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魯智勝》內容簡介,小鬼魯智勝 主要內容

2022-07-01 02:20:17 字數 2563 閱讀 7755

1樓:勝寒dragon的知識小鋪

3全部內容簡介:本書著重敘述的是與賈裡同班的機靈男生魯智勝在初二那一年的歡樂與煩惱、挫折與成功;還有轟轟烈烈的時候,沉著應變的時候。**強調的是一個少年的心理歷程,一顆驛動活潑的心以及心裡發出的聲音。

【小鬼魯智勝】本書是風靡校園暢銷近二十萬冊的《男生賈裡》、《女生賈梅》的續篇。此書在風格上順延了《男生賈裡》的幽默詼諧,但試圖拓開紛繁的社會面,提升創造力,增強道德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並體現作為一個獨生子面對瞬息萬變的現代社會所特有的生命狀態。

2樓:米小筱的小泰迪

《小鬼魯智勝》本書是風靡校園暢銷近二十萬冊的《男生賈裡》、《女生賈梅》的續篇。作品以《男生賈裡》中的配角魯智勝為主人公,以獨特的視角、展示當代少年的喜怒哀樂,這是一個當代中國少年英雄的喜劇,也是反映中學生現實生活的畫卷。魯智勝將與賈裡、賈梅一樣步入當代少年形象的畫廊。

作品幽默、詼諧,貼近當代少年的生活現實和心理現實,是一部令人開心,給人以審美愉悅的兒童**,是又一部高品位的少年文學的暢銷之作。

3樓:幻羽小薪

本書著重敘述的是與賈裡同班的機靈男生魯智勝在初二那一年的歡樂與煩惱、挫折與成功;還有轟轟烈烈的時候,沉著應變的時候。**強調的是一個少年的心理歷程,一顆驛動活潑的心以及心裡發出的聲音。

4樓:藍斯洛的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本書著重敘述的是與賈裡同班的機靈男生魯智勝在初二那一年的歡樂與煩惱、挫折與成功;還有轟轟烈烈的時候,沉著應變的時候。**強調的是一個少年的心理歷程,一顆驛動活潑的心以及心裡發出的聲音。此書在風格上順延了《男生賈裡》的幽默詼諧,但試圖拓開紛繁的社會面,提升創造力,增強道德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並體現作為一個獨生子面對瞬息萬變的現代社會所特有的生命狀態。

對於少年讀者來說,關心的恐怕是**中所瀰漫的幽默、活潑以及與自己十分相像的人物。而對於成年讀者(特別是家長們)來說,也許更想說,自己的孩子怎麼就不如魯智勝、賈裡、賈梅他們那麼活潑、愉快和充滿童趣?作品以獨特的視角、展示當代少年的喜怒哀樂,這是一個當代中國少年英雄的喜劇,也是反映中學生現實生活的畫卷。

作品幽默、詼諧,貼近當代少年的生活現實和心理現實,是一部令人開心,給人以審美愉悅的兒童**。

5樓:董妍兮

《小鬼魯智勝》的主要內容, 小鬼魯智勝 的主要內容

本書是風靡校園暢銷近二十萬冊的 男生賈裡 女生賈梅 的續篇。本書著重敘述的是與賈裡同班的機靈男生魯智勝在初二那一年的歡樂與煩惱 挫折與成功。作者強調的是一個少年的心理歷程,一顆驛動活潑的心以及心裡發出的聲音。對於少年讀者來說,關心的恐怕是 中所瀰漫的幽默 活潑以及與自己十分相像的人物。而對於成年讀者...

小鬼當家內容簡介 10,《小鬼當家》一共幾部?

小鬼當家 一共五部,分別是 小鬼當家1 獨自在家 小鬼當家2 玩轉紐約 小鬼當家3 智擒四大顛王 小鬼當家4 玩轉新居 小鬼當家5 假日劫案 由克里斯 哥倫布導演,童星麥考利 卡爾金主演的家庭喜劇。由1990年至2012年共分五部上映。又一年聖誕節來臨,上集因被遺忘在家而沒有去成聖誕旅遊的凱文 麥考...

《怪老頭》內容簡介,《怪老頭》內容簡介

怪老頭兒 主人公 我 名字叫 趙新新 是個比較寂寞的男孩子。在學校,因為喜歡異想天開,常挨老師的批評 同學的嘲笑 在家裡,因為不愛媽媽給開的 小灶 和爸爸的粗暴,老是捱打。有一天,他在電車上給一位乾瘦 矮小的老人找座位。沒想到從此生活變得熱鬧起來。怪老頭兒講訴了自己身上發生過的故事。他做了我小時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