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啞鈴怎樣有效的鍛鍊胸肌

2022-06-28 10:35:10 字數 452 閱讀 2577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胸部:啞鈴臥推、啞鈴飛鳥、俯臥撐(各4組,俯臥撐做20個左右)。

適合用6-12rm,剛開始用12-20rm,rm是指一次連續能做的最大次數的重量。比如20斤可以做10次,就是10rm,主要看這個重量能連續做的次數,用這個次數範圍。每個部位都測出這個重量,這個重量要根據力量提升而加大,這樣鍛鍊才是科學的。

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2樓:

主要有啞鈴臥推和飛鳥兩種,(臥推需要重一些,飛鳥重量一定要輕),每組12個,做4組,每組之間休息1分鐘.做完最後一個之後你的肌肉應該有力竭的感覺,如果沒有你的啞鈴重量就應該是太輕,對於胸肌的練習沒周1次就好,要等待肌肉恢復後再進行下次的訓練.

希望你成功!朋友!

怎麼鍛鍊胸肌有效果 5,如何鍛鍊胸肌?

每天只做50個?還是一組做50個啊。俯臥撐的效果關鍵看胸肌和手臂三頭肌這塊有沒有明顯脹感,一組做多少個看個人的情況而定了,基本上一組控制在30個以內吧,再多的話感覺就是練習耐力了。如果做到後面效果變小的話,建議增加難度而不是每組的數量,比如負重 抬腳 用俯臥撐架抬腳等等。平時還要注意適當補充營養,例...

怎樣鍛鍊胸肌,如何鍛鍊胸肌

方法如下 1 平躺於器械上,雙手握啞鈴由兩側向中間抬起。具體動作要領 雙手開啟時一定要要讓胸肌處於放鬆的狀態而不是過渡向外使胸肌再次收到拉伸。動作的頻率不宜過快,一般5 6秒中一組動作即可。每次鍛鍊不低於20次。2 平躺於器械上,雙手握啞鈴向上舉起。注意鍛鍊前一定要提前預熱,讓身體處於活躍狀態。向上...

早上5 7點可以鍛鍊腹肌和啞鈴鍛鍊胸肌嗎

我一般都是下午三到五點練 早上不要練 1.你剛起床 身體的各項機能還在剛剛睡醒的狀態 不容易熱身 不宜進行高強度的運動 容易拉傷肌肉 2.你還沒吃早飯 或者你剛吃完早飯 這時候健身的效果很差 事倍功半 而且你會發現自己這時候沒什麼力氣 3.早上空氣不好 很多人都認為早上空氣清新 其實不然 植物進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