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的加錢密碼,星際爭霸秘籍怎麼用

2023-05-26 03:55:06 字數 3058 閱讀 1950

1樓:網友

先按下enter鍵,即可輸入以下秘技,再按下enter鍵啟用:

the gathering psionic stuff——法力能量無限。

power overwhelming——無敵。

operation cwal——建造建築和部隊的速度加快。

show me the money——兩種資源各加10,000個單位。

the gathering——技能點數無限。

game over man——當前任務失敗。

noglues——敵人無法使用技能。

staying alive——在任務完成後繼續玩下去。

there is no cow level——完成當前任務。

whats mine is mine——得到500單位水晶礦。

breathe deep——得到500單位瓦斯。

something for nothing——開啟所有可生產的選項。

black sheep wall——地圖全開。

medieval man——單位免費升級。

modify the phase variance——可生產所有建築物。

war aint what it used to be——關閉戰爭迷霧。

food for thought——單位制造無限制。

星際爭霸秘籍怎麼用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在星際爭霸2單人遊戲(劇情模式或者遭遇戰挑戰ai時)按下enter回車鍵,出現聊天視窗,然後輸入以上作弊碼,會出現相應效果。

注意:使用秘籍將使你無法在該場遊戲中獲得成就,除非退出後再開始新遊戲,或載入沒有輸入密技的遊戲進度。

power overwhelming =無敵。

operation cwal=快速建築生產。

show me the money =10,000 單位的礦物和高能瓦斯。

the gathering =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無限。

game over man =立即遊戲失敗。

noglues =敵人無法施行魔法。

星際爭霸秘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不是錢?那就是速度,人品全滿,地圖全開,魔法無限,無敵等等了,這些網上好多,你找找就出來了。

4樓:開心點飛翔

最常用的:black sheep wall。地圖全開。

星際爭霸秘籍

5樓:匿名使用者

秘籍:power overwhelming =無敵 ,operation cwal=快速建築生產 ,show me the money =10,000 單位的礦物和高能瓦斯 ,the gathering =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無限 ,game over man =立即遊戲失敗 ,noglues =敵人無法施行魔法 ,staying alive =任務無法完成 ,there is no cow level =完成目前所執行的任務。

拓展:1、《星際爭霸》(英語:starcraft)是暴雪娛樂製作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

這是星際爭霸系列遊戲的第一部作品,於2023年3月31日正式發行。遊戲擁有3部資料片,但是正式發行的只有《母巢之戰》。其續作《星際爭霸ii:

自由之翼》已於2023年7月27日發行。《星際爭霸》使用《魔獸爭霸ⅱ》引擎,但不同的是融合了三個截然不同的種族:protoss,zerg和terran,他們各自有著迥然不同的戰鬥單位與科技樹。

2、遊戲描述了26世紀初期,位於銀河系中心的三個種族在克普魯星際空間中爭奪霸權的故事。三個種族分別是:地球人的後裔人族(terran)、一種進化迅速的生物群體蟲族(zerg),以及一支高度文明並具有心靈力量的遠古種族神族(protoss)。

遊戲三個獨特種族的創新設計得到了好評。

6樓:有事呵呵

全圖秘籍去**去了,好像消失了。以前有個black sheep wall 的全圖秘籍。

7樓:上帝的鞋子插花

移動基地到礦位置,咋們操作,還有其他特殊操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秘籍,不是sc1。戰術和微操才是秘籍!

星際爭霸2秘籍。 5

9樓:

以下是官方的秘籍(注意:使用密技將使你無法在該場遊戲中獲得成就,除非你退出後再開始新遊戲或載入沒有輸入密技的遊戲進度。)

星際爭霸2:自由之翼》單人戰役官方秘籍。

星際爭霸秘籍?

10樓:浜茬埍鐨勨櫏鈫

只要在單人模式下,進入遊戲,按回車再輸入以下密碼:

overwhelming =無敵。

cwal=快速建築生產。

me the money =10,000 單位的礦物和高能瓦斯。

gathering =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無限。

over man =立即遊戲失敗。

=敵人無法施行魔法。

alive =任務無法完成。

is no cow level =完成目前所執行的任務。

mine is mine =礦產無限。

deep =瓦斯無限。

for nothing =開啟所有可生產的選項。

sheep wall =地圖全開。

man =單位無限生產。

the phase variance =擁有生產所有建築物的能力。

aint what it used to be =關閉戰爭迷霧。

for thought =擁有在補給限制下無限制造單位的能力。

再按回車就可以了。

星際爭霸的祕籍,星際爭霸祕籍

show me the money,加一萬,比較常用,另兩個不怎麼常用 show me the money show me the money 星際爭霸祕籍 密集只能在單機模式下有效,就是進入遊戲時,選擇singer那個 祕籍如下 power overwhelming 無敵show me the m...

星際爭霸2祕籍,星際爭霸2祕籍。

只玩過單人的,下面給你說下單人的祕籍。單人遊戲時按 enter 輸入以下祕籍,按 enter 確認後可得到對應效果 祕籍 作用 terribleterribledamage 無敵模式開 關 whysoserious 500000資金 realmendrilldeep 5,000氣 stroak ol...

星際爭霸2單機版密碼多少,星際爭霸2單機的密碼或軟體

3全部解壓碼 雙擊開啟壓縮包,看看右側有沒有註釋欄,如果這個壓縮包的上傳者標註瞭解壓碼,一般都會標註在這。如果這些都不行 lz你還是重新下一個吧 ps 附上含有註釋欄的壓縮包截圖一份。你從哪下的?假如你從www.youxi.com下來的 那沒準解壓碼就是www.youxi.com xingji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