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你非常感動的瞬間,乘坐飛機時,都有哪些讓你感動的瞬間?

2022-07-01 12:55:14 字數 5329 閱讀 9949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一次我放假回家,天空下著很大的雪,但是我看到我的爸爸一直等在路邊等著,著我的車來經過那裡,然後等我下車,等我下車的時候。我看到我爸身上有許多的雪。而且手已經凍得發白,那個時候我覺得父愛特別偉大,而且這種感情也一直伴隨著我成長,讓我覺得父親特別的不容易。

有時候來自家人的這種這種感動是最直接的,也是最溫暖人心的。

2這個是關於我男朋友的,有一次我跟我男朋友兩個人一起睡覺,但是空調壞了,所以他就一直給我扇風讓我睡,直到我睡著了他才睡,但是我一直沒睡,他也就一直沒睡。當這個人為你做特別多的事情的時候,而且都是那種新鮮的小事兒,會讓你覺得特別的暖心。

3還有一次是在公交車上,因為公交車上都提倡給老人讓座,但是有的時候孩子來上車的時候就會沒有座位,這個時候就會有很多的老人,把座位讓給那些小孩兒,因為那些小孩都書包太沉重了,如果一直讓他們揹著的話肯定特別累。這種感動是來自人與人之間的理解,也是很暖心的。

4我們總是能看到一些殘疾人因為自己的某些身體缺陷,走在人群中而顯得顯眼,但是他們並不會因為自己的身體不好而喪失對生活的期望,他們總是特別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困難,總是比普通人會有更強的毅力。這樣就會讓你覺得這個人間還是充滿愛,還是充滿期待的。

2樓:寶貝書豪

讓我感動的瞬間非常的多,仔細回憶起來,還是上週的那次印象讓我非常的深刻。

上週五下午的時候爸爸忽然間感到頭昏耳鳴,不停的嘔吐,沒有辦法在這種情況下,他被緊急送到了縣醫院進行救治,在這個過程當中,隔壁的二爸、我的妹夫等,都都作出了讓我非常感動的事情!這也讓我們感覺到我們沒有選錯人,人在世界上就是這個樣子,將心比心,以心換心!

就在爸爸住院的第二天,我接到**,緊急請假回到了縣醫院,經過一系列的**,爸爸被排除了腦梗腦一起等心腦血管疾病的可能,但他的耳朵依舊聽不見,這讓我感到了事態的嚴重性!就在我們打算給爸爸第二天轉院的時候。

傍晚9點半,醫院裡面又緊急轉入了一名心腦血管疾病的老人,這位老奶奶大約70多歲了!她和爸爸發病的情況一樣,也是一個人在家裡生活,發病的過程中身邊沒有子女的陪伴。他是在好心的鄰居的幫助下,緊急送往醫院的!

在這個過程中,真的讓我感觸到了那句「遠親不如近鄰」這句話的真正的含義!

送她來的是一個樸實的老人,這位老爺爺和患者的姐姐一起,僱了一輛車子,將老人迅速的送往了縣醫院,在這個過程中他替老人付了藥費!他做了ct等相關的檢查專案!等老人的情況穩定之後,他才默默的離開!

在這個階段,我真正的感情到了什麼叫做發病的突然!感知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那種信任與關懷!就彷彿看到了父親當時併發的現狀一樣!

這樣感動人的瞬間我這一輩子永遠也忘不了!!他將銘記在我的腦海裡,時刻督促著我,做一個好人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3樓:奇葩大師

感動我的瞬間有一次是在我高中的時候,因為那時候大家都抓緊時間在學習,所以那時候我們都不怎麼過生日的,我也沒有打算告訴我們宿舍的人我要過生日了,我過生日那天,只有我最好的朋友知道,她給我買了禮物,後來我也不知道我們宿舍人是怎麼知道的,她們那天晚上給我買了一個特別大的蛋糕,還是我特別喜歡吃的巧克力味道的,那時候我真的感動哭了,我本以為她們所有人都已經忘記了我的生日,沒想到她們現在還記得,並且願意抽出自己最寶貴的時間來給我過生日,那時候真的特別感動,我當時抱著她們就立馬哭了起來,記得那次吃她們給我買的蛋糕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

我感動的瞬間還有一次,那就是和我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和現在相比,我感覺那時候我們都特別窮,窮到每天我們兩個人出去吃飯都得算計著吃飯的錢,生怕吃得貴會讓以後喝西北風。有一次,我們兩個一起去逛街,我無意中看見了一雙特別漂亮的鞋子,於是我就多看了它兩眼,當時又不敢去上前摸一下它,因為怕**太貴我們買不起讓我男朋友難堪,所以只能放下了對它的喜歡。

記得在我們在一起三百天的時候,他給我送了一個禮物,當時我看著他把禮物包裝的特別精緻,還挺期待裡面是什麼的,後來開啟一看居然是曾經我喜歡的那雙鞋,當時感動的立馬就哭了起來。

4樓:樹懶貓遛狗

可能說在我的腦海裡面理解的感動跟你們不太一樣,我的感動可能並不是因為我的親人給到我哪個瞬間的感動,或者說他們給到我某個瞬間的驚喜讓我為之感動,因為我確實從這些事件裡面感受到了一種家庭的幸福,我的感動來更多的**於我倒追的那個人的身上,我覺得今天我可以跟你們好好說說。

我倒追的那個男生他是一個巨蟹座,咱們都知道對於巨蟹座男生的,我們都有一種想法,就是對方會思考你跟他說的每一句話跟他說的每一件事,其實都會去思考一下這件事情要不要去回覆你?

我最開始跟他只是兄弟,那時候我們倆之間就是聊天,隨對方有時間了會回覆的,並不是說我跟他守在這個手機旁邊,等對方回資訊過來就一定會立馬回,那時候的我們並不是這樣。

有一天我是給他買了一堆吃的,然後他就跟我說,他說他現在正在吃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挺好吃的,甜到心裡了。聽完之後挺感動的,但是還是回了一句「你在撩吧!」我沒有告訴他,我確實挺感動的,我還因此截圖了,因為我知道這應該是我追他每一個努力得到回報的一個步驟。

他基本上每天早上8點多都會跟我說早安,我每天早上起來都能看到,因為你要讓他主動去跟你說這些話真的很難很難,但是我確實做到了,我也覺得挺感動的。後來我工作離職了在家全職做自己的事情,我每天會睡到11點多才起來,然後每天也就11點多會跟我說這些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初中同學,喜歡買那種焦米棍來學校跟大家分享,焦米棍是我們家鄉的說法,我不知道它在別的地方是不是這樣講的,它就是一種黃色的長條形的小零食,一般都是老爺爺或者老奶奶用透明的大口袋扎一大袋子來學校門口賣。

這種東西不好吃,但是咬起來喀喀的,很脆,如果不咬的話,它就會在你嘴裡黏成一團,我覺得這種東西是使用玉米做的。我初中的門口不知道什麼時候來了一個老爺爺,他就蹲在我們校門的牌子前面,面前放著一大袋摞好的焦米棍。

那時候是冬天,超級冷,我們班有一個女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每次中午回學校的時候就帶著焦米棍進來了,然後就全班分,我吃過幾根,因為不好吃就不吃了。我跟她關係好,看她買的次數多了就很好奇「你喜歡這個啊,我覺得不是很好吃」。她說她不喜歡,只是看那個老爺爺在那坐一天也沒賣出去幾個,她看她可憐才買的,正好大家分分就吃完了。

我當時就覺得她很好,直到現在,都過去了六七年了,我在上大學的城市裡又看到了這種賣焦米棍的,於是就想起來了以前,現在長大了許多,也變得很容易心軟和感動,有時候下了晚自習還會去那邊買一點回宿舍,只五塊錢,那個爺爺就給了一大堆。

我都覺得他快認識我了,有時候我們還能搭兩句話,雖然我聽不懂他的方言,我每次買的不多,算是一種支援和安慰吧,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大年紀還出來。

乘坐飛機時,都有哪些讓你感動的瞬間?

6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我們生活在一個有愛的國度,每天都會感受著各種各樣的溫暖,那次乘飛機的時候,一路上讓我收穫了很多暖人的瞬間。

去年,我第一次坐飛機出行,由於沒有人陪伴,心裡還是挺緊張。登機的時候,心裡就七上八下的,然後不停的求助乘務員,問一些注意事項,怎麼系安全帶啊?怎麼保持坐姿啊?

……我的問題很多,因為心裡緊張,所以說話也比較羅嗦,但是乘務員沒有厭煩我,特別耐心的解答我的問題。讓我有一種在家的感覺,彷彿是和自己的家人交流。

由於上飛機的時候,我的腳不小心劃破了,就一直淌血,細心的乘務員看到以後,及時的把我的傷口做了處理,幫我貼上了創可貼。那位美麗的乘務員一直俯身在我的腳邊,幫我做這些事情,我特別的感動。

用餐的時候,她還不忘細心地問我一句,「傷口還疼嗎?」真的讓我感到特別的溫暖,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後來,飛機上又有位老人尿頻,不停地去衛生間。因為把褲子尿溼了,老人顯得特別尷尬,還是那個笑起來有兩個酒窩的乘務員跑過來幫助了老人。她拿出了自己的衣服給老人換上,並且不停安慰老人,直到把老人送回座位上安頓好。

都說乘務員是高素質的職業,一點都沒錯,第一次乘坐飛機,讓我有種回家的溫暖感覺。

7樓:_x_d晚晴

其實飛機上的空姐絕大多數的服務都是很好的。

8樓:哈哈兒哈

乘坐飛機的時候確實讓我有很多感動的地方,空姐呢,他們服務很到位。

9樓:生活達人小盧

乘坐飛機的時候,讓我特別感動的就是那些乘務人員能夠給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10樓:時光匆匆

感覺空姐的服務很好,而且笑的恰到好處。

11樓:星期一中年

看到這問題都覺得羞愧,活了30年沒坐過飛機。

1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在我睡著的時候,空姐給我蓋了毯子,真的非常感動。

13樓:qiao趙

乘務員會在有空的時候,來幫你抱抱孩子。

14樓:肉多

空姐的服務非常的周到細緻,讓我感覺到非常溫暖。

15樓:匿名使用者

空姐會非常細心地來問我有什麼需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籃鞭打獻亟安置工作就

有什麼一瞬間 你的情侶會讓你很感動

1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當自己在需要幫助或極度失望時,自己的愛人突然出現在身邊或伸出援手,這就是最感動的。患難見真情

總有一種溫暖,讓我們明白守護的意義,生活中讓你感動的瞬間是什麼?

18樓:淡年華

父親母親,我是農村人,你根本沒法想象當你所在的地區農村遭遇大旱時農民的辛勞,當時我還在讀高中,我們那大旱,兩個月一場雨沒下,父親母親開拖拉機澆地整整澆了三天三夜(夜間不回去是因為機井排不開號了)而且我的母親還患有糖尿病,真的知道這件事自己哭了好久,你有什麼理由不去努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家人朋友的點滴關心和注意,還有那種你沒有說對方卻能懂你的心意是最令人感動的。人在生活中如果沒有點滴的感動真的是無以持續,正是這些點點滴滴的溫暖讓你明白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還有你所珍視的東西都是值得的。

20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我覺得是父親母親,不管在外面受了多大委屈,家永遠是港灣,他們不會欺騙你,會全心全意對你好的,我覺得最感動就是父母的陪伴。

21樓:妞兒的陪玩官

生活中的感動很多時候源於「

愛」,這個偉大的字眼,讓人感覺到溫暖和感動。猶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每每到了冬季,返校的那一天最怕下大雪,不巧的是雪卻經常光顧我們這個可愛的小鎮。每當這個時候,爸爸總是全小鎮掃雪最積極的那一個,他從家門口一直掃到公路上,這樣我上學的時候就不用踩著雪了。

(高中上學需要乘車去,車子停在公路上)小時候就覺得很幸福,或許幸福裡更多的是感動吧。父愛如山。

小說中有哪些讓你感動到落淚的瞬間

太多了,淚點低,稍微有些感動的地方,就能內牛滿面 但現在想起的話,比較感動的.仙逆 裡面,王林為了救李慕婉的一幕,還記得一句大概的話 天要你死,我也非要把你奪回來。看網路 很多年了,從最開始的租書,再到後來的3g門戶,再然後ggbook,再一直發展到現在,應該算個老書蟲了,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 我的二...

有哪些讓你瞬間成長的事

高考吧。突然醒悟了,原來這個世界最公平的考試也並不是很公平。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只有相對的公平。地區差異就是最大的歧視。所以自己決心要努力,才能去選擇自己的生活,如果你不努力,你只能被人選擇。無論任何時候,我們都應該付出百分百的努力,而不是坐以待斃,這世界沒有不付出的事情,臺上十分鐘,臺下十年功...

張藝興有哪些讓你心動的瞬間

以前看過 極限挑戰 總感覺張藝興,特別可愛,有種呆萌的感覺,他的真正實力並沒有展現出來。後來,他參加 天籟之戰 把 劉海砍樵 這種帶有戲曲性的 與流行 和舞蹈相結合,帶給人不一樣的感覺,他跳舞的那一瞬間,徹底打動了我的心,讓我成為了他忠實的粉絲。就是張藝興參加 偶像練習生 當導師的那個時刻。本來對於...