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自己想什麼,領導對我那麼好,還想離職,,可是我不想一直呆在廠裡,,糾結

2021-05-31 23:48:13 字數 1639 閱讀 9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一點都不衝突,領導對你的好是你當下來說不是最想要的,而你最想要的卻左右著你的思想,好好想想自己真的想要什麼

2樓:長脾氣的那個人

你給廠子創造價值 才會領導對你好的 要是你沒有價值的話 估計是不會理你的

不過你得想好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自己想清楚啊

3樓:生活百事通

怎麼說呢,工作吧,要對自己負責,覺得工作真的適合自己,就留下,如果不行,就要果斷一些。

4樓:懂你

清晰目標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因為很討厭公司一個女領導,真的很想離職,但礙於生活種種原因,我需要這份穩定的工作,

6樓:米蘭加油

做你自己就可以,因為她有現在的地位你是拿她沒辦法的,你沒辦法改變這個事實可是你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又不是說她天天整你,她是什麼樣的人做了什麼樣的事跟你沒關係,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可以了,你上班的目的是為了賺錢養家的,不要把一件很明確的事情想的這麼的複雜。看得出來你對公司是有感情的,你討厭她是 因為她的做法讓你喜歡的公司變樣了,其實這些都是習慣照成的,你已經習慣了之前的工作氛圍,這個就好比說城市人去了鄉下一樣感覺哪都彆扭就感覺城市好,就一直想著過去的生活而不去面對現實的生活,這樣下去你只能浪費更多的時間。我感覺這樣也是好事,一個公司如果一直都沒有任何變化那這個公司就沒有競爭力了,這個就跟古代一樣,換了一個新皇帝他的做事風格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樣,很多大臣都受不了說他各種壞話,其實只是自己不想改變而已。

真的不想幹這份工作了,可又不知道辭職後幹什麼。

7樓:手機使用者

普通大學生畢業生都可以到辦公室啦,你父母有關係卻讓你去當工人,難以理解,難道你父母有其它打算?

8樓:月明何時

你想幹什來麼??不是自你問別人,而是問你bai自己!!第一問是du:我自己zhi喜歡什麼事業或工作?得不

dao到答案接著第二問是:我適合做什麼事業或工作?得不到答案接著第三問是:

我能做什麼事業或工作??得不到答案接著第四問:我敢不敢亂闖亂撞直到找到我喜歡的事業或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當事人copy是否應該辭職bai,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du

1,辭zhi職的理由是什麼,有沒有可dao能改善,應該怎麼改善(如果是和同事有矛盾,可以和對方溝通,溝通不成,還可以請有公信力的第三人或者領導調解,調解無效才考慮是否辭職。)

2,如果無法改善,本人對將來有什麼打算,如果繼承選擇打工的話,還是要解決本質的問題(就是辭職的原因);

3,如果確實有無法調和的矛盾或者有更好的計劃但是在當前的公司無法實現當事人的預期時,可以辭職。

二,不知道辭職後要做什麼,說明當事人還有糾結,應該考慮清楚以後的打算再辭職。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爸喜歡你按他的思想過下去

每一代人中,都有跟上一

11樓:亦子楓

我想知道樓主過了這麼長時間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了嗎?或者說換工作了嗎?其實我也很迷茫,不知道該幹啥?

我不知道該不該和她交往,我和她真不知道能在一起嗎

問問你自己,倒底對她的感覺是什麼,是愛,還是一個在你需要人陪時的一個玩偶,如果你是真的愛她,想和她在一起,就不要在意太多,因為能陪你的人是她,而不是別人,為什麼要把別人的意見,和看法當做你的全部呢?因為這樣,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倒底愛她的什麼,想好了,再告訴她吧,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哈哈 男生...

真不知道自己走的路是對還是錯,選擇他是對是錯,他殺過人得事在

這個問題很多人是不願意回答的。但是我可以回答你,並且問你你幾個問題。你就會明白一切了。你比他嗎?能包容他嗎?你覺得他離開後你會開心嗎?他在意你嗎?你知道他為什麼那樣做嗎?我可以願意回答你,那我就問幾個問題,你就會明白一切。他什麼時候殺人的?為什麼殺人?他這個人的人品怎麼樣?如果你選擇他,會影響以後的...

人對我說,我對你好,你受著就好了。真不知道怎樣表達了

願意就接受 不願意就遠離 愛的深,當你拒絕後恨的也深 要別人對你好,首先你要對別人好,不知道這句話對話對不對,可真的等到你對我好了,我已經累了 50 人慢慢的長大,就會對以前的純真很懷念,你用真誠去對待別人,你感覺自己付出了,但別人不一定會拿真誠來帶你,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那樣想 要別人對你好,首先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