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有泡沫溢位怎么辦,下水道有泡沫溢位怎麼辦

2022-11-16 00:35:03 字數 3921 閱讀 6765

1樓:刁瀚海書舒

有兩種方法

1.物理方式:短時間衝入大量水,如幾大桶水。

利用雜物堵塞排水不暢,水堆積起來產生水位高壓把雜物沖走。或先灌入一桶水,再用廁所裡常用的吸子之類壓緊排水口反向一拉,利用真空壓力吸開堵塞物(下水道雜物堵住排水並不是因為堵得緊,而是因為卡位卡得好,只要破壞平衡,就會暢通)。

2.化學方式:往下水道倒入管道疏通劑(一般是強酸或強鹼性的,注意帶上手套保護手),過十分鐘左右再倒入幾大桶水沖刷,就可以解決了。

清理下水道使之暢通即可。泡沫一是因雜物腐質堵在下水道產生化學反應生成泡沫,二是大流量排水捲入空氣加上有如清潔劑之類在裡面不斷生成泡沫。可用物理方式和化學方式清理。

2樓:

清理下水道使之暢通即可。泡沫一是因雜物腐質堵在下水道產生化學反應生成泡沫,二是大流量排水捲入空氣加上有如清潔劑之類在裡面不斷生成泡沫。可用物理方式和化學方式清理。

物理方式:短時間衝入大量水,如幾大桶水。利用雜物堵塞排水不暢,水堆積起來產生水位高壓把雜物沖走。

或先灌入一桶水,再用廁所裡常用的吸子之類壓緊排水口反向一拉,利用真空壓力吸開堵塞物(下水道雜物堵住排水並不是因為堵得緊,而是因為卡位卡得好,只要破壞平衡,就會暢通)。

化學方式:往下水道倒入管道疏通劑(一般是強酸或強鹼性的,注意帶上手套保護手),過十分鐘左右再倒入幾大桶水沖刷,就可以解決了。

幾種方法可以綜合應用。

3樓:盤錦裝飾網

檢查一下,是不是下水道的彎頭太多而導致的。

為什麼洗衣機排水時泡沫會從下水道溢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下水道是按裝了存水彎的(存水彎象v字形的,長期保持有水,從而達到下水道臭氣直接通到房內的作用),洗衣機的水排出去是含有洗衣粉的,洗衣粉在水中溶解之後會有泡沫,而泡沫比重輕肯定是浮在水面上的,所以洗衣機在排水的時候水會暢通的排出,泡沫不能及時排出多了就會溢位來。你可以找一塊橡膠板中間取一個和洗衣機排水管大小相同的洞(使洗衣機管子剛好穿得過去)把它蓋起就可以了。

一、泡沫一是因雜物腐質堵在下水道產生化學反應生成泡沫,二是大流量排水捲入空氣加上有如清潔劑之類在裡面不斷生成泡沫。

二、清理下水道使之暢通即可,可用物理方式和化學方式清理(幾種方法可以綜合應用):

1、物理方式:短時間衝入大量水,如幾大桶水。利用雜物堵塞排水不暢,水堆積起來產生水位高壓把雜物沖走。

或先灌入一桶水,再用廁所裡常用的吸子之類壓緊排水口反向一拉,利用真空壓力吸開堵塞物(下水道雜物堵住排水並不是因為堵得緊,而是因為卡位卡得好,只要破壞平衡,就會暢通)。

2、化學方式:往下水道倒入管道疏通劑(一般是強酸或強鹼性的,注意帶上手套保護手),過十分鐘左右再倒入幾大桶水沖刷,就可以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的問題,建議口改大點,其實也沒有什麼關係,不影響什麼的啊

下水道清水不會地漏溢位來,有洗衣泡泡就會溢怎麼事

6樓:向日葵

就是自己動手更換一個地漏內芯,生活中常用的比較好操作效果又比較好的地漏內芯,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矽膠地漏內芯。其利用重力原理設計,沒有水時處於收縮緊密狀態,不透氣,能防止臭味回返,保持衛生間乾淨衛生;有水時就會藉助水的重力將水快速排出。

選用矽膠內芯的原因一是矽膠本身的柔韌性好,使用安裝的時候不容易因拉伸被破壞,使用壽命好;二是矽膠內芯下部可以做成一個漏斗形,這樣排水速度就會比較快。

衛生間地漏最好要選用u型地漏,不僅排水快,而且下面採用水封設計,即每次排完水後,u型管內都會預留一定量乾淨的水,從而對地漏下起到一定的水封作用,有效防止髒水臭水回返。

除此之外,不管衛生間做沒做乾溼分離,在安裝地漏的時候最好能夠做雙地漏,即在淋浴區安裝一個地漏,衛生區安裝一個地漏。這樣即使後期遇到淋浴區地漏堵塞或者水管開裂的情況,衛生區的地漏也能起到緊急排水的作用,效果非常好。

7樓:布樂正

洗衣機地漏溢水,有時大家都會選擇拿掉地漏蓋,或是把洗衣機管直接插地漏,這樣雖然解決了地漏溢水問題,但下水管道容易堵塞或反味,因此建議使用墊高洗衣機,不僅能起到防臭氣的作用,這樣還會加快洗衣機排水速度,從而減輕地漏溢水問題。

小底座大用處,不僅有效提升洗衣機高度,調節出水口水平差,排水流暢問題,還可便捷洗衣機移動,方便清潔底部灰塵與垃圾,簡直可以說,一步到位!

洗衣機的地漏和普通的地漏存在一個明顯的區別。洗衣機地漏是通過洗衣機的排水管將汙水引進地漏再排出室外。因此,可能造成地漏溢水有以下原因:

1、地漏本身也連線著通向室外的排水管道,如果洗衣機的排水管道大小與地漏的排水管道大小不一致時,例如:地漏的排水管道小於洗衣機的排水管道時,容易造成溢水現象。

2、地漏的排水管大小有限,如果洗衣機的排水量過大,超出了地漏排水管道的承受限度,那麼,也容易造成溢水現象。

8樓:哀紹輝

材料:瓶子、剪刀等。

1、首先,先把洗衣機的下水管拿出來備用,這個步驟可前可後。

2、準備一個塑料瓶子,用剪刀將其頭部切掉,小心操作不要受傷哦。

3、剪刀切完後,只需要將頭部保留,塑料瓶身可以扔掉了。

4、將頭部取出後,和下水管頭部對接上。這個步驟千萬別太用力,動作要柔和些,將塑料瓶蓋對準水管口。

9樓:阿輝娛樂

這種情況是洗衣水有泡泡,裡面有氣體,所以不容易下去。

清理下水道是首選,只有徹底清理後,才能使流水暢通。如果這個辦法有困難,那只有用堵的辦法,即在洗衣機排水管上整修。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洗衣機溢水主要是下水道堵塞,整修方法為找專業維修人員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漏,只是防臭的地方打起的泡泡

11樓:

還是下水道不暢通、、、忘採納

下水管用洗潔精有泡沫湧出怎麼辦 80

12樓:小魚教育

下水管氣壓所致的,泡沫其實是洗潔精把空氣包起來的結果。

疏通浴缸下水道堵塞的做法:(主要是由於洗澡時留下的頭髮而引起堵塞).由於浴缸內下水口處有蓋,只能從地漏處疏通,去小商店買一個8元錢的手搖螺旋鋼絲,(直徑約6毫米)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手搖有異物感覺。

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堵塞的頭髮等汙物會旋在螺旋鋼絲上,問題迎刃而解了.很方便.如浴缸內下水口處無蓋,那就更方便了。

衛浴下水道疏通:

水道疏通劑:是市場上最優秀的產品。這個產品對頭髮、油膩、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

廣泛用於餐廳、賓館、家庭等的洗菜池、臉盆、浴缸、地漏、馬桶的堵塞疏通。不損傷下水管道(包括pvc管道),不破壞電鍍層。

使用方法:清除洗滌盆或潔具中的積水,倒50-100克本品入下水管道中,如果下水道內沒有水,**入半杯清水。此時管道中呈沸騰狀。約20分鐘後用大量清水灌衝。

13樓:畫火禦寒

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分析:1、軟管連線到排水管可能連線的太密封了,排水管不能通氣,2,、檢查排汙管裡是否通暢,物管公司有沒有定時清理、3、你再檢查s彎的地方是不是有殘渣、油汙,4、看看你們的排水立管出屋面有沒有設計通氣管,一般是2米高的pcv管。

家住一樓樓上洗衣服下水口老有泡沫溢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老樓吧,基本沒辦法。原來的老樓都是這樣的,跟落水管機構有關係,不行換一個防臭地漏試試。

15樓:鐧借幉餜槉

下水道有點堵,建議清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堵啦,但也不怕說是其他原因導致的。你應該到勞務市場找專業人看一下,或者是到物業請物業人員幫忙。

17樓:捷天縱

正常,建議放洗滌計要根據衣物量多少適量,已節約資源為最佳

戒指掉下水道了怎麼辦,鑽石戒指掉到下水道怎麼辦

把洗臉盆下面抄的彎管卸下來看看襲在不在彎管裡,如 bai果在du 就沒有衝下去,不然就zhi衝進下水道了!以dao後碰到這種情況應該立即停止用水,避免水把東西從彎管裡衝進下水道,同時還看看彎管上面到臉盆那一部分又沒有掛住,那裡一般有一個固定密封器的地方,也有可能掛在那裡了 精靈小鼠弟幫你忙 找家政公...

下水道疏通器怎麼用?下水道疏通器有哪些種類

現在人們在進行室內 裝修 的時候都要把下水和上水先鋪進去,因為這樣的話我們平時的飲水問題和生活汙水的處理問題就得到了根本性的解決。大家平時在使用下水的時候有沒有發生過下水道堵塞的問題呢?下水道堵塞這種情況發生的話,人們一般是用下水道疏通器來進行疏通的。那麼大家知道下水道疏通器怎麼去使用嗎?接下來小編...

下水道水在流,手機掉到下水道會沖走

就是這就應該看下水道的水有多深,如果水深超過手機,那麼手機肯定會被沖走,如果水深沒有手機深,那麼手機不會被沖走。這麼長時間了撈出來也廢了 如果是掉在馬桶裡一般不會被沖走,因為馬桶下水道又彎曲段,手機會卡在裡面,即使不被沖走,拿出來,手機進水了,內部進水會導致主機板燒燬,也是不能用了的。不會,一般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