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呢?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啊?

2023-06-29 08:40:04 字數 3472 閱讀 8560

1樓:小鵬說科技

電腦無法開機,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操作:

1、拔掉電源,按幾次主機電源開關鍵,之後嘗試開機。

2、如果上述方法不管用,斷開電源,嘗試開啟主機面板。找到紐扣大小的元件,就是bios電池。電池外圈有一個用於固定的彈簧,按下可以取出電池。

過幾分鐘放回去。電池還原後,進行開機操作。

3、若行不通可以把主機板的記憶體條取下來。開機會不會有蜂鳴報警聲。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把記憶體條裝回主機板,正常開機即可。

如果經過如上操作後,依舊無法開機,可以撥打電腦品牌的官方售後**,找客服人員進行詢問。也可以到電腦品牌的專賣店,聯絡店內工作人員進行解決。還可以選擇正規途徑的電腦維修店,找專業的工作人員進行維修。

維修之前可以詢問工作人員是否可以備份,以免電腦內資料和資料丟失。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啊?

2樓:海盜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該顯示是系統無法正常啟動,或啟動檔案丟失等故障。

由於您沒有提供機器詳細型號,無法得知您的機器資訊。

1.若您的機器無法進入系統,建議您重新安裝或恢復系統後嘗試,排除系統故障。

2.您的機器若自帶正版系統備份,建議您開機按f4進入還原介面,選著恢復或完全還原即可。(正常情況下只是還原c盤資料,為了避免重要資料丟失建議您備份好檔案)

3.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啊?

3樓:米粒聊電子數碼

電腦啟動不了反覆啟動進不了系統可以使用乾淨的橡皮擦擦拭金手指,或者恢復最後一次配置,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戴爾tower xps、win 10、本地設定。

1、首先開機後不停的按【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

2、使用方向鍵向下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3、此步驟是用來恢復能正常開機的還原點,按【回車】鍵確定。

4、此時能夠自動載入以前正常啟動的還原點,需要耐心等待即可進入正常的系統中。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baby墨小雨

電腦螢幕一直不亮,首先從最簡單的顯示器開關排查,確認自己顯示器是否忘了開啟,雖然這個是個極為好笑的操作,但筆者遇到過很多所謂無法「開機」的電腦,最後發現都是使用者忘了把顯示器開啟。

反覆插拔記憶體:

排除顯示器開關這種人為操作,通常電腦故障無法開機是因為記憶體出現了問題,記憶體鬆動以及靜電都有可能導致電腦點不亮,這時候我們需要重新插拔記憶體。記得拔出後先擦擦金手指,清除下靜電。

亮了就有救。

此方法的前提是你的顯示器螢幕雖然不亮,但是主機內部其他硬體正常亮起,這說明不是主機板和電源壞了,電腦還有救。如果你的電腦是沒反應的無法開機,也就是按開機鍵後主機板不亮,風扇不轉,那插拔記憶體基本無法拯救,做好換主機板、電源、cpu這種麻煩硬體的準備。

扣主機板電池:

每個主機板都有一個電池,用於記錄bios,扣電池可以清空bios設定,相當於把主機板設定清空,超頻功能什麼全部恢復到預設。這也是一種解決電腦無法亮機的好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網友

我之前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像這樣的情況要麼就是系統故障,要麼就是主機板故障,建議去就近電腦維修店看看。

6樓:橋君秦咕咕

進安全模式,找一下上一次進入系統的模式,看看行不行。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啊? 20

7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8樓:網管家電腦管理軟體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9樓:死老菜

先不要再重灌了,拿到電腦店裡叫js幫你掃下硬碟,估計頻繁丟失檔案是硬碟有壞道。

10樓:丿丶小泥鰍

親 很簡單了 重新裝系統後就可以。

可以去電腦店裝 如果自己會裝的自己裝。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啊?

1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2第2步聽語音。

檢查主機板是否損壞,主機板接通電源後就算沒有開機,主機板上面的指示燈也會亮起,如果沒有亮起,首先查一查是否為電源連線或者是電源自身的問題;

3第3步聽語音。

還可以檢查下記憶體有沒有插緊,記憶體鬆動也會造成開機故障。

4第4步聽語音。

再者可能是主機積灰過多造成記憶體短路,可以先清理記憶體插槽附近的灰塵,之後再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的金手指。

2第2步聽語音。

檢查主機板是否損壞,主機板接通電源後就算沒有開機,主機板上面的指示燈也會亮起,如果沒有亮起,首先查一查是否為電源連線或者是電源自身的問題;

3第3步聽語音。

還可以檢查下記憶體有沒有插緊,記憶體鬆動也會造成開機故障。

4第4步聽語音。

再者可能是主機積灰過多造成記憶體短路,可以先清理記憶體插槽附近的灰塵,之後再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的金手指。

提問昨天還能用,關機了之後今天就開不了機了。

提問啟動電源是主機板嗎。

啟動電源是主機板嗎。

提問啟動電源壞了要換哪個,隨便哪個600w大電源都行嗎,跟主機板沒關係吧,我就是電扇不轉了。

啟動電源壞了要換哪個,隨便哪個600w大電源都行嗎,跟主機板沒關係吧,我就是電扇不轉了。

提問你能幫我看看換哪個嗎,我配置的:i3 10105f散片。

華碩h510m-f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13樓:弭俊友

1.拔掉主機電源,然後再按幾次主機電源開關鍵。

2.如果上面這個方法不管用,可以嘗試開啟主機面板,在主機板上找到bios電池,將電池取出過幾分鐘再放回去,然後嘗試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3.如果還不行,則在主機板上找到長方形的記憶體條,將記憶體條取下然後再開機,看看主機會不會有蜂鳴報警聲。如果有,則將記憶體條取下用橡皮擦擦拭一下金手指。

14樓:電腦組裝

一開機就這樣,求解決?這樣是怎麼樣?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斷電重新啟動。如果還是這樣。可能電腦有東西插錯了。或者記憶體條插鬆了。如果不是這樣。只能重新裝系統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很簡單,花點時間學一下,以後就省事多了。

買張安裝盤,放入光碟機,重啟電腦,進去選擇介面,選擇安裝系統,然後坐著喝喝茶什麼的。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1.點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高階電源管理 如果你的機器支援高階電源管理功能,則選中 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 2.單擊 開始 並執行 regedit 然後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nt currentversion winlo...

電腦開不了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沒有聽到主機板喇叭的 滴 ...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臺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臺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1 電腦灰塵問題,這個是很常見的問題,但很容易被我們忽視,因為灰塵可以讓電腦短路。2 電源問題,電源問題可以大可小,如果未插入插座,則只需插入即可,如果您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