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裝兩個防毒或者防火牆有什麼衝突嗎?

2023-03-23 15:05:05 字數 1230 閱讀 7251

1樓:繁星閃時光萬轉

通常情況下是會發生衝突的。

由於防毒軟體廠商彼此競爭的關係,相互間一些防病毒廠商會通過技術手段,使其他防毒軟體停止響應或大量佔用系統資源,嚴重影響機器執行速度。

其實,系統只要安裝一套廠商實力較強的防病毒軟體,就可以,沒有必要安裝兩個甚至更多個。及時定期升級病毒資訊庫和為系統打上安全補丁,才能更好地防範病毒。

2樓:網友

網路是安全了,機子就變慢了。

通常情況下是會發生衝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會有衝突的, 就象樓上說的那樣網路安全了,機子就變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電腦的穩定性角度考慮,不建議安裝兩套以上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是否有衝突要看具體是哪些防毒軟體裝到一起了,還要看你的系統跟所用軟體的情況,比較複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 有好多品牌相沖突。

6樓:網友

建議不要裝兩個,一是機器速度會慢,二有時候會帶來你想不到的問題,三肯定會發生衝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有的有衝突。

8樓:歡鄉花鐵薰味

你裝一下就知道了 每個機子的相容性不同 裝了才曉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以上的防毒軟體有可能會互相誤報對方為病毒。

而且兩個以上的防毒軟體佔用的系統資源也是很高的。

沒必要安裝兩個,定期升級病毒庫,給系統打上安全的補丁,不接收不知道的**和郵件是防毒的關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衝突,而且又不是非要你能看出來。

首先如果你使用的是xp-sp2的話本身就沒有必要做層層保護。

但是怎麼說呢 聽說過讓金山和瑞星在一起不衝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衝突把。

我就是裝的兩個,一個卡巴斯基,一個江民,外加兩個防火牆………

12樓:吃虧吃虧不用之

不需要兩個防火牆!和防毒軟體!

13樓:網友

最好不要裝兩個或者兩個以上,會發生衝突,結果就是計算機不停的重啟。

14樓:網友

網路是安全了,機子就變慢了。

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有區別嘛

1全部防火牆是防止病毒入侵你的電腦的,而防毒軟體則是查殺病毒的.如果你對電腦不熟悉,就用 卡巴斯基 這款防毒軟體吧,它的防毒能力比 瑞星 強得多,且佔用系統資源少,裝了後系統不會象 瑞星 那樣佔用系統資源過多,導致系統反應慢.還有,用正版的最安全 很正常 xp系統就是對瑞星 金山毒霸 等防毒軟體出現...

防毒軟體和防火牆有什麼區別

防火牆只是時時保護你的電腦不受外來病毒的侵擾 而放毒軟體的範圍更大,可以防毒等,他包括防火牆 防毒軟體 首先病毒也是一個程式,但它的功能主要是以破壞你的電腦作為目的。現在的電腦病毒一天全球都會產生上千個。而防毒軟體,它的產生是在病毒之後 也就是說,只有病毒已造成破壞了,它才能殺的。所以,為了保證防毒...

電腦裝了瑞星防火牆或者防毒軟體之一,另外就裝不了,提示可能衝突要解除安裝,為什麼

那就換個其它的唄,360挺不錯的,裝個360套裝就什麼都有了,而且佔記憶體也少,是我的電腦很安全,360衛士自不必說,防毒也很不錯了,360防毒是完全免費的防毒軟體,它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 360雲查殺引擎 360主動防禦引擎 360q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