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求算傳說中的命夠不夠硬,只求算傳說中的命夠不夠硬。

2022-06-21 13:45:05 字數 2549 閱讀 1351

1樓:馬路大叔

男人立命為《福神》子孫申金

女人立命為《福神》子孫酉金

兩人同時屬金,處於休囚之月,且朱雀臨之.此處平手.

但`,男的得日辰所生,為旺6分,又得動爻辰土之生.又得5分旺.總共得11分。

女的自己發動,為旺6分,但臨日辰子水為洩氣。減3分,與三爻相沖。減2分。還剩1分。女的命不夠硬。但克丈夫綽綽有餘。時間當在37歲後。

出處;易經命理。

2樓:【君臨天下

嘗試著吃一下 磚頭 螺絲釘 這些要是能吃 說明你比他們硬。然後就摸電門 吃毒藥 然後就 跳樓 上吊 臥軌 要是不死 那就是絕對硬。

萬一不小心掛了。說明不硬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稱稱命,但是你給的資料不夠,要知道出生時辰,最好看看你的手指螺紋。掌紋,有條件的發個**我看看!

4樓:

一看就知道是長壽的命,活不到90歲你來扇我幾耳光,至於有什麼依據;我只能說一句「天機不可洩露也」。

5樓:dang萬歲

算命的說命硬那就死死看,不硬就別死

6樓:

看就知道是長壽的命,

學易經是不是要非常硬的命

7樓:星辰談易經

學易經不需要非常硬的命,需要你用心。

易經是博大精深的辯證法哲學書,易經難學的原因是因為他是以卦象的表現方式,卦象和數字公式一樣,要應用邏輯推理與公式的演算,憑藉公式、邏輯和易學世界觀對萬物的理解,去解卦。所以費腦。就像我們想學好數學,物理一樣也是需要費神的。

8樓:劉海蟾起名

算是吧,因為易經很難學,一般人都學不出來。

人無完人,從嚴格意義上講,所有人都有五弊三缺。

9樓:暮光耕耘

不一定的,只要用心都可以學。

中國民間恐怖傳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類情況是,由於天災或戰亂造成了嚴重的社會饑荒,人們為了生存而被迫以同類為食。這種現象史書常見記載,每個朝代在遭逢大饑荒的年頭都會出現吃人的慘象,即使是盛世也不能免,像白居易詩中所寫的「是歲江南旱,衢州人食人」,只是盡人皆知的一次。有的朝代在災年或災區,人肉還會公開在集□上** 北宋末年靖康之亂時,江淮之間民眾相食,一斗米要數十千錢,人肉的價錢比豬肉還便宜,一個少壯男子的屍體不過十五千(不如一斗米貴)。

明代萬曆四十

五、四十六年(1617、1618)山東大饑荒,蔡州有人肉□,慘不忍睹。清同治

三、四年間(1864、1865),皖南到處人吃人,人肉開始賣到三十文一斤,後來漲價到一百二十文一斤,同時,江蘇句容、溧陽、溧水等處賣到八十文一斤。這種現象當然是違揹人性的,但在那種每個人都面臨著餓死威脅的情況下,靠吃人肉來活命還能夠使後人理解。 a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 蘇北 宿遷 漢族

晚上上廁所當心"壁牆鬼"

它可以穿越牆壁把你抓走.

晚上走夜路不要走池塘邊,

或看到曠野中有棵孤零零的數也不要去接近`

理由都差不多``有鬼`

民間傳說的童子命,真的命運不幸,婚姻不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的童子命。童子命本就有輕重。還需看命格中是否有吉神來化解。

命格中嚴重者帶有四童子,輕者一童子。還有真假童子。那命局中吉神越多,自身就越能化解掉命帶童子之不利。

根本不需要用外力化解。如命帶,天德月德,天乙,天赦,,,,,,,,,,,等等。各吉神都有相對化解各類童子的作用。

並非命格中見童子花姐。一定是命運不幸,婚姻不順的。有的童子命與自身命格吉神配對,反而命運吉暢,婚姻美滿。

13樓:學易弘易

民間傳說的童子命,確實命運有所不幸,婚姻不順。

14樓:加微號

童子命常見特徵:

1、身體多少有小病症纏身或者說從小體弱。

2、婚姻遲緩,極不順利。有多次離婚危險。

3、壽命不長。能過去18歲。48歲前有大坎坷。多為車禍、突發性疾病等。

4、童子童女命,絕大多數相貌均中上等。

5、財運方面絕大多數是不錯的,極少情況是財運極差6、少數童子命之人----經常做夢夢見一些靈異的事情,以及自己的第六感特別的強烈,能預知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說能看見或者遇見一些靈異詭異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童子命不幸的一大把,所以要化解送童子。

現實中並不存在,只存在於傳說中的花,要有很美的名字和很美的傳說!彼岸花之類的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天摘了兩朵彼岸花

17樓:zing幻

大頭!把「最佳答案」給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555555555555555

中國傳說中的菩薩都有哪些,傳說中的六界都有哪些?

文殊普賢 須彌山佛祖二脅持菩薩 觀音大勢至 淨土阿彌陀佛二脅持菩薩 日光月光 東方琉璃淨土藥師佛二脅持菩薩 大勢至的道場在南通市狼山廣教寺 日光月光無道場,藥師佛的道場安佛寺有供奉。南京的定林寺倒是供著日光遍照大菩薩。但是似乎沒有道場的說法。這是現世三位大佛的六位脅持菩薩。此外藏傳佛教裡有類似的東西...

傳說中的玉西瓜是什麼樣子?傳說中的西瓜石

真正玉石西瓜是在崑崙山天生自然形成的 其中瓜皮翠生生 綠瑩瑩的,還帶著墨綠的條紋。是真可謂聚日月之精華,集山川之靈氣,溝通天地,玲瓏剔透,靈逸厚重,為天孕地生。玉石西瓜沒有一點人為的痕跡 真可謂是可遇不可求的恩賜給人類的天賦神石,傳說中的西瓜石 西瓜石,又稱 西瓜皮石,西瓜石外表具有球狀變化之特,經...

傳說中的醫學人物有哪些,上古傳說中的人物都有哪些?

伏義氏 一作宓羲 包犧 伏戲,亦稱犧皇 皇羲。中國神話中人類的始祖。所處時代約為舊石器時代中晚期。相傳為中國醫藥鼻祖之一,易傳 繫辭下 古者,包犧氏之王天下也,始作八卦,以通神明之德,以類萬物之情。帝王世紀 稱 伏義嘗百藥而制九針 我國醫界千餘年來尊奉為醫藥學 鍼灸學之始祖。伏羲是先民對創始八卦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