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問題,健身方面的問題都有哪些

2022-06-12 05:30:13 字數 5350 閱讀 6403

1樓:燈光下的舞鞋

在短期內效果都是不明顯的,除非你是很胖從來都不鍛鍊的!一個月的時間,最好是晚上去練,一定要吃過飯半小時以後!最好堅持每天跑步二十到三十分鐘!

這個跑步也有講究的哦,最好是先慢走,再快走,接著慢跑,然後快跑,最後放鬆慢走!你要全身性的鍛鍊哦,最好鍛鍊的安排是上下中。明白嗎?

就是練上身、連下身、最後練腹部。想**的話最好是小重量,多次數。不要一開始就給自己安排很多事情,鍛鍊很長時間!

一天最好鍛鍊半小時就夠。在鍛鍊的過程中一定要適量的補充水分不要讓自己脫水!鍛鍊是方法也是很多,一開始也要從簡單的開始!

我想哪些部位怎麼練教練都會教你的。一天就手臂練幾組、胸練下、再腿練下、腹部鍛鍊一定要堅持做!想增肌的話一定要補充蛋白,一天兩個雞蛋不可少的,是白煮蛋哦!

一天挑幾種練下時間就很快過去了哦!

願你擁有更棒的身材哦1

2樓:

健身教練也不錯,你上面的問題可以問健身教練,因為它可以看你身體給你方案,然後你就堅持,健身完後就不用吃什麼蛋白質了.有脂肪代替.

現在經常健身的人會遇到什麼問題?

3樓:傻子歡兒

經常健身的人,一旦停止健身,身體就會出現這幾種變化

健身不只是堅持運動,也可以是我們的生活方式。瞭解健身的人都知道,健身給身體帶來的改變以及生活上的改變都是很大的。健身不只能**,更能使身體強健。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討論的不是健身的好處,而是健身的人突然不健身了,那麼他們會發生什麼樣子的變化,身體又有哪些改變?聽到健身停止後會給身體帶來變化,就有人開始暗自慶幸自己沒有健過身,也不用擔心這樣的後續問題,這樣的想法是很幼稚可笑的,所以我們要正確看待健身這件事。

一、身體的肌肉含量減少

經常健身的人,身體的肌肉含量比較大,而肌肉消耗脂肪和熱量的速度比肥肉要快,這也是為什麼健身之後,新陳代謝會加快,吃同樣的東西,肌肉多的人更不容易胖。但是肌肉的原理是用進廢退,跟大自然的法則是一致的,也就是說,如果長時間肌肉得不到鍛鍊,那麼肌肉的含量就會相應地減少,從而被肥肉替代。而日常生活中的肌肉,得不到充分的訓練,也就沒有健身時的緊緻,達不到理想的形態。

健身時,我們的肌肉處於緊繃的狀態,也能得到很好的塑形效果,當有一天肌肉不再被撕扯負重,就會逐漸懈怠下來,慢慢流失。

二、身體中的脂肪量會增多

因為前面提到,肌肉的含量減少,必然引起肥肉的增多,而肥肉消耗熱量的速度是極其緩慢的。這時如果飲食跟健身時保持一致,那麼身體代謝的熱量減少,脂肪堆積在體內的量增多,時間久了就會轉化為肥肉留在身上,如此迴圈。大家都知道,脂肪是一個可怕的東西,隨著身體脂肪的增加,我們的身材會走樣,好看的體型會被肥肉一點點地撐大,最終成了一個腫胖的人。

所以為了漂亮的形體跟健康的身體,要控制好熱量的攝入。

三、生活的積極性可能會降低

因為健身,讓我們愛上了流汗的感覺,每天堅持健身是需要毅力和耐心的,而長期的健身能讓身體處於亢奮的狀態,也促使我們更加積極努力地生活。而健身停止後,身體沒有得到持續的訓練,體內的某些激素釋放不出來,也大大影響了整個人的精神狀態,更會降低對生活的熱情程度。

4樓:橙桑君

會骨骼損傷比較大,肌肉也會拉傷,但適量的運動還是可取的,建議多散散步比較好

5樓:撕ma特

看不到成果堅持不下去

健身方面的問題都有哪些

6樓:北京健華董老師

q1:為什麼運動會出現了畢竟現象

a:這個問題是當前被提問及的最多的問題,提問者多為diy式訓練者,基本缺乏現場教練指導,據不完全統計,此類問題大概佔了問我問題總數的33%以上。

但在我的教練生活中,女性閉經問題並不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經我手培訓的女性健身者基本沒有遇到過此類問題,因此,仍可將此類問題作為個別問題對待,整理歸納分析後,先對容易出現閉經情況的女性 健身者提出如下建議:

不要將**作為運動唯一目的。

如果僅僅是減輕體重的話,即便沒有運動基礎的人,也可以在短時間內通過水分控制、排尿等方式迅速減輕體重,但由於缺乏運動基礎、排水減體重的方式會導致很多弊端,比如突發性心臟病、痙攣等等。排水減體重,和吸毒減重、蟲卵減重等方式一樣,屬於極端手段,對人體造成重大影響,甚至可造成猝死發生。

因此,運動初期,要特別確立一個**目標,我個人認為在書裡真正的**目標前,給身體三個月的運動適應期是必須的步驟,在經歷三個月12周左右的初級有氧及瑜伽運動適應過程後,才可以針對針對自身的身體適應情況進行合理分析,並確定一個更長期的**計劃

比如,在運動適應期的12週中,我們再沒有嚴格控制飲食的情況下,如果出現了比較好的體重下降現象,就可以制定一個12月的**計劃,並可以比較了地推算出來在未來12個月的減重水準,如果再運動適應期就已經出現了身體不適等情況,則需要延長運動適應期,因此期間運動模式用一句話就可以概括:練舒服,去享受運動的樂趣,體會運動的樂趣。【**】我們不是職業運動員 ,毫無更高、更快、更強的必要、因此,我們聽從身體的反應,而不是去創造超高的**記錄,健身是人生一箇中長期計劃,早期如果過於功利,則後期一定會受阻,忘健友三思而後行。

【**】q2:出現減脂平臺期怎麼辦?

a:我的答案很簡單:繼續加大運動強度,改變運動模式,嘗試飲食控制

出現減脂平臺期是一件好事,這意味著你的健身訓練已經取得了不俗的成績,通水你的身體沒有太大不良反應。這個時候,你的身體已經適應了固有的訓練模式,因此,皮脂燃燒不會像開始訓練時候那麼積極。

你需要做的事稍微加大運動強度,每週有5%的提高即可,加大有羊度,同時不要盲目無戒指的做有氧運動,如果感到運動疲憊,可以延長你的身體的疲勞恢復期,這個時候,我都建議是可以在身體健康的前提下,服用咖啡因,綠茶鹼,等加快人體新陳代謝的補劑,還可以加大無氧運動強度。

總而言之。這是個從有氧訓練強度、無氧訓練強度、外界干預性補劑介入三個方面入手的階段,這個階段的提高應該是立體化的,而不是盲目的追求有氧的時間延長。

除了你的訓練模式立體化,還可以嘗試下很流行的hiit等運動方式,將你的訓練手段多樣化、豐富化,是很重要的,這是超越人體適應的一個重要環節,也是全面提升你的體能的一個重要環節。

在跨越平臺期的區間內,另外要特別注意營養,這個時候,要開始減少負能量食物的攝取,食譜中要突出一個「精」字,要保證魚油、橄欖油、菜籽油等多種健康脂肪的大量攝取。【**】同時,要在內分泌穩定的前提下開始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要通過計算的方式來考量碳水攝取在飲食中的比例和總量,一緩釋型碳水化合物為主,要確保西蘭花等等蔬菜的大量攝取,並保證每四周進行一次內分泌檢測,確保健康,才有健身的前途。

在控制飲食健康的同事,每週遊一天飲食放縱日,也是必須的,沒週末的一天,盡情享用你想吃的一切,乳酪、燒烤、啤酒等等。

健身的問題?

7樓:大喊嗨時代

選擇一種或幾種自己最感興趣的運動,快走,慢跑,騎車,打拳,游泳,打球,俯臥撐,仰臥起坐,啞鈴每週四天以上,每天堅持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平時多站少坐,能站儘量站,比如看電視就可以站,多做家務,用爬樓走路代替坐車電梯,比如去單位上班近就走路,遠了等半小時走路程就下車走路

晚上要少吃,最好是中餐的三分之二到一半。平時多吃蔬菜,低糖水果,少吃肉和糧食,少喝飲料少吃高糖水果

8樓:匿名使用者

管住嘴邁開腿,最好養成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

關於健身方面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鍛鍊的時間太短,沒起到相應的效果吧!可以增加時間

10樓:法克魷碼德

有前後對比圖嗎 估計是動作的選擇和容量頻率沒掌控好

11樓:我喜歡答你

請問一下你在**呢,或許我可以幫到你

12樓:傑哥

可能你沒練到那一部分的肌肉,建議你用拉力器鍛鍊

13樓:示辰檢任真

不是的在練的同時

多吃點瘦肉雞蛋清

14樓:澄壯魯和志

當然是練成史泰龍的體型最好啊!

你去健身房找私人教練,他會把你的問題迎刃而解。

15樓:原宇衛香旋

腳會抽搭一下有點麻

是因為那是在拉你的韌帶

正常的你俯臥撐的話

應該堅持而且加大量

堅持才能有力量

關於健身的常見問題有哪些?

16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健身常見的問題,就是會忽略這種腳踝部位訓練,有的時候就會造成拉傷的問題,第2點常見的問題,就是在跑步的時候方式方法不正確,沒有得到很好的效果。

17樓:baby蘇蘇蘇蘇

剛開始健身就加大力度導致肌肉拉傷,這種情況是最常見的,它不但對健身沒有益處,嚴重的還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18樓:

關於健身的常見問題有常常忽略了對腳踝部的訓練,導致有時候就會導致拉傷的問題。還有就是在跑步的時候方式方法不正確,沒有得到很好的效果。

健身的問題?

19樓:左曉芳

首先想問一下,你健身的目標是否有清晰的可衡量的?比如說力量在達到什麼樣的水平,是舉重的重量提升至xx千克?還是體脂率下降到某某值?

如果你離你的目標已經很近了,那麼你只需要維持就可以了。

如果你離目標還有很遠,這時遇到了瓶頸期,建議可以適當調整練習方案,比如增加訓練時間,增加訓練重量等等。

線上和線下的區別,就是線下的教練會對你的訓練進行輔助,比如想要突破一些力量時,線下的教練會幫你一下,也會保證你的安全。線下討論也更方便。

線上的是便宜,更多的是遠端,溝通上沒有什麼問題,就是對你的動作指導,起不到安全保護的作用。

如果自認安全上自己可以把握,也可以嘗試一下線上的教練,若不能滿足需要,可以再買線下的。哈哈

健身中最常遇到的問題有哪些?

20樓:來呀我有小板凳

肌肉拉傷。肌肉拉傷是健身中難免會發生的問題,所以在健身前要做好熱身運動,避免此類問題發生。

21樓:axin時尚

比如在健身中找不到發力點,或者在健身中經常使用其他的肌肉進行代償發力,這都是健身中經常遇到的問題,也是最需要解決的問題。

22樓:吃惑

健身時會遇到的問題有怎樣選擇運動量的大小,運動時間的間隔和運動動作,這就需要你制定符合自己的健身計劃。

2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光顧著練,沒有注意飲食;運動前,熱身不夠到位;沒有保持足夠的睡眠這些都是會造成你健身失敗的原因,一定要及時糾正。

24樓:農家小妹婉兒

健身中最常見的就是拉傷,這樣的因素多是不去熱身導致的,熱身好了就是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那麼就是特別的自然了。

有關健身問題,有關健身方面的問題

其實健身也沒什麼,只要每天堅持我想就行的。健身嘛!如前差果要慧纖皮專業一點的應該去健身館健身,也可以自己在公豎飢園裡跑跑步,做做運動都行!1,用力的時候亂叢吸氣,放送的時候吐氣。2,你做到最初熱身的重量就可以了版,就是說從最初試重量,逐組權增重,增到最大,次數是從譁返櫻多到少,然後再從最大重量,逐組...

健身方面的問題,健身的一些問題

健身常見的問題解答。健身的一些問題 其實現在的觀念都轉變過來了,不一定渾身肌肉的才叫體質好 比如有的健美運動員其實連最基本的生活都有困難的 很多健美教練還不是早早的都一身病 所以,健身關鍵是為了健康!你做無氧運動主要的作用是鍛鍊肌肉,對改善體質是沒什麼好處,有時候不當的練習還可能損害身體 特別是你說...

健身問題,健身房達人請進

首先要明白運動前熱身的目的 1.運動準備 使整個機體進入運動狀態,提高自身興奮性,調節以適應周圍環境 2.生理準備 加快血迴圈供養 氧,刺激關節軟骨墊增厚以適應動作 根據上述兩點來看,樓主所進行的顯然是主有氧輔器械,兼顧有能動的重點落在加大體內有氧運動以消耗囤積的脂肪物質,由於迴圈供給過於分散而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