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陽臺做出結實耐用的地臺

2022-06-24 07:20:05 字數 872 閱讀 9130

1樓:名

我知道許多人,都有一個飄窗夢,但實際享受了幾天後,我決定如果有生之年再裝修,絕不花這個冤枉錢。原因如下:1,沒有靠背的地方,人坐在這裡的時候,無法立著後背還感到舒適,弓著腰又很快疲勞且不健康,如果你打算靠在窗戶上,你會發現,夏天靠著熱,冬天靠著冷,拉上窗簾靠著窗簾,會擔心窗簾被蹭下來2,這個飄窗一個人坐上去可以伸直腿,兩個人伸直腿坐著就擠,按照你家這個尺寸中間放個炕桌就更擠,不放的話,就別想著在哪兒喝點水吃零食3,利用空間是個好思路,但不得不考慮造價,買個帶儲物功能的床尾箱,放在這裡,花錢肯定比你找木匠做一個新的,但是不能挪動的,**要高很多。

就算你找人打個箱子,下面裝小輪上面鋪海綿墊子都行。4,固定的地臺飄窗改造,有可能涉及到移動暖氣,又是一筆費用

如果不用地臺和飄窗,你可以一邊放立式的儲物櫃(等於地臺立著放),一邊放立式的花架,然後中間剩下的空間可以隨意安排。

總之 ,善用牆面空間,而慎用地面空間,這樣能兼顧收納,價效比和美觀。

把飄窗打扮成沙發的樣子並不代表它就能當沙發用,盤腿或半倚在沒有舒適靠背(有靠墊也沒用,讓背舒服的是高度合適而且有支撐力的靠背,不是靠墊)的飄窗上,並不舒服。如果非得在這個角落裡晒太陽看書,還不如放一把舒適的單人沙發,而且比你做個飄窗便宜。

2樓:回憶

這應該是飄窗了哈!當然如果要做成地臺也可以。我就簡單說說我當時做的飄窗吧。

1.櫃體在定衣櫃的時候就可以一起定做了。(包括你要儲藏收納功能一併考慮吧!

)2.櫃體上面千萬別用天然石材,不環保容易開裂,日光照射下。建議在定櫥櫃時一起定櫥櫃檯面板石材-石英石(我家裡就用它,顏色花色很多隨便選),主要是環保也算耐用哈。

3.如果要做地臺,請找專業的品牌一併設計,製作(其實定製傢俱的品牌都可以做的),千萬不要找師傅打,太坑了呀!

如何在ps中做出這種雕刻的效果,如何在PS中做出這種雕刻的效果?

如何用ps製作雕刻效果?首先你需要ps的軟體。全名是photoshop,你可以在網上搜,有各種版本的,cs,cs2.cs6,現在最高版本是cc.然後在網上找一個木紋的素材,拖到ps軟體裡,把各種紅酒的logo扣好圖,都拖進這個背景素材上面。再然後找到圖層樣式的斜面和浮雕,仔細調整裡面的數值,做出你自...

如何在家做出好喝的奶茶,如何做出好喝的奶茶?

如果想要在家做出好喝的奶茶,首先就要了解奶茶到底是什麼樣的步驟。瞭解好多奶茶的步驟,然後開始買材料,在選擇材料上,一定要選擇最好,不然如果選擇不好的材料,會做出很難或者奶茶。除了這些,還要有一些機器。這樣在家才會做出好喝的奶茶 在家做出好喝的奶茶,首先你需要新鮮的牛奶,我覺得牛奶行不行,現在是奶茶好...

如何在陽臺種草莓,怎樣在家裡的陽臺上種植草莓?

草莓很適合在房前屋後 室內 陽臺等處進行觀賞性盆栽,還可以在大棚內 溫室內進行生產性盆栽。盆栽的優點是可根據具體條件任意放置,也更容易通過人工方式創造適宜其生長髮育的條件 缺點是因盆小土壤少,易受外界環境的影響,植株生長情況不易控制。盆栽方法如下 盆的選擇 草莓盆栽所使用的盆形狀多樣,有長方形 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