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解釋下這兩句子,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兩個句子

2022-07-01 12:00:14 字數 2122 閱讀 57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學習倒裝吧

1,因為從句的事態是過去的,這應該是表示敘述,那麼應該用一般過去時態分析,、

再跟你分析句子吧

which引導的是定語從句,修飾前面的shoes,可以去除不看將主句還原

a pair of shoes was under his arm主語a pair of shoes

謂語was

under his arm 是介詞片語作表語原句是倒裝部分+謂語+主語+句子剩餘部分,這裡沒有句子剩餘部分由於這裡是謂語+主語,所以是完全倒裝

2,逗號後面是主句,主要分析從句

從句還原,as he was a shoe-maker,他作為一名鞋匠

as引導的是讓步狀語從句,

倒裝的公式為,職業+as+主語+謂語

這裡的職業前面不能有冠詞

這裡的謂語一般都是be動詞

作為一名鞋匠,他是很棒的

a man of the world 在某一方面很棒這裡的world是鞋匠的領域

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後面句子裡用的是過去完成時

2雖然他只是鞋匠,可他卻是一個真漢子

3樓:游上岸de魚

因為後面用的是過去完成時所以主句用過去式!作為鞋子製造者,他是世界的男人(重要性)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兩個句子

4樓:lucy黑寡婦

第一句,你想去迪士尼樂園嗎,是的當然

第二句,我想遊遍我所有喜歡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去迪斯尼樂園嗎?

是啊,當然啦。

我想要去看看我喜歡的所有的地方。

我是學中文的外國人。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這兩個字 5

6樓:盜版百科全書

實意:真誠的心意。 《鬼谷子·本經陰符》陶弘景 注:

「意委屈,蛇能屈伸,故實意法螣蛇也。」平生學道真實意,豈與窮達俱存亡。 宋 蘇軾《吾謫海南子由雷州被命即行了不相知至梧乃聞其尚在藤也旦夕當追及作詩示之》小順硬要請老楊同志在他家吃,老楊同志見他是一番實意,也就不再謙讓,跟大家一齊吃起來。

趙樹理《李有才板話》八

誠意:(1) 使心志真誠。(2) 心意真誠 (3) 指真誠的心意。

正月日具位某,謹修誠意,奉書於夏國大王。 宋 范仲淹《答趙元昊書》先生端厚謹恪,好獎借後進,皆出誠意,而取與則甚嚴。 明 葉盛《水東日記·沈簡庵詞翰品行》但是敵人對談判並無誠意,仍繼續加強準備,補充兵員。

魏巍《東方》第五部第一章

7樓:廉敏達

你真的是外國的麼

哇塞加我

請大家幫我解釋下這兩句是什麼意思:貨到街頭死、人到市中活,三分利吃利、七分利吃本

8樓:_涬

前兩句意思是商品到了要賣的地方,就要隨行就市,不能恪守陳規, 後兩句意思是做人不要太貪心,三分利會越做越大,七分利連老本都老不會來。有三分的利,資金回籠後,可以再用回籠的利潤的資金去套利

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這幾個句子:「天寒地凍水成冰,安心守志樂清平,如今喜遇陽合至,平地雷聲四海鳴。」

9樓:撕念

算卦的卦辭: 玄天抄

上帝感應靈籤襲 《新加坡 》玄江殿【玄天上帝靈籤】- 道教籤詩及籤解 (共49籤) 第四十二籤、大吉、游魚戲水。 聖意:游魚戲水出波間、跳躍優遊豈等閒、喜遇泰來萬事通、更無險難在於前。

謀望:地冷天寒水冰凍、安心守志樂清貧、如今喜遇陽和至、四海遨遊任性行。 家宅:

今年春夏事如何、人口無憂畜產多、秋末冬初些小悔、更宜祈福保平和。 婚姻:天賜姻緣兩利宜、那堪相許莫相違、他時並得成連理、似魚和水豈暫離。

失物:失去何須心下忙、只因無事少堤防、要知蹤跡歸何處、只在溪邊水岸傍。 行人:

困旅窮途羈絆間、去時容易歸時難、伊今要問歸期日、直待魚龍出淺灘。 佔病:天星不順被災愆、何用臨危告聖賢、但要汝心存善念、能教百病自然痊。

解曰:佔家宅人口平安、占身出入吉利、失物得見、求財得遂、行人慾至、 六甲生男、官事得理、求官得位、婚姻和合、田蠶大熟、六畜興旺、凡事大吉。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10月份iphone xs,iphone xr就要預售了,iphone x就會降價,我覺iphone x不錯。我正在用。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50 唯一答案,你被劈腿了。由於難以啟齒只好選擇慢慢地疏遠你。還不想專承擔背叛的責任,屬甚至想用 不聊天 的莫名藉口刪你號。一年半的戀情啊,你得犯多大...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今鄭鑄之於鼎,以章示下民,亦既示民,即為定法。現在鄭鑄在鼎的,把奏章給下民,已經向人民,就是定法。民有所犯,依法而斷。設令情有可恕,不敢曲法以矜之。有人所犯的罪,依照法律而斷。假設情有可寬恕,不敢曲法來炫耀的。罪實難原,不得違制以入之。法既豫定,民皆先知,於罪行實在難以原諒,不得違反規定而來的。法律...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該不該讓他走,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們該不該分手,不勝感激。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 世界上那沒多悲慘經歷的人 你是否都要管過去?所以你還是讓她自生自滅吧 對你好 對她也好 別挽留了.這樣的女孩太浪太不懂得珍惜.直白點就是作.你挽留了極有可能換來的不是浪子回頭而是變本加厲.有句話不就是說.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這個女孩就是依仗著你給她的愛所以為所欲為.她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