生 !加油↖(^

這樣的閨蜜是真閨蜜還是假閨蜜?我的那個閨蜜每次都會在我受歡迎的時候(多人的時候)不出聲,私底下就會

24樓:劉宥希

人心險惡,如果真拿這麼個人當閨蜜,就直接了當的問,我跟我閨蜜就是,什麼都說,看不慣對方就吵吵,什麼都是相互的,別一個人付出,對方認為你傻。任何事沒有比說來得更直接了。

25樓:

不知道你對閨蜜的定義是什麼,你自己都分不清別人對你好不好了。對你好的人,你生日她怎麼會忘記呢,不應該是提起好久就開始想給你買什麼禮物的嗎?還有別提什麼花啊,草啊的,沒任何關係啊。

你們難道都這麼喜歡炫耀的嗎?

26樓:星哥哥愛你

感覺不太靠譜,好朋友就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望採納謝謝。

27樓:在大覺寺打遊戲的蒼鷹

不管如何,她給了你很侈安慰,

28樓:改全嶽媚

什麼都說,看不慣對方就吵吵。任何事沒有比說來得更直接了,什麼都是相互的,別一個人付出,對方認為你傻人心險惡,就直接了當的問,我跟我閨蜜就是,如果真拿這麼個人當閨蜜。

整天在家無所事事真不知道做什麼事好

有3點供你參考 之所以會無聊,沒事幹,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太過繁 凡事有目標,就有希望,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藉口,睡覺,吃飯,玩手機,上廁所 那去參加個什麼班吧 讀書也行 做運動也行 再不然去學跳舞 多交朋友吧 只要誠心 帶你發財 lbb2212349 天天待在家裡,感覺無所事事,都不知道做什麼好,想...

真不知道自己想什麼,領導對我那麼好,還想離職,,可是我不想一直呆在廠裡,,糾結

其實這一點都不衝突,領導對你的好是你當下來說不是最想要的,而你最想要的卻左右著你的思想,好好想想自己真的想要什麼 你給廠子創造價值 才會領導對你好的 要是你沒有價值的話 估計是不會理你的 不過你得想好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自己想清楚啊 怎麼說呢,工作吧,要對自己負責,覺得工作真的適合自己,就留下,如...

搞笑段子來了 真不知道你們每天炫耀個什麼勁

這天,下班了,女上司突然把我單獨把我留下,曖昧地問我 69你喜歡嗎?喜 喜歡 我有點不知所措。之後,我就開始了朝6晚9的生活。搞笑段子 你見過我炫耀了麼 段子來了 你每天熬夜 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段子來了 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打呼嚕了,而且夢裡沒有你,醒了也不會愛你 搞笑段子來了,你能忍住不笑嗎 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