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容U盤如何恢復,擴容U盤怎麼恢復實際容量?

2023-03-15 02:45:05 字數 1816 閱讀 926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重新量產恢復實際容量,如果找不到量產工具就用winhex裡面的克隆工具找一個實際容量相等或稍小於實際容量的u盤。記憶體卡或硬碟分割槽都可以克隆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樓:鋼神綠鋼

擴容u盤:指通過軟體篡改了u盤儲存容量,使u盤儲存容量遠大於實際儲存容量的偽劣u盤。

擴容u通常情況下無法恢復原狀,因為更改容量方式是機密內容,無法得知具體內容。此外,儲存的檔案小於儲存容量時,u盤能正常儲存。檔案一旦大於實際儲存容量,u盤整個報廢無法使用。

3樓:老蓋聊技術

優盤量產教程,u盤擴容修復恢復,晶片主控檢測支援tf卡行動硬碟。

4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擴容u盤怎麼恢復實際容量。

5樓:稅穎漢夏蘭

複製檔案損壞,不是因為u盤擴容的問題。病毒或者u盤質量是問題所在。

擴容u盤怎麼恢復實際容量?

6樓:匿名使用者

1、擴容盤是指用相關軟體讓容量很小的u盤在電腦上顯示出來的容量很大(比如512m的顯成2g),不過多出來的記憶體是不能正常使用的,這種u盤存入的檔案只要超過實際的容量,多出來容量的檔案不可用(如歌曲不能聽,**不能看),或者再拷出來就會損壞。

3、用mydisktest 檢查是否是擴容的u盤。

4、用chip genius檢查u盤的晶片。

5、找到晶片對應的量產工具,進行量產恢復實際容量。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進行修復u盤容量時,建議直接從第7步開始操作。如果達不到想要的效果或失敗,則加入2至6步操作過程。

8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以360u盤鑑定器為,利用鑑定器檢測一下u盤的實際容量。該容量將用於確定寫入u盤映象文。

執行「winima80」程式。

9樓:city遇見

只有每天不斷地進步與突破,你才能摘取成功的桂冠。一個人要獲得偉大的成就,必須天天獲取一些小成就,因為大成就都是小成就不斷累積的結果。假如你每天都沒有進步,沒有成就,那麼在心理上你可能永遠都不會認同自己,沒法獲得必勝。

如何還原u盤真實容量

u盤擴容怎麼恢復其真實記憶體?

u盤擴容怎麼恢復其真實記憶體?

10樓:三三點點

u盤擴容恢復bai

其真實記憶體的步du驟如下:

1、首先zhi在桌面上,點選「此dao電腦」圖專標。

2、然後在該介面中,選中屬「u盤」選項。

3、右鍵點選「格式化」選項。

4、點選「開始」按鈕。

5、最後,顯示u盤就成功還原真實記憶體了。

11樓:w王豔才

如何把擴容u盤打回原形。

12樓:我本無心

你好找個量產工具量產。

如何還原u盤真實容量

13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win10系統、u盤。

1、首先在桌面上,點選「此電腦」圖示。

2、然後在該介面中,選中「u盤」選項。

3、之後在該介面中,右鍵點選「格式化」選項。

4、接著在該介面中,點選「開始」按鈕。

5、最後在該介面中,顯示u盤成功還原真實容量。

14樓:一顆醃菜啊

如何把擴容u盤打回原形。

擴容U盤去掉擴充的部分該怎麼做?

mydisktest軟體。把你的u盤插在電腦上。執行mydisktest軟體,點選 立即開始測試此驅動器 如果你的u盤是擴容盤,測試結果會告訴你,並且問你是否要還原它的真實容量。點選 是 就能將u盤的容量還原成未擴容前的狀態。在360軟體裡找u盤檢測 能找到一個mydisktest 的軟體 可用我用...

電腦c盤可以擴容嗎?c盤怎麼擴容?

一 先確認c盤與被擴容盤在同一塊硬碟 磁碟 上,而且被擴容盤必須緊鄰c盤右側,且有卷標,如c d e f 等。接下來,同時按下win鍵 x鍵,選擇 磁碟管理 進入磁碟管理介面,檢視磁碟的情況。三 將安裝在被擴容盤 例如d盤 的軟體提前解除安裝乾淨,否則有可能會導致後續再次安裝此軟體時出現報錯和安裝不...

如何恢復u盤恢復出廠設定,如何恢復U盤恢復出廠設定

既然知道里面的資訊被人為的修改過很多次,要確定具體晶片型號只能開啟u盤看晶片上的噴碼了。居然還有這麼多人不知道u盤有出廠設定?方法一 來人工資料 自恢復人工資料恢復適合恢復一些硬bai件問題 du供電不足,介面虛zhi焊,晶片損dao壞等 而導致資料出現丟失的現象,恢復過程先對比較麻煩。當然也可以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